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Vogue Business中国版专访余晚晚,创投者新风貌闪耀世界

Vogue Business中国版专访余晚晚,创投者新风貌闪耀世界

来源于:未知2020-02-24 09:48编辑:human
分享:

余晚晚(Wendy Yu)是中国新一代投资人、企业家,她代表着中国的新面孔和新风貌。余晚晚不断尝试拓展不同领域之间的边界,打破传统既定规则,提升文化、艺术、美学和思想力在全世界范围内流动的速度、广度与深度。2017 年她一手创办 Yu Holdings,在时尚界率先开创根植中国、辐射全球的新时代创新商业模式。

图片1.jpg

上图: 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Wendy Yu)

2020新年伊始,余晚晚以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的身份,在Yu Holdings上海总部接受Vogue Business中国版编辑总监包益民先生的专访,向行业人士与公众展现她独特的投资理念和商业哲学。此前,Vogue Business中国版还曾专访过LVMH集团Bernard Arnault之子、Rimowa首席执行官Alexandre Arnault,和Comme des Garçons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drian Joffe。

2.jpg

上图: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因其在时尚、艺术、文化等领域的影响力被全球诸多权威媒体深入采访报道

Vogue Business中国版在专访中赞许以成为“创意力量创投者”为个人与企业使命的余晚晚,在短短数年内取得了让全球业内人士和媒体刮目相看的成就:余晚晚于近期被宣布荣膺2020 第五届中美时尚慈善夜 “青年领袖奖”;《哈罗德杂志》赞许余晚晚为新一代 “时尚教母”;《泰晤士报》称她为 “时尚界最有影响力的女性“;更早前,她曾入选《福布斯》中文版 “30位30岁以下精英” 榜单。

33.jpg

上图:2018 年余晚晚被《福布斯》被选为中国年度“30 位 30 岁以下精英”(30 Under 30),领跑“时尚与艺术”领域

余晚晚曾通过陆续投资英国前“第一夫人”Samantha Cameron的女装品牌Cefinn、英国当代设计师“印花女王”Mary Katrantzou的同名品牌、环保可持续配饰品牌Bottletop。除时尚品牌外,余晚晚亦投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网约车服务商滴滴出行等业务极富市场潜力的新科技公司。

图片4.jpg

上图:余晚晚登上英国奢华百货哈罗德旗下《哈罗德杂志》封面并被赞许为新一代 “时尚教母”

这一次,她在Vogue Business中国版专访中畅谈自己的时尚投资理念。她认为,设计师分成两种,一种是“会被时装史记得“的设计师;还有一种是有才华的,“不一定会被时装史记住,但他设计的衣服是好卖的”。将投资的早期视作艺术而非冰冷数据的余晚晚,也幽默地将投资时装比作婚姻关系,“得看得长远“。

20.jpg

上图:2018年,余晚晚在肯辛顿宫举办中国新年晚宴宣布Yu Holdings成立

在余晚晚眼中,设计师本人是否有坚定的意志与对事业的信仰、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长远的愿景,是评价这个设计师是否值得投资的三大衡量标准。余晚晚尤其赞赏新锐设计师胡颖琪的匠心精神、对事业的执着与坚持。

11.jpg

上图:Yu Holdings创始人兼CEO余晚晚与Business of Fashion(BoF时装商业评论)主编Imran Amed为首届BoF China Prize得主Caroline Hu颁奖

2018年,新锐设计师胡颖琪从Yu Holdings与“时尚行业圣经”Business of Fashion(BoF时装商业评论)共同合作举办的首届BoF China Prize中国大奖中脱颖而出,并在余晚晚的助力下成功在巴黎高定周与伦敦时装周期间向世界展示其匠心妙意的作品。

图片7.jpg

上图:余晚晚与美国版Vogue主编Anna Wintour、美国大都会博物馆(MET)“Wendy Yu冠名主策展人”Andrew Bolton

余晚晚一直将扶植中国时尚创意新秀视作自己重要的行业使命。她认为,新锐设计师品牌的下一个机会点存在于两方面:一是设计师如何用全球化语言讲述品牌故事,二是在品牌与盈利之间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商业模式。而Yu Holdings不仅从资本上为创意新秀们提供支持,从长远来看,也“希望为他们提供一个平台”,提供战略咨询与管理运营的支持,助力他们“在创意和商业上取得良好的平衡”。

1.jpg

上图:余晚晚对自由潜水的热爱,契合了她在创意力量创投领域秉持的不落窠臼的自由态度

自由探索、勇于挑战一直是余晚晚人生价值观的重要信条。相较于眼前,她更愿意去看向浩瀚的未来,探索未知的挑战。了解余晚晚的人也深知这位洋溢着活力、热情与自信的创投者,对自由潜水、马术等运动项目的热爱,契合了她在创意力量创投领域秉持的不落窠臼的自由态度。她正代表着中国投资人的年轻新风貌在世界闪耀光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排行榜  mac口红底部编号意思  迪奥888口红底部标签  哪个牌子口红最便宜  倩碧小方口红07试色  欧莱雅口红专柜价格622  tf口红黑管69号色  口红品牌销量  腮红可以当口红用吗  圣罗兰49号口红方管  口红变干变硬了为什么  kiko412口红  sammi口红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什么口红最火  长春迪奥口红专柜价  2019年最火的口红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眼影  纪梵希口红26号限量版  mac口红关税  魅可王者荣耀限量口红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口红本土版是什么意思  纪梵希口红专柜价格表  colorfans口红推荐色号  男孩涂口红是变态吗  长春活力城里有没有卖口红的  mac口红什么时候买便宜  阿玛尼口红挚爱哑光500  专柜口红没用可以退吗  世界口红排行榜  圣罗兰口红2019新款买哪个  2019迪奥口红热门色  怎么看出口红被别人用过  美国本土口红推荐  魅可口红怎么看产地  香奈儿92号口红 断货  兰蔻198口红  搏驰口红好不好  哑光口红制作配料比例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不沾杯口红基料做法  正红色口红搭配妆容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vini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和欧莱雅口红哪个好  迪奥唇膏是不是口红  迪奥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大地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迪奥口红884试颜色  得鲜气垫口红rd01豆沙  欧惠口红盘好用吗  如何做口红微商代理  香奈儿86号口红多少钱  mac口红232色号  关于口红产品介绍ppt范例  口红快融化了怎么办  鲜花制作口红  欧莱雅口红套装5只  嘴唇大怎么涂口红好看  送女生粉色口红是直男吗  送口红能送mac吗  免税店买口红便宜吗  思尚花漾口红安全吗  mac口红壳子好轻  口红樱桃红色号  圣罗兰方管口红几号最热卖  中国风口红多少钱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口红的正确涂法不掉色  为什么说mac口红廉价  天然纯植物品牌口红  微商ysl口红为什么便宜  colorfans口红色号推荐  雅姿口红热情橘试色  迪奥口红有没有卡口条  口红膏体划痕怎么修复  香奈儿口红旋转管很松  口红成分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