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承了2500年的配方,呼吸道守护者是她!

传承了2500年的配方,呼吸道守护者是她!

来源于:未知2019-10-11 08:37编辑:human
分享:

在日益发展的现代社会,空气质量也变得越来越差。中国的环境质量在全球180个国家中排名倒数第四位。每天呼吸着这样的空气,伴随着污染物的侵扰,也会让我们的身体和精神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呼吸系统疾病在中国是一个重大的健康问题。

各种呼吸系统疾病和身体机能不佳,每天都会困扰着现在的很多人。

幼儿,老年人和免疫力下降群体(身体不适,不健康的生活方式,疲倦,有压力,怀孕的人群)有更高的感染风险。例如:中国十分之一的人患有慢性肺病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柳叶刀呼吸道医学,2018年)

经研究发现,长期暴露于污染空气中还会导致认知(大脑功能)下降并影响口头表达和数字运算。儿童哮喘发病率(0-14岁)正在增加;尤其是在现代城市中,它在过去10年中翻了一番 - 在上海,8%的儿童患有哮喘(IEH儿童哮喘全国合作组,R Products Chin J Pediatr 51,729-35,2013)。

正因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和状态下,对呼吸道健康的重视也不断加深,从对呼吸道一无所知,到现在全民养生的热潮,其实每天只需要一点时间关爱自己的呼吸道健康,让自己和家人更加的安心。

2500年的健康守护者:野生银斑百里香

早在19世纪60年代,新西兰南岛但尼丁城附近发现大量金矿,由此引发了南奥塔哥省中部地区的淘金热。煤矿和黄金让许多人趋之若鹜,而恶劣的工作环境也是大家所重视的问题。为了保护自身的身体健康,来淘金的矿工们将百里香带到这里,并种植传播开来。这样也能方便他们在日常进行身体护理和保护呼吸道免受煤矿的侵扰。

当淘金热的浪潮褪去,百里香也被保存下来,在高山丘陵遍布的南奥塔哥蔓延开来。在日后的社会发展中,百里香也就渐渐被人们发现和应用到了生活中。

百里香主要分布于亚欧大陆,是一种香料、同时也是珍稀植物药材,历史上频繁见著于欧洲和中国传统书籍中,数百年来百里香以其卓越的清肺、止咳和抗感冒功效帮助无数人从疾病中恢复。

而在百里香家族中,银斑百里香 ( Thymus vulgaris )因其极高的药用价值而仅在植物药中使用,也因其稀缺和珍贵,生活中很难见到。更为珍贵的是野生百里香更是极具药用价值。

Artemis植本之华选用的正是野生高山银斑百里香,产自新西兰奥塔哥中部地区,南阿尔卑斯山脉的高山丘陵地带。这里冬季寒冷,甚至有冰霜覆盖,昼夜温差巨大,而夏季炎热、干燥,在这样的环境中生长,意味着Artemis植本之华的银斑百里香需要分泌出极高浓度的生物活性物质以抵抗严酷的自然环境,因此药用价值非常高,也被新西兰人称为'液体黄金'。

坚定的恒心连接古老智慧与现代科技

Sandra在瑞士长大,通过纯天然植物的治愈力量调理健康是当地的生活传统,同时也是是现代医学的正常组成部分。Sandra成为植物药专家的道路之所以独特,是因为她将传统的学徒与科学研究相结合。

三年来,她一对一师从著名的瑞士草药师,助产士和方济会修女Pauline姐妹,她传承了种植,收获和配制植物药的古老艺术。Pullin修女不仅手把手地教她在野外栽培、种植、处理草药,还将这本撰写于1855年名为《药物论》的百年古书传给她。

《药物论》作为欧洲的“本草纲目”,记载了欧洲2000多年的草药学知识及3000多种植物。作为欧洲医生的教科书有几百年的历史并翻译多种语言。Sandra 得以真传学习书中秘方,并且她的博士学历也帮助她更好地发挥书中秘方的治愈能力。

Sandra既学习了实践中的临床技能-把从瑞士阿尔卑斯山脚采摘的植物制成植物药剂;又通过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的大学进行健康科学和草药的学习来加深现代科学的认知。

而Artemis植本之华正是由植物药专家Sandra Claire女士怀揣希望能帮助人们通过植物本身的治愈力量来提高身体健康的愿景,于1998年在新西兰南岛但尼丁创立的。

她开始用独有的配方配制了一些列传统植物药产品-包括茶,口服液和乳霜。因为产品的有效性,Sandra的名声迅速传开,越来越多的病人慕名而来。Sandra是传统植物医学专家,致力于自我保健。

