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ALICE爱丽丝珠宝携手《我和我的祖国》 与国同庆,共祝华诞

ALICE爱丽丝珠宝携手《我和我的祖国》 与国同庆,共祝华诞

来源于:未知2019-09-26 09:24编辑:human
分享:

70周年,25567天,承载了多少岁月变迁。从外看,是滔滔汹涌的历史长河,向里看,却是每个人身上流淌过的光阴故事。临近国庆,爱丽丝(ALICE)珠宝携手《我和我的祖国》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回首过往,献礼华诞。

爱丽丝(ALICE)珠宝成为《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

9月30日,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联合执导,黄渤、张译、吴京、马伊琍、杜江、葛优、刘昊然、陈飞宇、宋佳领衔主演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即将上映。影片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

70年是多少个瞬间的总和,其中又集合了多少为祖国奉献,为祖国骄傲的难忘片段。在岁月匆匆的大背景下,每一个中国人都在以自己的方式为祖国做出贡献,每一个中国企业也在以自强奋斗的冲劲向世界证明中国的实力。爱丽丝(ALICE)珠宝作为中国香港的品牌企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率先成为《我和我的祖国》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将这份血浓于水的爱国之情,化作无限的骄傲与祝福。

香港爱丽丝(ALICE)珠宝集团董事长郑国阵先生探访城乡学校

70周年的辉煌,凝聚了无数一点一滴的努力。爱丽丝(ALICE)珠宝也始终坚持以日复一日的慈善之举,倡导以“日行一善”理念,做有情有愛之人。随着爱丽丝近年来拓展的步伐,在全国的每一个城市,每一家门店,每一个爱丽丝员工都深刻地牢记着自己的使命。2014年,爱丽丝珠宝荣获“十大爱心珠宝品牌”;2019年,爱丽丝珠宝正式成为“中华志愿者协会”会员单位,近60%的员工被评为优秀志愿者。

爱丽丝(ALICE)珠宝参展香港国际珠宝展

家是国的基础,国是家的延伸。爱丽丝(ALICE)珠宝时刻不忘家国使命,祖国为我们的小家承担风雨,我们为祖国的未来不懈努力。作为中国第一家国际设计师品牌,爱丽丝(ALICE)珠宝同时也以“让中国制造变为中国创造”为己任。通过发掘优秀的新锐设计师,以原创设计为核心打造属于中国的设计师品牌。

香港爱丽丝(ALICE)珠宝集团董事长受外国媒体采访

在不久前的“香港国际珠宝展”上,爱丽丝(ALICE)珠宝以匠心打造的全球国花艺术珠宝,让全球各地的参展商看到了中国原创设计的闪光。随着“爱丽丝全球合伙人计划”的开展,相信在未来,爱丽丝将带着中国的品牌,中国的设计走向世界,让全球看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在这波澜壮阔的大时代里,爱丽丝(ALICE)珠宝非常荣幸能够身处其中,为祖国事业奋斗,为祖国荣耀而自豪。情怀如梦,家国在心,未来爱丽丝将带着这份深厚浓烈的责任与使命放眼世界,再度出发,共圆中华雄起的伟大梦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植物医生R08口红  口红香奈儿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适合男生的口红颜色  口红根部晃动怎么办  silky moist口红什么牌子  mac口红好看的色号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2019年香港必买清单口红  ysl口红广告大片  李嘉琪推荐口红清单  口红04号是什么色  嘴唇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和唇釉  阿玛尼口红分几个系列  香奈儿口红没有塑封吗  口红一线品牌排行榜  ysl圣罗兰口红多少钱  四个字口红牌子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是塑料管吗  口红多少钱的合适  怎么知道口红好不好  tf15口红  口红品牌高端  杜嘉班纳口红650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唇釉和口红哪种含铅少  丝绒跟哑光口红的区别  迪奥口红豆沙色665  香奈儿46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换壳教程  ilahui口红多少钱一支  经典红色口红  名后口红  口红在嘴巴上卸不掉  魅惑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复刻版能用吗  迪奥口红标签贴歪了  武汉哪里有cl口红专柜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蚌埠万达口红专柜  植村秀口红色号选择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mac口红cockney色号  圣罗兰哪款口红适合淡妆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nico口红价格  df口红样品  mac大乔口红什么颜色  倩碧口红07  为什么嘴唇一涂口红就起皮  哑光口红平价推荐  ukiss口红试色微糖红枫  兰蔻 口红 07  娇韵诗口红色号大全图  迪奥口红哪款比较好  兰蔻196口红香港专柜价  各种牌子口红的味道  自制口红调色表  李佳琦纪梵希口红推荐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手工口红脱模断的原因是  卡姿兰哪个口红好用  mac口红bb7是色号吗  上初中的孩子涂口红怎么办  适合春夏的口红  m字母开头的口红  hojo口红好不好  HANNIYA口红  适合春夏的大牌口红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迪奥口红轻还是重  纪梵希口红104  怎么把剩余的口红弄出来  适合上学涂的口红颜色  稚优泉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mac口红b78是什么意思  兰蔻口红好还是迪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