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瑞士罗马表——春节回家戴上它,以时间礼赞新年

瑞士罗马表——春节回家戴上它,以时间礼赞新年

来源于:未知2020-01-13 15:49编辑:human
分享:

突然间,时间好像被按了快进,一晃眼,又到回家过年的时间,用尽洪荒之力抢到了车票,终于要踏上漫漫回家路,你准备好了吗?给自己多一点关爱,戴上心仪的腕表回家,让欢乐的新年,更体面的过~

你,归心似箭,瑞士罗马表,让你体面到家!

信心双镂空II系列

春节回家戴上它,是低调的奢华

设计师们在腕上的方寸表盘之间,让这款腕表用匠心雕琢出通透的视觉盛宴,腕表内部的和谐布局与通透美感,古罗马数字时刻与充满设计感的指针,都透过防反光蓝宝石玻璃镜面完美呈现,搭载的瑞士全自动机械机芯,在华丽之余亦有强大技术实力支持。

迈凯莱EOS III系列

春节回家戴上它,是经典的时髦

实用功能和时尚艺术兼而得之并不难,二者在迈凯莱EOS III系列上完美结合,表盘中央的规则压纹设计,搭配夜光时刻下的竖条纹装饰,十分微妙又和谐地注入了古典风情,3时位星期日历窗显示、100米防水功能,让你时刻轻松辨析时间。

银河流星系列

春节回家戴上它,是时光的魅力

化繁为简,轻装领航。白色表盘搭配简约大三针和条字时刻,是对高级极简腕表的实力演绎,时尚大气的外形,精致出众的质感,利落得勾勒出浩渺宇宙的磅礴气势,日月星辰不再遥远,直径40mm的全实心不锈钢表壳,让时间的推移在腕间挥洒自如。

信心两地时间自动系列

春节回家戴上它,是更多的功能

与家人一起迎接新年,换一个场景未尝不可。回家团聚的时刻or全家一起旅游,有双时区腕表为你精准展示时间,第二地时间显示面盘位于6点钟位置,搭配12时位大日期显示功能,延续了ROAMER信心系列的精工大气,独特的钢织布表带给予更舒适的体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刚买的口红晃动怎么办  口红做眼影画法  口红当腮红  卡姿兰口红好吗  什么口红是名牌的啊  口红包装盒  开关往上按的口红  香奈儿细管口红转不回去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芜湖有没有名牌口红专柜  口红膏体太软  迪奥634口红是什么色  过期口红制作指甲油  番茄色正红口红的区别  雅诗兰黛口红321怎么样  ukiss口红替代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流水  香奈儿43号口红效果图  口红膏体倾斜了怎么办  怎么防止口红沾到口罩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兰蔻与纪梵希的口红  口红怎么画腮红  豆沙色口红适合的年龄  蜜桃粉口红效果图  口红用什么擦干净  覆盆子颜色的口红  口红比较贵的牌子  迪奥524口红多少钱  平价好口红  范冰冰同款口红mac  2019口红哪个颜色适合夏天  卖口红名字起个名字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mac口红夏天会化吗  女生用的口红排行榜  自己创个口红品牌怎么弄  王者口红官网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适合新手用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最难买的口红  mac口红外壳长度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用巧克力做的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试色  迪奥夏季用的口红  香奈儿口红色号174  圣罗兰口红巧克力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dior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口红盖子丢了如何处理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机场dior口红价格  绿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458怎么样  爱丽小屋口红rd305  阿玛尼哑光口红102试色  大牌哑光口红推荐  必入的口红色号  ysl口红过期了会怎么样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收购二手口红机  大学生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气垫口红怎么使用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迪奥口红铅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小品牌好用的口红  兰蔻口红264号好看吗  两种口红可以一起涂吗  口红牌子对比  涂口红的笔  口红润面和雾面的区别  夏天常用的口红色号  宁静同款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吗  粉红色衣服配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