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来源于:未知2019-12-20 11:21编辑:human
分享:

——创新科技Anti-Shock System带来不刺痛微电流新体验

现代女性从未停息追求充满活力状态的脚步,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为保持颜值永远在线,注重身体管理已经变成都会女性必不可少的一门修养,健身风潮因此逐渐兴起。都会女性渴望以科学的运动方式,在保持完美身材的同时,促进自身免疫力的提高、心脑功能的加强、新陈代谢以及血液循环的加快,促使血液中的养料和水分能够有效地传达到皮肤细胞,帮助肌肤充满弹性、年轻焕发。而运动排出的汗液亦能够及时促进对细胞内污垢的清除、自由基的排出,从而保持体表肌肤的净爽,为皮肤带来滋养。

据数据调查显示,全球在30-45岁的人群中,抗衰老产品的需求一直在稳步增长。然而,在中国,50%的25-29岁人群和30%的20-24岁人群已经开始使用抗衰老产品。然而提升肌肤状态效果却不明显。根源在于脸部的饱满和紧致程度是由面部肌肉状态决定的。脸部肌肉也跟身体肌肉一样需要运动,才能使肌肤维持紧致年轻、时刻保持活力。

来自瑞典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FOREO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美容科技提供健康与自信的智能解决方案,使每个人充满活力,容光焕发。全新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面部美容仪将美肌私教引入新高度。结合精准的微电流和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在短短几分钟内即可激活面部肌肉细胞,让肌肉变得更饱满紧致,打造年轻有光泽的肌肤!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智能科技加持 KEEP活力少女颜

肌底赋能仿生微电流发出的低压电流,模仿生物电,温和直达肌底,深层激活肌肉运动,激发紧致能量。同时刺激真皮层的细胞产生合成胶原蛋白的重要物质ATP,使面部肌肤更加饱满紧致。符合人体工学的立体曲面设计,微电流传导力强,促进精华成分的吸收。

每个人的皮肤阻抗值会因季节,日常或肤质而有所不同,因此,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的创新科技Anti-Shock System采用超智能传感器扫描和测量您的肌肤对电流的阻抗值始终在肌肤能承受的区间内控制微电流强度,呵护娇嫩肌肤。因此,在整个使用过程中,微电流既不会过高,导致刺痛;也不会太低,导致护理效果不理想。

此外,BEAR依旧搭配了FOREO的高端科技T-Sonic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在低频和高频之间切换持续按摩舒缓肌肤,帮助打开肌肤微通道焕醒肌肤能量。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定制护理手法 专属美肌私教课

面部按摩作为面部护理最重要的一环,亦是面部保健最有效的方法之一。除了高能科技的加持外,按摩手法也是决定美容仪效果的重要因素之一。正确的按摩手法,能够促进血液、淋巴液的循环,帮助法令纹和鱼尾纹的淡化,延缓皮肤衰老,并在增强新陈代谢的同时,促使脸部赘肉一定程度的消除,帮助面部实现提拉紧致。FOREO就不同肌肤问题如何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这一课题,为每位爱美女性贴心提供FOREO APP内置美肌私教课。FOREO相信,在专业美容师的定制护理指导下,无论是在特定时间,还是利用碎片时间,只要坚持打卡使用FOREO BEAR,即可助你消除面部疲劳、健美肌肤、重现紧致少女肌!

不同选择 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BEAR微电流美容仪针对年龄增长所导致脸部脂肪重新分布,产生脂肪分布不均匀及面部肌肉下垂等初老迹象的发生,为将面部锻炼提升至一个全新水平,BEAR特别提供了5种微电流强度选择,帮助肌肤得以更加紧致、年轻。值得一提的是,为满足护肤爱好者们的少女心及其需要对面部进行针对性锻炼的需求,FOREO奇思妙想,特别推出更为小巧便携的BEAR mini。在造型设计上,BEAR mini对UFO面膜仪、LUNA系列洁面仪的饱满外形及同款配色进行了延续,并别出心裁增加双耳头部设计,带来满满萌力!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据悉,这一革新性的产品将于2019 年12月19日在CDFG免税店,CNSC免税店,韩国新世界免税店、新罗免税店和乐天免税店渠道率先发售,2020年初在全球进行发售。

