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雕刻美好时光—荷兰轻奢腕表CLUSE携手“霓虹花园”唱响成都

雕刻美好时光—荷兰轻奢腕表CLUSE携手“霓虹花园”唱响成都

来源于:未知2019-10-11 08:52编辑:human
分享:

(CLUSE品牌中国区负责人杜韵女士(中)与霓虹花园乐队成员合影)

近日,来自荷兰的轻奢腕表品牌CLUSE携手“霓虹花园”(Neon Garden)乐队亮相成都NU SPACE,以“雕刻美好时光”为名唱响极简主义。

(霓虹花园乐队主唱:谭聪翀)

这场名为“但我爱你”的巡演,展现了“霓虹花园”对美好事物的浪漫幻想,他们静观世界,反思矛盾,用多维的视角审视生活的一切。乐队由制琴师谭聪翀、纹身师夏冰、平面模特万佳豪、录音师赵阳组成,他们拥有偶像团体的颜值,却写出了萧敬腾口中“地道的中国摇滚”,唱出了陈粒心里旺盛的生命力。

音乐中保留了摇滚最纯粹力量的“霓虹花园”,追求的风格即是极简主义,这与集优雅与时尚于一体的CLUSE,有着绝高的契合点。

(演出现场)

在谈到与“霓虹花园”本次在成都携手,CLUSE品牌中国区负责人杜韵女士(Teresa Du)表示:“CLUSE品牌在登陆天猫及签下首位中国区代言人宋妍霏之后,选择成都并携手霓虹花园乐队,是非常契合品牌定位以及雕刻美好时光这一口号的,CLUSE在未来规划中希望可以与更多中国的音乐人及乐队展开多层次的合作,与更多的朋友共同雕刻美好时光。”

(CLUSE全系列时尚腕表陈列)

巡演现场陈列了CLUSE全系列的时尚腕表,无论是有着方型表盘和刚柔并济协调美感的La Tétragone 天阙系列、凭借摩登罗马数字及流光溢彩珠母贝表盘吸睛全场的Minuit铭芮系列、堪称时尚和优雅完美结合的典范之作Triomphe凯风系列,灵感来自天然大理石纹,诠释独一无二时尚态度的La Roche洛什系列、拥有纤薄大表盘的La Bohème波希茉系列、点缀罗马数字刻度的小表盘La Vedette蔚黛系列,诠释浪漫邂逅的Le Couronnement可诺梦系列,以及璀璨闪耀书写诗意的Pavane珀芳系列。还有以简约实用、大气非凡的设计吸引男士瞩目的Aravis艾瑞维斯系列和Aravis Chrono艾瑞维斯三眼系列,CLUSE凭借极简设计的独特魅力,捕获了现场所有乐队粉丝的青睐。

(演出现场)

诞生于荷兰阿姆斯特丹的腕表品牌CLUSE,由两位年轻时尚的法律精英Ed Postmus(蒲瑞德)与Rudyard Bekker创立。为致敬人类对时间计量的征服,CLUSE得名于法国小镇Cluses,这里的制表学校堪称欧洲精密手表制造业的发源地,充分体现了品牌对卓越品质及经典美学的不懈追求。有了Instagram上极高流量的口碑加持,CLUSE在欧洲已然成为诸多网红大咖的最爱,以充满时代感的极简主义而为世人所熟知,各系列早成为品牌深入人心的经典。集优雅、时尚于一身的CLUSE,希望伴随每一位佩戴者及所爱之人一起雕刻美好时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玫琳凯口红哪个色好看  迪奥口红744上嘴图  涂口红在嘴唇上有渣子  自制口红多久可以脱模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紫灰色眼影搭什么颜色口红  revlon牌子的口红价格  迪奥999口红价格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规则  含铅的口红有什么危害  萝卜丁口红颜色大全  雅诗兰黛口红怎么看有效期  什么牌子的口红贵一点  那种口红适合大多数女生  得鲜口红成分安全吗  圣罗兰方管橘色系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20色号  口红档次  桃红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images口红好吗  口红哪个好用  春夏大牌口红推荐  倩碧口红19号色是什么色  合肥哪里买迪奥口红好  口红反重力  柏瑞美口红价格  TF口红40  娇韵诗口红色号732  杏色衣服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选迪奥还是雅诗兰黛  适合夏天用的mac口红色  lancome口红368  圣罗兰最贵的口红价格  六十多的口红  兰蔻珊瑚色口红122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迪奥口红色号大全介绍  为什么涂口红嘴巴会变白  自制口红为什么那么容易掉色  口红在男生眼里的档次  资生堂口红专柜价格  香奈儿口红色号196  涂着口红接吻  微商的阿玛尼口红是正品吗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口红是tf好还是dior好  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世界顶级口红排行榜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口红壳废物利用  什么牌子口红有西瓜色  口红含铅量排行  口红品牌0  商品被顾客弄上口红  珂莱欧小黑根口红试色  口红灌装机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香奈儿口红和迪奥哪个贵  木槿生活口红种类  纪梵希和ysl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北京哪里有卖  圣罗兰口红好还是香奈儿口红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  2018ysl口红广告歌曲  雅姿口红蜜桃橙  那个大牌子的口红持久  国产品牌口红排行榜  ysl口红圆管5号  几千元的口红  适合夏天用的口红颜色  去香港买口红会便宜吗  类似ysl12的口红  国产口红老牌子  mac奶油杏色口红  到底怎么涂口红  口红掉色怎么办  tomford口红黑管69  卡兰姿口红好不好  第一支口红买什么牌子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