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致敬她时代她力量|伊丽汇相约美力闪耀羊城

致敬她时代她力量|伊丽汇相约美力闪耀羊城

来源于:未知2019-11-27 15:33编辑:human
分享:

在当下中国,随着经济的发展和女性社会地位的逐渐提高,“她时代”已悄然而至。越来越多的优秀女性担当起推动社会发展的重任,成为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她力量”。

11月26日,伊丽汇《她时代 她力量》美力菁英俱乐部名人思享汇暨美力之夜在花城广州成功举办。现场400多位菁英女性齐聚,共同致敬“女性美力”,以美相约,为当代女性发声。伊丽汇长久以来珍视对女性的关怀与承诺,鼓励万千女性用独特的女性光芒和魅力影响世界,用实力与美力诠释#她时代 她力量#。

伊丽汇《她时代 她力量》美力菁英俱乐部名人思享汇活动现场

伊丽汇自成立以来24年,一直致力于美丽事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美颜、塑形、健康服务,深受广大精英女性喜爱。基于“让与我们相遇的每个人,遇见更美的自己”的品牌使命,伊丽汇坚持践行“客户为本、匠心服务”的价值观,迄今已成为拥有上百名高级美容顾问、上千名专业美容技师,及140多家连锁门店的美容品牌。

伊丽汇首席组织官文剑先生致辞

以更好的自己,成就#她力量#

新时代女性因智慧而闪耀,却也因优秀而孤独。基于“让美好遇见美好,让心灵迸发力量”的使命,伊丽汇搭建了美力菁英俱乐部这个美力碰撞、灵感启发的菁英女性专属社交平台,旨在让富有声望和影响力的VIP会员在这里交流分享、体验成长,遇见知己、遇见更美,让她们都能自信昂然地活出真我、实现自我,以唤醒更多女性力量。

伊丽汇副总裁姚雯霏女士分享美力成长故事

以自信的魅力,主宰自己的秀场

成功的女性总是无时无刻地演绎自己的独特魅力,绽放自己的无限美力,无论何时无论何地,美丽如她,随处都是自己的秀场。而精致的女性从不拒绝锦上添花,而作为精致女性陪伴者的伊丽汇美力菁英俱乐部,也为精致的她们打造了YI'S美力秀场。知名生活美学家FAIRY与大家分享了精神贵族的理念和生活美学的态度,并现场为我们的会员们带来了一场高雅的时尚盛宴。时间会赋予生活很多注解美其实只是对自我生活负责的一种仪式,只有不断充实丰富自己的内涵,才会让人会看到我们内在的美与价值。

伊丽汇美力菁英俱乐部畅谈时尚,打造《美力秀场》

以温柔的力量,拥抱#她时代#

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女性参与和领导创新创造,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女性的角色不再受限于传统价值观。数字化时代也为女性的影响力提供了更多机会和平台,它强调跨界融合创新以及对人本身的关注,这些正是女性最擅长的领域之一。而作为时代潮流的受益者和领导者,她们也向全世界不断地证明自己。

伊丽汇美力菁英俱乐部会员分享美力蜕变之旅

每一位女性走过的每一步成长足迹,都离不开她们温柔又坚强的力量,都凝聚着执着的信念。正是这样,“她时代”才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驱动着世界向摒弃偏见、尊重知识、崇尚创新的方向变革。当她们汇聚一起,对话内心的坚强与无畏,邂逅彼此的光芒与灵感,内心本已够强大的她和她,必将获得更多的力量与支持,绽放更美的自己。伊丽汇美力菁英俱乐部正是这么一个地方,可以让她们共同成长,互相启迪,遇见更美的自己。

YI’S益启美力,因爱而美

除了外在的形象之美,还有一种来自心灵深处的力量,一种上善之美,叫公益。本次活动,伊丽汇携手公益名人——微光艺术康复中心创始人王凯先生,关注自闭症儿童成长,传递爱心美力,与公益同行。现场的“自闭症儿童绘画作品”公益拍卖环节,也揭起了一波又一波高潮。现场,伊丽汇也启动了“益启美力”公益项目,将投身于星星的孩子的艺术康复公益事业

本次公益拍卖所得款项现场全数捐赠给微光艺术康复中心,以帮助“星星的孩子”健康成长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伊丽汇美力菁英俱乐部期待以“仁爱·善行”作为心灵启迪的钥匙,开启会员心灵深处的善良与社会责任感,希望让美力以艺术·善爱的形式传递下去。 “爱,不需要探求,爱一直都在。因为爱,我们的美才发出明亮的光芒。“王凯先生如此说道。

伊丽汇菁英女性在美力之夜美力相聚、智慧启迪

美有千面,菁英女性对美力有着不同的理解,也正在打破重重枷锁,向世人展示女性更多的可能性、更耀眼的美。伊丽汇坚持成人达己,将与每一位坚持梦想和坚强不妥协的“她”一起,不断前行、终身成长,共同绘就一个更多彩、更美丽的未来。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奈儿口红色号标在哪  macrubywoo口红色号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  带磁扣的平价口红有哪些  迪奥口红颜色大全图  kiko口红成分  适合白皮素颜的口红  迪奥圣诞限量口红880  口红洗了还能用吗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圣罗兰圆管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mac314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滋润和哑光哪个好  兰蔻口红色号印在哪里  伊蒂小屋口红怎么样  口红好用还是唇釉好用  嘴唇涂口红起白色粘膜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介绍  兰蔻口红07真人试色  壳子好看的口红  涂口红说话多了有白印  哈尔滨哪里有卖雅邦口红  迪奥847口红是什么颜色  中国风口红品牌名字  dior口红黑皮肤  大牌口红橙色系  香奈儿哑光口红66  75支ysl口红试色报告  怎么看植村秀口红是不是正品  迪奥口红的劣势  兰蔻口红豆沙色363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口红边缘溢出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口红小样怎么涂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  初中生涂口红的坏处  昆明大牌口红专柜  中国风口红纪梵希  纪梵希口红多少钱一只  圣罗兰口红镜光唇釉202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稚优泉口红鉴别  迪奥口红八件套好吗  四五百块钱的口红哪些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口红好还是变色唇膏对身体好  一般口红多少钱比较好  涂圣罗兰口红怎么不脱妆  口红品牌分类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的味道  涂口红为什么会黏黏的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圆管口红怎么涂  cpb口红细管怎么使用  tf口红10号  嘴巴小涂什么颜色口红  后四色口红盘  兰蔻迪奥哑光口红哪个好  平价持久口红  娇兰限量版口红091  迪奥885口红试色  素萃口红  口红晒过  植村秀965口红试色  在美国mac口红原价  口红一般是什么味道  香奈儿446口红试色  hengfeng口红  有色润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妃琳卡抖音口红安全吗  高端口红品牌有哪些  邢台迪奥口红专柜  tf口红80和16哪个好看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欧莱雅口红超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