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智能影像赋能美妆行业 毛戈平美妆首试银泰百货新零售数字化智能影像

智能影像赋能美妆行业 毛戈平美妆首试银泰百货新零售数字化智能影像

来源于:未知2020-01-06 17:23编辑:human
分享:

新年伊始,万物焕新。在刚刚过去的12月28日,银泰百货数字化智能影像展示商品首次面众亮相。值得一提的是,初次登场的数字化智能影像展示的商品为毛戈平美妆气蕴东方第二季新品——跃龙点韵丰润唇膏。智能影像中心通过自动化、多维度的形式对毛戈平跃龙点韵丰润唇膏的外观、纹理、材质等细节进行全面展示,同时还能与品牌的场景结合进行动态演绎,提升消费者在购物时的沉浸式体验。

图片1.png

不仅如此,智能影像中心还能进行全矩阵的产品推广。跃龙点韵丰润唇膏的推广不仅呈现在银泰百货门店的LED屏幕,在喵街APP、INTIME365会员店云屏上还会有所体现,全方位打通线上线下销售壁垒,最大程度地完善产品智能展现方式,提高曝光量,有效提高购买率。银泰百货作为零售端智能影像的先行者,与国风高端品牌毛戈平美妆在线上线下也达成了深度的合作。

在推广手段更丰富的今天,数字化对产品本身的要求也更高。以毛戈平跃龙点韵丰润唇膏为例,独特的造型、精美的龙纹以及丰富的色泽,让整个产品呈现出东方独有的匠心品质。这款唇膏也是毛戈平美妆联合故宫文创推出的气蕴东方第二季新品中的主打产品之一。

2.png

唇膏的设计来源于太和殿内的蟠龙金柱,通过先进的雕刻、压印工艺,制作出精致的凹凸以及不同粗细的线条,并将其雕琢出盘绕的蟠龙。磅礴大气、栩栩如生的蟠龙赋予了唇膏更纯粹更传统的东方韵味。不仅如此,跃龙点韵丰润唇膏融合纯正色彩、耀眼光泽和滋润质地于一身。

如果说跃龙点韵丰润唇膏已凸显出中国美妆品牌在口红制造上的高水准,那么毛戈平美妆与故宫文创合作的气蕴东方第二季新品,不论是在制作工艺上,还是在用户体验上,都刷新了现代美妆产品制作的标准。时值故宫600岁之际,毛戈平美妆将故宫的经典色调、元素、文物等传统艺术与美妆产品相结合,为其送上一份精致的生日礼物。

3.png

走在时尚最前沿的美妆时尚,不仅面临着产品迭代周期短的问题,还面临着各种新推广渠道的诱惑。想要立足于市场,还是需要自身过硬的产品。毛戈平美妆之所以能成为银泰百货数字化智能影像的品牌,正是因为其产品过硬且品牌美誉度高,不惧使用先进的技术来检验自己。

东去春来又尽年,风花雪月谈笑间。一转眼,2020年已至,快用一支毛戈平跃龙点韵丰润唇膏点缀你的东方气蕴,迎接更好的2020!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ct口红跟圣罗兰是一个档次吗  玫珂菲和mac口红哪个好  三亚免税店迪奥口红多少钱  屈臣氏有没有dior口红  哈尔滨有香奈儿口红专柜吗  兰蔻507口红好看吗  没用的口红可以干嘛  口红淡粉色是什么色号  什么牌子的果冻口红好  哑光雾面最火的口红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口红必备色号清单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版本  为什么口红会融化变软  mac口红314好还是316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打口红嘴唇干怎么办  欧莱雅哪款口红适合夏天用  口红为什么干得那么快  兰蔻口红120颜色好奇怪  雅诗兰黛口红夏季必买色号  玫红豆沙色口红  2019哪款口红好用  阿尼玛口红504  怎么涂口红嘴唇显饱满  兰蔻菁纯口红360  口红脱模有气泡  春季口红色号推荐  mac口红广告策划案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和403对比  香奈儿口红小样鉴定  flormar口红试色  嘴巴颜色暗沉涂什么口红  一般口红色号对应图  刘诗诗最爱用的口红颜色  好口红会掉色吗  女生口红数量  口红有油漆味正常吗  香奈儿coco口红507试色  怎么海淘mac口红  mac18年限量版口红  镜面成膜的口红哪些好用  全身镶钻口红  口红太滋润怎么办变干  通州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口红当腮红怎么涂抹  湘潭迪奥口红专柜在哪  肤色暗沉口红推荐  口红有融化的趋势怎么办  纪梵希2017圣诞星空口红  tf口红外壳尺寸  口红如何涂才是正确的  上嘴唇稍厚怎样涂口红好看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迪奥口红579是什么色  口红怎么遮盖黑眼圈  好用的唇膏口红  口红含铅排行表  怎么找代购买口红  ysl圆管15号口红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三件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迪奥口红858颜色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嘴唇厚的人怎样画口红  大牌哑光口红有哪些  肤色比较黑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里的ci15850  蒂凡尼的早餐同款口红  tf口红和cpb哪个更好用  各种嘴型涂口红的正确步骤  阿玛尼口红在香港价格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抖音上圣罗兰口红一盒  女生问我要口红  2018香奈儿口红最火的色号  李佳琦试过的口红怎么处理  口红专柜可以换货吗  mac口红a38是什么色  故宫口红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