她的真正愿望是让我们能够轻松愉快地照顾自己的健康。她的愿景是分享反复经过验证的植物药的有效性,帮助人们能够发现如何通过天然植物治愈自己并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

传承2500年 只为守护你的健康

百里香从被发现至今,已经被科学证明有效缓解呼吸系统疾病。

在现代环境中,我们的的呼吸系统和以及我们的正常呼吸能力每天都在受到外部环境的挑战,草药百里香已被证明是数千年来最有效的保护和治疗呼吸系统疾病的植物药物。

通过50多项实验和临床试验的广泛的科学研究,也验证了百里香的作用和功效。

Artemis植本之华,以新西兰特有的野生百里香为基础,结合瑞士古老的经过验证的配方,以及特殊的采摘和加工技,研发了独特,安全和高效的治愈呼吸系统疾病的药物,可供每天使用。

呼吸道的守护者:

百里香柠檬滋养液——是一款高效安全的,可预防和增强免疫力的呼吸系统产品。能有有效清除肺部杂质,舒缓喉咙并带出粘液,消除毒素,放松肌肉,缓解咳嗽,预防呼吸道不适,让肺部正常呼吸。更能够给予患有哮喘的儿童的日常保护。

免疫宝——以百里香为原料的产品,专门适用于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成人和儿童有单独的使用产品,让治疗和保护更加贴合。Artemis植本之华免疫宝,有助于强化免疫系统,以缓解伤风和其他病毒感染的严重程度和减少患病持续时间。能够提供广谱免疫保护,抵御引起伤风和流感的病毒。

当由呼吸道系统感染,出现伤风,喉咙痛,鼻塞,鼻窦充血时;或由于感染引起的身体疼痛,发烧和疲劳时;亦或在办公室,公共场所和飞行中接触患者时便需要服用免疫宝用于预防和治疗呼吸道疾病。由植物甘油产生的天然甜味,也让饮用免疫宝时更加轻松愉悦。

Artemis植本之华从Sandra成立之初时的愿景就是希望能帮助人们通过植物本身的治愈力量来提高身体健康。Artemis植本之华也在为研制出更加适合人们日常使用的产品而不断努力着。更研制出了植物系列养生茶、身体护理系列等一系列产品。只为继续传承2500年的经典,用自然的力量守护每一个人。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bia口红南瓜色12  中国风美人口红  过期的口红能用来干嘛  萝卜丁口红最火的颜色  m唇拆线多久可以涂口红  tf口红80 和08区别  唇色涂口红变成粉色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口红表面有气泡怎么办  什么牌子的口红儿童能用  脸大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适合少女用的口红颜色  迪奥999口红滋润和哑光怎么区分  阿玛尼口红红管  思尚花漾纷泽魅色口红好吗  tf口红patrick  兰蔻口红132试色  圣罗兰豆沙色口红  迪奥口红952绝版了吗  怎么判断口红是否过期  显白的口红颜色  美颜秘籍果冻口红代理价格表  迪奥烈焰蓝金口红999多少钱  买口红买什么颜色好看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  浦东机场免税店口红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男生应该用哪个口红  用面粉做口红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涂口红前要不要涂唇膏  香奈儿口红51号色好看吗  mac口红正常价位是多少  Mac和欧莱雅口红  双鱼座专属口红颜色  口红有刮痕怎么办  3ce腮红口红  口红哑光和半哑光有什么区别  雅诗兰黛110口红试色报告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cpb口红313试色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比较有名气的口红品牌  给男生普及口红知识  卡婷中国风口红好用吗  口红晕染唇边怎么回事  有个d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kiko口红怎么转不出来  香奈儿口红色号版  迪奥口红877适合的人群  豆沙色口红叠涂橘色  圣罗兰口红2019春夏款试色  mac口红芜湖专柜在哪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在哪里  大牌口红哪个持久度高  为什么名媛口红不沾杯  silky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marfuz口红  跟tf80一样的口红  mac口红各色号读音  橘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的人  口红手绘素描  正品ysl口红进价  小辣椒口红档次  涂了tf口红过敏  4000多的口红  澳洲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倩丽口红402  迪奥口红原价多少钱  kiko口红0系试色  优雅口红多钱一支  香缇卡 口红  植村秀口红热门色  口红的画法步骤  雅诗兰黛口红送人怎么样  tf口红是金属还是塑料  圣罗兰口红外包装盒子  美诺口红官网  兰蔻口红290很干  什么叫蓝调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