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复工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最好再备上丝柏汀防脱洗发水

复工除了做好个人防护,最好再备上丝柏汀防脱洗发水

来源于:未知2020-02-17 18:00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天天熬夜追剧、打游戏,昼夜颠倒的日子终于要过去了,大半个月颓到头发都懒得洗的网友们突然发现:自己头发好像变少了!更有网友感叹:本来熬夜头发稀疏,一想到今年的经济压力,正式上班后恐怕脱发更严重。看来,正式复工前除了备好口罩、洗手液,做好个人防护,防脱洗发水也得备好。

“秃“如其来的90后成脱发主力

其实,且不论今年的经济形势,脱发已经成为困扰很多职场人的问题。随着工作生活压力增大,加上不规律的作息和不健康的饮食习惯,脱发大军已经迅速壮大并且越来越年轻化。前几天一条热搜“倪妮给王鸥推荐生发液”也在微博上炸开了锅,一部分网友惊讶:原来明星也有脱发的烦恼,而更多的网友都表示想知道究竟是哪个产品,因为自己也有脱发的问题。

据2019年天猫大数据的情况,防脱洗护类产品需求呈上升趋势;新华网数据新闻的相关数据统计:90后占防脱消费群体的57.4%, 90后“秃”然之间成为防脱消费的主力,很多90后感叹:“秃“如其来”,年纪轻轻,竟然就秃了!

防脱用品选择需谨慎 用错副作用大

在不断递增的市场需求下,主打防脱功能的洗发水也越来越多,但因为是功能性产品,选择的时候要更为谨慎。有很多人用完出现“头痒”的状况,主要是防脱洗发水中某些功效添加剂、防腐剂或香精所致;还有一些不安全的洗发水会让人产生依赖性,甚至出现副作用。

在“倪妮给王鸥推荐生发液”的微博话题中,有很多网友都在评论里交流哪款产品好用,其中就有人提到在欧洲非常畅销的Seboradin丝柏汀防脱洗发水。该洗发水主打医学级防脱,产品外观时尚简约,产品味道清新怡人,单凭这些,就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据了解,Seboradin丝柏汀作为波兰专业防脱生发护理品牌迄今已有40多年的历史,说它是欧洲头皮护理专家毫不为过。其产品的专业性得到了波兰皮肤学领域的最高权威认可,在欧洲各大药店及药妆专柜有售,在全球已有14000+家品牌,Seboradin丝柏汀还获得了国际防脱生发专利认证。

据相关资料显示,Seboradin丝柏汀防脱洗发水中一个很重要的成分——生物素三肽—1,能够从头皮根源处解决脱发问题,比医用生发剂—米诺地尔更好更安全,无副作用,停用后不会反弹,安全有效。

防脱需持续先养发后生发

除了产品选择,在防脱产品的使用上也要注意。由于防脱生发心切,不少人使用一周后就开始抱怨没有效果,但其实生发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先养发才能后生发。

脱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头皮毛囊受损,而防脱生发的关键是修复头皮毛囊,毛囊修复的正常周期是大家都熟知的28天,所以防脱产品需至少使用1个月左右才能知道效果;最好能够持续性使用,净化头皮,达到生发的效果。就像一片土地只有土壤肥沃以后,才会长出茂盛的草。

正式复工在即,不论即将面临怎样的压力都要照顾好自己:戴口罩、勤洗手,另外防脱洗发水也备好,新年新貌精致上线,脱贫脱单不脱发。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406口红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口红顺着唇纹晕出去了  国际奢饰品口红  ysl口红哪个流行  哪个国家的圣罗兰口红便宜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  mac口红c68  ysl口红方管13号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美国搏骋口红官网  mac口红经典广告词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35岁口红推荐  薄唇怎么涂口红  tf口红85号与15号区别  哈尔滨口红专柜有哪些  ysl口红一套20支多少钱  高颜值外壳的平价口红  大牌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哪款口红最好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口红罐装的步骤  dior还是chanel口红  屈臣氏有卖mac口红吗  口红咋叠  口红自制腮红膏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maca10口红是什么颜色  嘴唇厚颜色深怎么涂口红  涂口红总是颜色偏玫粉色  口红价格  哪个口红好用  阿玛尼口红日期查询  李佳琦马拉加酒口红  有没有不掉色的口红或唇釉  魅可口红502是什么颜色  哪些人不适合大红口红  2018ysl最火的口红色号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女人都不喜欢粉色口红  images口红价位  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桃粉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口红厚涂薄涂的方法  散粉防止口红脱妆  迪奥口红的开封保质期  圣罗兰口红粉色系列  女生擦口红有什么暗示  资生堂口红价位130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怎样涂抹口红才饱满  李佳琦口红是自己买的吗  露华浓不掉色口红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阿玛尼哪一款口红最火  使用口红的好处有哪些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如何看待高中生涂口红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口红镜面和亚光的区别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抹了过期的口红会怎样  口红被晒了还能用吗  大牌口红成分对比表  哪个品牌的哑光口红不拔干  有种口红跟指甲油  机场候机买口红  口红上的日期怎么看  夏季口红排名  香奈儿coco口红91试色  为什么口红有哈喇味  欧来雅口红  口红颜色名称大全  涂了口红怎么吃饭喝水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美宝莲口红绝色持久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