FOREO BEAR 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市场指导价:2799元)

FOREO BEAR mini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市场指导价:1799元)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 SUPERIOR MICROCURRENT 肌底赋能仿生微电流:淡纹紧致 激发肌底能量

● ANTI-SHOCK SYSTEM多维调控肤感适配系统:多维度监测调节微电流 肤感温和不刺痛

● T-SONIC 垂直透肤声波脉动技术:按摩舒缓 促进精华吸收

● 搭配专配粉颜精华:微电流传导 紧致效果加乘

● 智能APP 内置美肌私教课:核心级强化训练 打造素颜美人

● 充电一次,至多可用90次*

● IP68级防水性能*:全机身防水 方便清洗**

斐珞尔粉颜密集修护精华露 (市场指导价:499元)

FOREO BEAR系列智能微电流美容仪全新上市

● 天然富含抗氧化剂的角鲨烷有助于保持肌肤年轻的光泽。

● 微囊确保保湿因被最大程度渗透至肌底,减少面部细纹和皱纹。

● 深层保湿配方,令肌肤更柔软,光滑,绽放年轻光彩。

● 经皮肤科医生测试并适合所有肤质类型。

首次激活/APP使用方法

STEP 1:下载FOREO APP,开启手机蓝牙

STEP 2:按下电源开关打开BEAR,通过蓝牙连接FOREO APP并注册、激活设备

STEP 3:将FOREO粉颜露均匀涂抹在肌肤上

STEP 4:根据个人肌肤状况选择适合的微电流强度,然后根据个人需要,体验手动护理or美肌私教课。

注意:在激活微电流功能之前,BEAR必须完全干燥!

后续使用步骤

1.美肌私教课模式

打开FOREO APP,在BEAR连接页面选择美肌私教课,跟着视频指导手法进行肌肤护理。

2.手动护理模式

打开BEAR开关,激活微电流,根据指示灯的显示,按开关键切换5种微电流强度,选择适合自己的微电流强度,然后参照手动护理模式手法,进行个人面部护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珂菲口红  搏骋口红有名吗  橘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和酒吧的故事  口红晒太阳  女生口红一般用什么色号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为什么一抹口红就起皮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有小洞  植村秀口红163多少钱  mac口红套装128支  lipgloss口红多少钱  3ce唇颊眼三用口红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kiko素颜口红  口红有一个w什么牌子  欧莱雅233口红什么色  迪奥口红怎么涨价了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  倩碧口红色号大全  电视亲吻口红不掉  ysl15号圆管口红怎么样  2019mac新出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十号色  mac果酱紫口红  ysl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完美日记口红官网价格  tf口红47号  chanel口红全试色  迪莎莉口红  迪奥哑光口红有哪些款  2019春季最火口红颜色  两个m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搓泥是什么原因  ysl圆管13号口红上嘴图  素颜涂正红色口红好看吗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哪个牌子橙色口红最正  口红厂家直销一手货源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含铅量最低的口红  纪梵希n11号口红试色  玫珂菲口红l400试色  阿玛尼口红和ysl哪个好  平价好口红  口红滋润还是唇釉滋润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口红跟腮红要同一是色系吗  兰蔻134口红好看吗  专柜试口红会传染病么  明媚粉口红适合多大年龄  孝感哪里有迪奥口红卖  给口红取个名字  可以让口红不脱妆的喷雾  dior999口红多少钱  齐齐哈尔商场卖mac口红吗  阿玛尼亚光口红500  初次买Mac口红  兰蔻口红畅销色号  故宫仙鹤口红官网  口红可以当眼影吗  kiko口红试色大全  圣罗兰口红哪款最滋润  涂完口红涂唇釉  nico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保质期  口红为什么会软  mac中国风口红12支  红石榴的口红怎么样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口红壳再利用  不掉色的口红哪个牌子好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口红忘带了抹什么  擦口红的正确方法技巧  圣罗兰口红雾面哑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