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防伪包装界的先锋旗手-纳诺博科(NANOBRICK)

防伪包装界的先锋旗手-纳诺博科(NANOBRICK)

来源于:未知2020-02-26 10:15编辑:human
分享:

你是否还在为买到假货,而感到气愤?每当你买到假货时,是否总是给315打投诉电话?由于假货的不断出现,你是否已经对消费产生了恐惧心理?

在这个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分别不清的时代,即使买到的是正品,也让消费者们再三质疑。为了让消费者们不再有消费恐惧,也为了保证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信赖度。韩国纳诺博科(NANOBRICK)公司扛起了“防伪”这面大旗。

众所周知,最好的防伪手段就是“好操作,难复制”,而真正把这一概念应用到实际中则难上加难。比如最常见的二维码防伪验证手段,优点是对于一般人来说上手非常简单,验证过程也不麻烦,但是复制也同样非常简单,根本就起不到什么防伪效果。举个例子,一位消费者在商场购买了通过扫二维码辨真伪的产品,结果使用过程中发现购买的产品有副作用,怀疑是假货,找商家理论,商家振振有词是正品,只好寻求当地消协的帮助,这个拉锯战的期间,消费者的心有多累就不用提了。 如果购买到的产品是真的还好,如果不走运买到的是假货,又是“一旦开封,概不退货”的状况,那么维权之路,可真是“道阻且长”了。

纳诺博科公司则充分的考虑了以上问题,以纳米科技为技术依托,成功研发了磁致变色材料-MTX,这款材料的特性就是,只要靠近带磁性的物品,就可以由原来的黑褐色变为绿色,效果肉眼可见,操作也非常容易。

纳诺博科公司以只有本公司可以量产的MTX材料为原料研发了M-Tag防伪标签。让人们使用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磁铁( 如手机扬声器和相机部分、手提电脑、耳机、蓝牙音箱、冰箱贴等等 )就可以轻松识别标签的真伪,从而判断出产品的真假,一锤定音,再也不用纠结手中的产品到底是不是假货。

使用目前世界唯一具有纸币防伪级别的防伪技术MTX所制造的防伪手段,除了商品标签,面膜包装袋以外,也可以直接印刷在瓶、盒(如烟盒)、罐等产品包装上面,保证了各种包装上都可以应用,从而可以加强各个领域的防伪力度,造福品牌和消费者。

韩国NANOBRICK公司表示,希望“M-Tag(防伪标签)”、”M-Pac(防伪包装)”,”M-Certificate(防伪认证书)”,”M-Card(防伪卡)”等防伪产品能够为正品品牌的权益带来保障,为广大消费者们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纳诺博科都希望与正品品牌和消费者们一起携手同行。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 纳诺博科M-tag防伪标签,实现1秒正品验证!

      近几年来,产业发展突飞猛进。但由于市场监管还不完善,行业秩序仍旧比较混乱,市场上横行着很多假冒伪劣产品,甚至连防伪标签都开始伪造,让消费者们无法辨别真伪。即使买...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1910/21231613.html - 时尚推荐

    • 1分钟创收100多万!本味寒造解锁复工复产新模式

      复工复产浪潮中 本味寒造出奇制胜 上线淘宝第一直播薇娅直播间仅1分钟 便创下100多万元的销售额 首批3万支产品售罄并加销5000多单 获薇娅力推创不俗战绩 疫情初缓,社会开...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2/26232298.html - 时尚推荐

    • 防伪包装界的先锋旗手-纳诺博科(NANOBRICK)

      你是否还在为买到假货,而感到气愤?每当你买到假货时,是否总是给315打投诉电话?由于假货的不断出现,你是否已经对消费产生了恐惧心理? 在这个假假真真、真真假假分别不清...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2/26232297.html - 时尚推荐

    • 软骨的筑造师!Swisse氨糖帮你活化软骨护关节

      人的一生中,所有的社会活动都离不开关节软骨的作用。它可以让人体在运动时,更加灵活自如;它可以在人体从事剧烈运动时,最大限度地吸收、缓冲应力作用,保护关节不受损伤...

      http://www.vdolady.com/tuijian/202002/26232296.html - 时尚推荐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都是唇膏口红么  上学涂的口红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砖红色口红是红棕色吗  兰瑟真丝派口红试色  含铅汞 兰蔻口红  一个口红牌子有字母GD  腮红口红  圣罗兰400口红颜色  迪奥口红555是限量吗  亲吻时口红花了怎么办  迪奥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伊诺姿ZOEY口红怎么样  比较安全的口红品牌  口碑比较好的口红品牌  ysl口红套装12支价格  青岛哪里有tf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46号  阿玛尼口红在意大利买多少欧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colorfans口红好吗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如何快速分辨口红色号  mac口红102色号  抖音最近很火的口红颜色  手工丝绒口红制作过程  收购口红的平台  收购二手口红机  口红含铅排行表  kiko435和428口红试色  颜色好看的名牌口红  口红出现颗粒怎么处理  口红变哑光方法  欧莱雅口红超标  各种液体口红  两只口红融在一起  mac口红淘宝哪家正品  雅诗兰黛口红成分检测  夏天带口红出门会化么  适合学生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适合春夏的口红颜色2019  口红融化重新制作方法  植村秀官网口红  口红亚光好和滋润区别  口红膏体晃动怎么办  稚优泉口红怎么样  2019春夏流行色口红mac  为什么口红在嘴上变粉  口红有染唇效果安全吗  嘴角不明显怎么涂口红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mac口红盖里面有海绵吗  魅可口红字母内logo壳掉漆  mac口红多少厘米  口红专卖  mac所有限定口红  珊瑚粉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斩男色的口红推荐  口红有油味怎么去除  阿玛尼口红套装12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香奈儿42号口红效果图  依圣美口红质量过关吗  口红统称为唇膏吗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三十多块钱的口红好吗  sczue诱红伴侣口红价格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娇兰口红48号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大牌口红平价替代色  在美国买mac口红便宜吗  口红很油怎么办  眼影如何配口红  初学者怎么涂哑光口红  kiko311口红  日常口红正确涂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