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火遍ins的配饰品牌MotMot即将进入中国,展现女性多面魅力

火遍ins的配饰品牌MotMot即将进入中国,展现女性多面魅力

来源于:未知2020-01-06 14:37编辑:human
分享:

比利时布鲁日,一座连空气中都弥漫着艺术气息的古镇,复古精致的古堡、教堂,宁静绵长的河流为她增添了更多魅力与风情。2014年,轻时尚配饰品牌MotMot诞生在这美丽的小镇上,它天生具有布鲁日自然、浪漫的艺术基因,通过潮流的饰品诠释比利时的时尚情怀与独特风格。

图片1_副本.jpg

创始人介绍

MotMot品牌创始人——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是比利时新生代设计师,她出生于比利时布鲁日,父母经营着一家在比利时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工作室,Yvonne Van Der Wal从小在父母的工作室长大,常年受到艺术与时尚的熏陶,对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时尚品味。

18岁时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考入法国珠宝公会学院(BJOP)学习,毕业后进入巴黎布勒学院-法国国立高等应用艺术学院(École Boulle)继续深造,凭借着兼具北欧极简风格与欧美潮流特色的设计风格,开始在欧洲时尚届崭露头角,曾在欧洲举办过多场个人作品展及联合设计展,并屡次获得国际珠宝设计比赛奖项,毕业后成立独立设计工作室、创立MotMot品牌。

图片2_副本.jpg

品牌风格

MotMot主打简约、时尚、个性的设计风格,灵感皆来源于生活感受,饰品一经推出便迅速成为国外时尚达人的新宠,火遍ins、facebook等社交网站。设计师用特色鲜明的符号组合成兼具设计感与时尚特色的潮流饰品,并赋予各个系列不同的主题元素,用吸睛的潮流饰品点缀平凡的生活,为都市前卫女性提供日常生活所需的多场景、多风格的饰品搭配选择。

MotMot布鲁日阳光系列,以品牌诞生地布鲁日的阳光为灵感来源,将简化阳光图案以低温珐琅工艺嵌入圆形吊饰中,为看似简约的饰品赋予别样个性。

图片3_副本.jpg

流星系列灵感来源于划过天际的流星,以精密的镂空微镶设计营造璀璨的视觉效果,为派对女神气场加冕。

图片4_副本.jpg

日不落系列将代表元素打造为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太阳图腾,以此寄托太阳永恒照耀的美好寓意,精心打磨的圆形天然孔雀石高调抢眼,点亮女性魅力;有序排列的线形设计精致华丽,诠释女性坚强不息、乐观向上的力量。

图片5_副本.jpg

MotMot以925银为主,锆石、天然孔雀石、贝壳珠、紫晶、玛瑙等材料为辅,采用低温珐琅、微镶、银镀金等工艺打造,为时尚女性提供高品质的时尚饰品,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精神,打造女性的多面魅力,绽放自我光芒。

图片6_副本.jpg

品牌精神

品牌名称源自品牌slogan“Every Moment My Moment”,意为鼓励女性坚持自我,展现多面魅力,享受闪耀人生。品牌创始人Yvonne Van Der Walt(伊冯娜·范德沃尔特)认为,时尚需要回归生活本质,她希望能以简约个性的时尚饰品,满足女性在日常生活对于多场景、多风格的时尚饰品搭配需求,展现现代都市女性独立自主精神,打造女性的多面魅力,绽放自我光芒。

图片7_副本.jpg

MotMot用饰品来表达情感,展现女性多面之美。通过简约、时尚、个性的潮流饰品为女性提供多场景、多风格的配饰搭配选择,诠释女性专属魅力,打造具有可持续创新性与国际影响力的潮流饰品品牌,引领国际时尚潮流。

MotMot近日宣布即将进驻中国市场,通过潮流的饰品诠释比利时的时尚情怀与独特风格,为中国当代女性提供多场景多风格的时尚搭配选择,敬请期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大牌口红滋润度排行  在法国买口红多少钱  万达几楼卖口红  常熟哪里有卖迪奥口红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雅诗兰黛320口红珊瑚色  露华浓黑管口红只有一排钢印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怎么擦口红  什么口红实惠好用  女人必备12支口红  mac口红水中立起来  送婆婆气垫好还是口红好  chanel口红什么味  兰蔻口红335真人试色  口红有必要买贵的吗  丽扬大理石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口红广告词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口红  植村秀口红784试色  防过敏口红排名  厚唇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适合当腮红  口红是什么做的  女友有口红可以亲吗  斜口口红灌装技巧  mac口红dareyou含义  娇兰新版口红  露华浓口红官网价格  涂口红用什么润唇膏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厚嘴唇口红画法  dior口红哪款适合20岁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纪梵希口红305是什么颜色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piac钻石口红怎么样  kiko口红成分  古法口红制作方法简单  mac口红专柜和免税区别  口红含铅  露华浓口红865价格  欧莱雅口红日期保质期  唇釉怎么变成口红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啥色  mac口红专柜哪里有  cpb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兰蔻口红290是什么颜色  沈阳迪奥口红专卖店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处理  自制口红不掉色配方  macdiva口红  孕妇能不能用口红  美国mac口红海淘攻略  迪奥口红壳子塑料的吗  男生都喜欢粉色口红吗  手工口红和大牌区别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雅姿口红玫瑰棕  口红可以叠加唇釉吗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怎么开一个口红厂  口红伴侣  眼影加唇膏可以当口红吗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什么牌子口红持久度好  用口红画出眼影  上学涂看不出来的口红  美宝莲还是自然堂的口红好  朵色口红好用吗  bbia口红安全吗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得鲜口红好不好  免税店口红有防伪码吗  口红不掉色不沾杯  朵色口红统一价格表  口红雾面  tf口红小样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