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喜修妍医用品牌修复问题脸—志做行业领军者

喜修妍医用品牌修复问题脸—志做行业领军者

来源于:未知2020-02-19 09:29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医疗美容事业的快速发展,我国医疗美容科研水平和技术水平得以快速提升,有些医美科研领域超过了发达国家的水平。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表示: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质量发展”的社会环境下,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培育和催生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新动力,有助于全方位提升医疗美容科技研究和成果转化水平、落实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需求。

喜修妍品牌带着精准的品牌定位和目标横空出世,几年来斥资与皮肤科专业药品生产企业和中国皮肤医学会共同合同精心打造两款专业高端医美修复类产品——透明质酸敷料(蓝膜)和胶原蛋白敷料(绿膜)。喜修妍带着这两款高品质的二类医疗器械面膜打入火热的医美市场,势必会在医美护肤领域开辟一片新领域。为什么这么说呢?品牌是否能够深入民心,主要是看产品是否过硬,下面我们来了解下两款专业级修复医美面膜。

喜修妍透明质酸敷料(蓝膜)采用四种分子量透明质酸独创科学配比,多层补充水份,保湿抗炎,抑制瘢痕形成,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喜修妍胶原蛋白敷料(绿膜)采用德国进口嘉利达水解小分子胶原蛋白,经科研创新制备称脂质体结构,促进活性胶原吸收,并获得两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具有促进表皮修复祛痘祛痘印、抗衰、减少色素沉着、拯救敏感肌肤的作用。两款产品均经过权威注册检颜机构检验,各项指标均符合标准,并且在多中心进行平行、双盲、对照临床试验,通过实际使用对比证明产品疗效。

喜修妍倾心打造两款专业医美修复产品,针对各类问题脸,在医美领域开辟新前沿,用实力夯实品牌地位,用疗效证明品牌定位。未来,喜修妍定将与更加专业的科学团队合作,全心助力,解决问题肌肤困扰,为问题脸的消费者带来肌肤新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淘宝上靠谱的口红分装  迪奥红管口红热门色号  什么牌的口红好用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99爱情烈焰口红多少钱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玫珂菲口红经典色号  正品迪奥口红有划痕吗  口红遮黑眼圈有害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哑光和珠光口红  r开头的口红牌子  迪奥口红哪里可以买到正品  和阿玛尼405相似的口红  cpb口红一定要买壳吗  用口红画眼影和腮红  口红圣罗兰9号  兰瑟口红07是什么色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嘴唇干的人买什么口红  屈臣氏口红排行榜  怎么画口红不沾杯  大牌口红底部标签会贴歪吗  大牌口红都什么味道  ukiss口红颜九  20块钱的口红可以用吗  圣罗兰14号口红好看吗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92号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黑皮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ysl口红必买色号  美宝莲的口红哪个好  纪梵希口红拆卸方法  口红手印化作画  df口红样品  lipstlck口红中文名字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口红好点还是唇釉好点  2019春夏流行口红颜色  ysl方管口红盖子盖不紧  口红一哥李佳琦学历  香奈儿口红86  激励女人买口红的说说  兰蔻口红772  韩信李白口红  ofoh口红  纪梵希口红332色号  4支丝绒口红配方  李佳琦推荐过的mac口红  为什么香奈儿口红这么小  kiko口红查询批号  植村秀口红代购多少钱  m∧nsly是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47号色  圣罗兰口红小样多少钱  有什么口红比较好  三文鱼口红颜色属于  口红广州货源  迪奥2019新款口红  代购口红都拆包装了  兰蔻198口红  zfc口红怎么样  什么的口红500块钱左右  小孩额头点口红会有危害吗  香港圣罗兰口红多少錢  迪奥简装口红什么意思  nars口红火爆色号  sammi口红是牌子吗  植村秀口红批号在哪里  cpb口红色号推荐  淘宝有哪些口红正品店  涂口红可不可以亲嘴  孝感口红专柜  兰蔻哑光雾面口红376  有机口红有哪些牌子  萝卜头口红叫什么  欧莱雅622浓情口红  嘴唇里口红涂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