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Brother V系列高端机型焕新 展现高科技缝纫绣花 备注信息: 新闻稿

Brother V系列高端机型焕新 展现高科技缝纫绣花 备注信息: 新闻稿

来源于:未知2020-01-13 17:16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的到来拉开了崭新时代的帷幕,值此万象更新之时,Brother家用缝纫机带来了两款全新上市的高端智能机型——电脑绣花机V3LE和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V5LE!

Brother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家居缝纫·绣花产品的高品质体验,此次两款产品拥有Brother尖端科技内核的加持,由内而外彰显着设计研发者的匠心,外观简洁美观、操作方便智能,细节贴心至微。

电脑绣花机V3LE

电脑绣花·缝纫一体机V5LE

超大绣花范围 绣花性能UP UP

本次焕新后,两款机型绣花功能最显著的特点之一是200×300mm超大的绣花范围,意味着家居绣花拥有更广阔的创作空间!超大绣花尺寸无需重复绷框,操作更加简便轻松。

V系列焕新机型拥有长达285mm的绣花臂,227种内置绣花花样、140种内置外框花样、17种内置绣花字体、内置饰花字母花样及特别技法设计,更有复古花样、经典书法绣花,任您挑选。

V系列焕新机型蕴含智能高科技,人性化简易操作设计处处可见:高科技的线感应装置,在底面线断线或即将用完时智能感应并发出通知;另有自动线张力调节和自动线刷,帮您轻松获得稳定精致的绣花针迹效果。同时,一键式自动穿线系统,轻轻一键,免除穿针引线的繁琐流程;独特的滑入式绣花框构造,轻松完成绣花框固定和移动。

此外,7英寸超大彩色触摸屏,动动手指即可进行花样字体编辑、自定义设计、切换13种内置语言、观看内置操作教学视频……外行也可操作自如。

本次新品还导入了全新选购件——LED灯绣花定位压脚。压脚自带LED灯,投射红色光点,能够精准定位落针位置,哪怕绣花花样再复杂也能精美又漂亮,帮您把控每一处细节。

绣花之上再缝纫 变身手作达人

新品V5LE在卓越的绣花功能之上,还拥有令人惊叹的缝纫功能。

内置多达715种超丰富缝纫针迹,最大可缝纫宽度至40mm的超大装饰性针迹,实现缝纫中天马行空的创意。特别设计的疯狂拼布针迹,满足拼布爱好者的新奇探索。超大的缝纫空间,大件缝纫也游刃有余。

V5LE的智能缝纫也是一大亮点。V5LE可以做到自动穿线、自动压脚升降、自动剪线、自动回针,让您可以专注于创作;矩形运动式送布系统和自动压脚压力调节系统,让您可以轻松应对复杂的缝纫需求。

除此之外,还有人性化配件——膝抬压脚杆,可以帮您在缝纫被毯、拼布等大件厚重物件时更加方便稳妥。当腾不出双手时,轻轻抬膝,在刚刚好的时刻控制压脚升降,解放双手,尽情创作。

人性化设计的膝抬压脚杆

Brother想要带给您的是细致入微的操作设计、贴心智能的缝纫体验、一见倾心的品质直选。生活美好,Brother与您相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竖涂口红的手法  阿玛尼口红是什么味道的  薄嘴唇涂口红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口红凯芙兰  cpb口红14  冷色调口红色号  镜面和雾面和哑光口红哪个好  mac口红珊瑚色是几号  口红晒太阳会怎么样  迪奥正品口红包装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露华浓安全口红不含铅  圣罗兰70号口红什么色  200左右的口红排行  香奈儿炫亮口红试色  世界级口红排行榜  不显色口红  口红制造厂家  用口红嘴唇很干怎么办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口红名称大全  自制口红丝绒粉的作用  香奈儿口红2019春新色  retrored 口红  雅诗兰黛250号口红颜色  迪奥梅子色口红  mac王者口红哪里买  各大品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雅思兰黛倾慕口红试色  阿玛尼口红哪个国家买便宜  ysl圣罗兰口红背景音乐  迪奥口红官网刻字效果  柏瑞美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028真人试色  吕后口红的价格  口红用火加热会变质吗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口红哑光和润泽的区别  女孩子一般喜欢哪些口红  七晨粉色之恋口红安全吗  唇纹深用口红还是唇釉  香缇卡2019口红  深色口红色号推荐  k是什么牌子口红  aaic什么牌子的口红  ysl口红和纪梵希哪个好  男友生日只送一支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圣罗兰口红广告女模特  sammi口红官网  哑光砖红色口红求推荐  圣罗兰方管8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770和999  香奈儿和dior口红哪个好  不管涂什么口红都是一个颜色  丽扬大理石口红合肥专卖店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唇釉和口红咋用  高中学生可以涂口红吗  mac口红639  VNK口红官网  魅可口红607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桔色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去迪奥专柜买口红有小样  欧莱雅口红346什么色  口红出汗还能用吗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圣罗兰口红礼盒12只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colorfans口红安全分析  沈阳迪奥口红专柜电话  美诺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天太热口红出汗怎么办  金色子弹头口红带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