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优色林 携手业内大咖 分享全球创新研究成果

德国百年科研护肤优色林 携手业内大咖 分享全球创新研究成果

来源于:未知2019-09-25 08:40编辑:human
分享:

优色林首届研讨会 暨优色林x基础颜究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沪举行

昨日,德国百年科研护肤品牌优色林于上海召开首届研讨会,分享震撼全球业界的突破性美白成分的科研成果。全球最大护肤品集团德国拜尔斯道夫公司旗下优色林品牌,今年开始加大对全球战略市场中国的市场投入,以及品牌推广。目前以天猫海外旗舰店,天猫旗舰店等电商社交渠道为主,今年中开始推出包括防晒,美白,抗老,护肤系列全球科研护肤产品,并在品牌营销活动推出后,取得了爆发性的销售增长。

与此同时,优色林品牌与业内专家护肤科普公众号 -- 基础颜究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宣告未来基础颜究除助力优色林产品推广外,更将赋能产品的研发过程,旨在为更多消费者提供全球领先的创新皮肤解决方案,以实现“德国科技 颜究中国”的共同愿景。

德国科研护肤 共赢颜究中国

优色林一直关注现代女性对的健康美丽肌肤和优质生活的追求,以超过110年的皮肤驻颜经验和科研实力为全球女性解读健康肌肤的奥秘。当日优色林品牌代表,执行董事会主席 MrVincent Warnery登台为我们正式拉开优色林首届研讨会的序幕,表达了优色林对于中国市场的期待以及愿景。

优色林品牌代表,执行董事会主席 Mr Vincent Warnery 与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签约授牌

基础颜究长期致力于通过皮肤科学知识普及帮助用户更精准地找到适合自己肌肤需求的产品,与优色林品牌专注高效创新的坚持不谋而合。此次,百年优色林牵手护肤科普公众号基础颜究,以期能让品牌产品更精准的触达真实目标用户。力图更加精准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健康美丽肌肤解决方案。“大家对于科学共同的信仰,让优色林和基础颜究一拍即合。我们也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与优质的品牌一起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获得她们理想中的完美肌肤。”基础颜究创始人三亩大叔这样说道。

科研成果 --”地表最强美白成分” Thiamidol 缇胺密多

发布会现场,通过优色林全球顾问专家团队讲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Thiamidol) 研发的过程及作用机制、安全性、实验数据报告,及由优色林全球研发专家顾问团队成员,泰国皮肤科专家 Dr Jinda 带来的真人案例,让现场嘉宾了解产品研发背后的故事,并吸引其纷纷驻足试用,一窥优色林专注凝练的高效创新。

最近备受追捧的优色林净白淡斑亮肤精华和优色林净白淡斑亮肤修复笔,其核心成分即是经拜尔斯道夫集团10年潜心研发,从50000多种成分中筛选,震撼·全球业界的最新间苯二酚衍生物美白专利 (Thiamidol) ,它从根源上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效减少色沉并防止再生,安全有效亮白肌肤。临床实验结果表明,从有效性,安全性等方面优胜与市面其他成分。

此次发布会通过专家分享和现场试用将品牌强大的护肤科技完美呈现在中国消费者面前,以期为更多热爱护肤和优质生活的都市女性带来更好的肌肤解决方案。

关于优色林及拜尔斯道夫集团

优色林品牌隶属于拜尔斯道夫集团。作为世界10大化妆品公司之一的拜尔斯道夫集团于1882年创立,131年来,拜尔斯道夫集团始终以高质量的标准打造值得信赖和依靠的品牌并成为全球美容护肤行业的领先者。集团旗下还包括高端护肤莱珀妮,健康医疗用品,运动科学用品等。

拜尔斯道夫集团拥有欧洲最大皮肤科学研发中心,并将于2020年在上海落成全新亚太区创新中心。

德国科研护肤优色林品牌目前在全球69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是全球前5大同类品牌中唯一来源德国的科研护肤品牌,始终坚持为全球消费者匠心打造适合敏感肌肤的高效科研护肤成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官网口红退货流程  手工口红的注意事项  魅可口红624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眼影和口红搭配的技巧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  从泰国买口红便不便宜  mac口红外壳上logo掉了  思尚口红怎么那么便宜  著名口红品牌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简单拿纸叠口红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有创意的口红广告语  涂口红沾牙齿  自制口红光亮配方  mac口红棒棒糖  得鲜的口红怎么样  兰蔻口红价格专柜  带金粉的口红叫什么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兰蔻口红120和170哪个好看  口红六号色是什么色  个大牌口红经典色号  ysl正红色口红  玫珂菲口红301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薄嘴唇怎么画口红图解  阿玛尼口红查询日期  雅诗兰黛312口红好看吗  口红知识入门  珊瑚橘红色口红有哪些  kiko黑色膏体口红  1000元的口红品牌  tete口红官方价  兰蔻口红168色号试色  迪奥口红458和772  大红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的价格  香奈儿细管口红202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好看的紫色调口红  为什么女生不喜欢粉色的口红  大牌口红成分安全吗  法国劳莎口红是什么  最常用的口红色号  怎么区分口红是蓝调  娇兰口红掉色吗  不沾杯子的口红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为什么男人喜欢粉色口红  搏骋国风美人口红联名限量版  女生喜欢哪几种口红  纪梵希液态口红  香奈儿口红脱妆吗  500块钱左右的口红推荐  cl口红中文叫什么牌子  dior口红哪个颜色好  兰蔻口红290好看吗  哪个哑光口红最好  雅诗兰哪个系列口红不容易脱妆  番茄红口红配什么腮红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玛丽黛佳的口红含铅吗  国内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像口红  圣罗兰口红怎么那么香  口红有雾面还有什么  香奈儿红管口红鉴定  哪一个牌子口红好用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推荐  ysl口红62p700生产日期  稚优泉口红鉴别  全球十大奢侈口红品牌  迪奥口红外壳是黑色还是蓝色  手工口红怎么避免气泡  世界最贵的口红  求介绍防过敏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