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奢华 > 国际化新中式珠宝抢眼亮相珠宝展,萃华屡获殊荣

国际化新中式珠宝抢眼亮相珠宝展,萃华屡获殊荣

来源于:未知2019-09-17 11:37编辑:human
分享:

2019年深圳国际珠宝展盛大举办,萃华秉持百年皇室珠宝品牌精神,传承和创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和匠心珠宝技艺,以“萃启东方,华耀世界”全新主题形象亮相展会,华美绽放国际化珠宝品牌的时尚魅力,亮点纷呈,备受关注!

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徐德明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功勋会长陈洲其先生,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主任叶志斌先生,港澳台美协主席蔡豪杰先生等一行莅临萃华展位参观指导工作。

No.1

民族品牌 国际形象

传统与现代相融,文化与艺术相生。萃华将以“新中式美学”为核心再出发,采用故宫建筑元素,以代表皇室的金色和代表喜庆的中国红为主基调,用沉淀着悠久历史的中国传统文化碰撞前沿现代设计,震撼演绎百年民族品牌的国际新形象。

No.2

全新产品 震撼发布

萃华聚焦原创珠宝设计及匠心珠宝工艺,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设计,研发了独具故宫文化底蕴和满足日常时尚佩戴的全品类珠宝,“皇饰宫匠”系列产品全新震撼亮相展会现场,包括代表中国顶级珠宝工艺的“大师系列”花丝产品、传承千年古法金工艺的“皇朝祈福”系列产品、具有故宫雅韵文化底蕴的“御花园”珐琅系列产品、取材于故宫建筑元素的“宫”系列产品、演绎千年丝路文化魅力的“丝韵”系列钻石产品、亮相法国及意大利等世界艺术舞台的“无界”时尚系列产品等多个产品套系,采用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花丝镶嵌、古法金、珐琅彩等传统纯手工技艺精致打造。系列产品将配套全方位营销推广方案,包含产品系列概念包装、系列专属道具包装盒、产品画册、宣传海报、系列培训教材、营销策划方案等。

萃华“皇饰宫匠”系列臻品

No.3

非遗工艺 匠心呈献

作为被国家商务部认定的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萃华珠宝延续百年品牌价值,深耕传统文化和非遗技艺,并与国家非遗花丝传承人程淑美创建的北京程氏金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展会匠心呈献萃华在非遗花丝传承和创新方面取得的优秀成果,更创新推出东方生活美学体验馆概念,将传统文化与珠宝工艺融入服装、配饰、家居等作品中,贴近消费者日常生活,让传统文化与珠宝非遗技艺展现全新可能,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涵养企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文化产业向前发展!

No.4

国潮崛起 时尚无界

随着中国传统文化复兴,“中国元素”不断亮相国际艺术舞台,日益受到国内外消费者的关注和追捧。萃华积极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支持文化研究成果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率先创新行业发展模式,跨界演绎珠宝作品,先后亮相巴黎时装周、戛纳国际电影节、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等国际时尚舞台,上演了一场场东方融汇西方、震撼感官与灵魂的视觉盛宴,并携手中国文物交流中心等国家机构开启“萃华宫匠非遗花丝文化臻品全球巡展”之旅,远赴新加坡中国文化中心、韩国首尔中国文化中心、法国卢浮宫博物馆、意大利卡萨雷斯博物馆等艺术殿堂展示宫匠系列臻品,全面充分地展示了中国的工艺之美和百年品牌的文化积淀,传播和弘扬中国特有的文化底蕴,让世界各国公众近距离体验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与珠宝魅力,获得中外媒体高度评价。

No.5

精耕细作 屡获殊荣

珠宝展前后,行业各大赛事获奖名单先后揭晓,萃华作为黄金珠宝行业的领先品牌,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和匠心珠宝技艺的基础上,勇于创新,敢于突破,不断打破行业边界,探索百年民族品牌的发展新路径,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得到行业的广泛认可和消费者的普遍欢迎。

2019第四届“天工精制”国际时尚珠宝设计大赛

萃华始终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用千百年薪火相传的古老技艺和别出机杼的创新精神,展现中华珠宝文化的源远流长和博大精深,凭借独特的创新设计理念和卓越的工艺制作水平,萃华《凤戏牡丹》花丝手包荣获“天工精制”黄金组金奖萃华《锦绣芳华》花丝手包荣获“天工精制”最佳实用奖萃华董事长郭英杰先生凭借在珠宝行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年度杰出企业家奖”!

萃华集团董事长郭英杰先生荣获“年度杰出企业家奖”

2019年(第六届)中国黄金珠宝盛典

2019第四届中国金店100强榜单正式颁布,萃华金店沈河店、萃华金店中山店、萃华珠宝阳新店凭借着匠心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口碑、出色的销售业绩及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均被授予“中国金店100强”殊荣。故宫萃华店传承和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故宫文化和非遗技艺,更是被特别授予“文化品牌名店”殊荣!

“时尚无界 链接无限”2019深圳•珠宝时尚周

“时尚无界 链接无限”2019深圳•珠宝时尚周开幕晚宴暨颁奖盛典隆重启幕,萃华珠宝作为国内知名珠宝品牌受邀出席,以“做好产品、做优服务、做强实业”的品牌初心,持续为珠宝行业发展输送创新活力,为珠宝消费者匠心呈献别具文化内涵与精湛工艺的产品,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荣获“年度消费者喜爱的影响力品牌”大奖!

一场跨界珠宝文化饕餮盛宴震撼呈献,除了琳琅满目的珠宝臻品、恢弘典雅的时尚大秀、皇室尊贵的展区形象,萃华在珠宝展期间的一系列互动活动也引爆全场,一展中国萃华皇室珠宝的国际风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字母掉漆吗  纪梵希口红哪款火  腮红和口红的搭配  口红掉渣的原因  迪奥459口红怎么样  德州有什么口红专柜  高中生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dior最畅销的口红型号  口红会晕染到嘴唇外怎么办  欧惠极致套盒口红盘  橘色系口红  眼影和口红有保质期吗  怎么换娇兰口红芯  哪个品牌口红最好  死亡芭芘粉口红  口红新款2019  海淘mac口红海关  只画眉和口红会怪异吗  用口红做美甲  19年口红流行色  mac口红掉色严重为什么  piac口红  宝鸡有阿玛尼口红专柜  新买的口红膏体是歪的  卡姿兰那款口红好用  较出名的口红品牌  自创口红品牌名字大全  正品迪奥口红含铅吗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素颜可以直接涂口红吗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什么色号  欧莱雅208口红啥色  2019年最受欢迎口红颜色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最有气场的口红颜色  zoey口红官方价格  cpb跟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唇釉难卸还是口红难卸  阿玛尼小样口红可信吗  先涂口红还是唇釉  怎么样画口红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萝卜丁口红一直多少克  50岁买迪奥口红什么色号  不输大牌20种平价口红  只有气垫和口红怎么化妆  迪奥口红红管851  什么是反重力口红  什么牌子的口红既便宜又好用  口红怎么折纸  vibe口红中文名是什么  得鲜口红安全吗  香奈儿最新色118号口红  mac口红扔水里会立起来吗  口红和管脱离怎么办  哈尔滨tf口红在哪买  夏天抹口红还是唇釉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tf38口红属于什么颜色  玻儿口红好不好  迪奥口红砖红色是哪个色号  临沂银座口红专卖店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国产比较好安全的口红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口红经典色号排行  怎么让口红像新的一样  怎么选择口红牌子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推荐一下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口红已经融化怎么办  影楼公用口红会传染病  免税店ysl口红价格  mac磨砂口红国内什么时候上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dior口红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