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1分钟创收100多万!本味寒造解锁复工复产新模式

1分钟创收100多万!本味寒造解锁复工复产新模式

来源于:未知2020-02-26 11:00编辑:human
分享:

复工复产浪潮中

本味寒造出奇制胜

上线“淘宝第一直播”薇娅直播间仅1分钟

便创下100多万元的销售额

首批3万支产品售罄并加销5000多单

……

获薇娅力推创不俗战绩

疫情初缓,社会开始积极复工复产,本味寒造结合新形势,勇出营销奇招:首度通过网络大V直播间等模式进行线上营销。薇娅直播上线仅1分钟创收100多万,3.5万人抢购青梅酒,创下不俗战绩。

线上电商打破营销固有印象

作为主要面向年轻群体的酒类产品,本味寒造一直在思考如何打破年轻人对米酒的刻板印象,寻找与年轻客源进一步接触的营销模式。

自从线上电商开始风头展现,本味寒造抓住营销的新风向,正式启动新的营销中心,逐步开拓线上营销新渠道。通过乘线上营销的东风,打造沉浸式的营销体验,借此机会塑造一个创新化的品牌形象。

去年双十一时期的新营销中心,凌晨仍灯火通明

“青梅酒是直播团队体验后敲定的。我们希望藉此机会能开拓一批年轻客源,改变人们对九江酒厂只有双蒸酒的固有印象”。新营销中心总监邓毅华介绍。

线上电商是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此次的疫情困局中,云课堂、云旅游、云购物……线上营销的优势更加突出,谁先拿下线上平台,就先把握住了关键点。

“线上电商一直我们的重要抓手,以往都是在网店或宣传软文上下功夫,但随着网红带货、直播间云购物的形式越来越火,加上此次特殊时期对线下销售的影响,我们觉得是时候要把这个课题给安排上了。”邓毅华说。

今后,本味寒造仍然不断探索优化线上营销,通过更加别开生面的形式展现在大家面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推荐色  口红雨衣吃饭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hwajin口红是什么牌子  那个口红好用又不贵  口红和唇釉如何一起用  新手涂口红好还是唇釉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香奈儿口红法国便宜吗  mac樱花系列口红多少钱  ysl口红广告音乐  hkh这个牌子的口红怎么样  美宝莲口红超标  香港代购什么口红划算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tf10号色口红涂上显老吗  哪个牌子的口红最滋润  什么牌子口红好吃  兰蔻368口红怎么样  mac与dior口红哪个好  自制口红有哈喇味  mac口红扫码辨真伪  玫珂菲m401口红  香奈儿口红多久补货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迪奥ysl口红哪个好  gopas口红怎么样  赭红色系口红  自己做口红怎么没那么掉色  这口红多少钱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适合50岁女人用的口红  02色号口红  抖音中国风口红  稚优泉mo1色的口红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纪梵希2019春季332口红  ysl口红套装12支  口红润唇膏  ysl14号圆管口红价格  mac口红brickola试色  胭脂是什么口红还是  口红不掉色的方法  黛略施口红怎么样  雅诗兰黛口红多久过期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凯芙兰口红排第几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cpb口红106什么水平  李佳琦口红多少支  李佳琦推荐的国货口红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种  mac口红b18是什么色  silky口红03  新买口红要放冰箱吗  迪奥口红最新款2019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mac口红珊瑚橙  雅诗兰黛口红多长  2019流行的口红颜色  nico口红怎么样  tf口红在青岛哪里能买到  梅子色的口红哪个牌子最经典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tf适合夏天的口红  纪梵希星星口红  适合28岁女人的口红  日常淡妆适合的口红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image口红  兰蔻188口红赤茶玫  YSL的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奢华口红有哪些牌子  口红的由来奥黛丽赫本  圣罗兰13号口红  阿玛尼口红套盒4支  以e开头的口红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