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拥抱新美学,achette发布2019秋冬全球形象大片

拥抱新美学,achette发布2019秋冬全球形象大片

来源于:未知2019-08-23 09:59编辑:human
分享:

achette发布2019AW广告大片主题为“拥抱新美学”

本季,雅氏法国设计团队一如既往接受新事物,认可创造力的重要性,并认为当今各领域的设计师充满了创造力和创意,欣赏他们远见卓识的才华,从其他领域的设计中激发我们的创作灵感,从而重塑achette雅氏。

所以,在achette的灵感列表中,会不可避免的出现TomDixon、Francesco Balzano、Mario Alessiani等用家居、建筑、工业设计等改变了生活、成就了当下全新生活美学的设计师。

一瞻2019全新形象大片,发现当下新美学!

雅氏是优雅的、艺术的、个性的……勇于尝试、大胆拥抱新变化的雅氏,总是能将流行和本身的经典完美结合。

这种经典的雅氏镶拼设计,依然是2019秋冬的重头戏。线条的勾勒与重组、色彩的结合与碰撞,是否让你联想到建筑设计大师们的作品?

雅氏是崇尚自然和环保的,在所有的灵感中自然是最好的老师。本季的产品系列依然有从自然的色彩和感觉中汲取设计灵感。

雅氏经典的芭蕾式敞口平底鞋,在本季有了全新的演绎。这样复杂而高水准的镶拼,很“雅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香奈儿92号口红试色  夏天宿舍口红怎么保存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屈臣氏有没有口红  涂口红后内唇成一条线  迪奥口红的不同产地  自制花瓣口红  mac口红盒子上有日期吗  兰蔻菁纯07口红  口红什么价格  为什么送ysl口红要分手  夏季口红排名  一只口红四百多  3ce口红底部日期  故宫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兰蔻珊瑚色口红170  三生三世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几颗  露华浓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  阿玛尼口红最火唇釉色号  魅可和雅诗兰黛口红哪个好  唇色深用圣罗兰口红几号  silky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查询  silk matte是什么口红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口红晕妆是口红不好吗  口红膏体有裂缝怎么办  mac口红色号a03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mac口红世界排名第几  魅可限量口红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口红怎么做成眼影  平价50元以下安全口红  朵色口红103是什么颜色  纪梵希口红壳脱落  夏天涂唇釉还是口红  口红薄涂和厚涂的差别  口红档次排行榜  口红没用过可以退货吗  圣罗兰方管口红的味道  怎么涂哑光口红好看  得鲜口红安全评级  口红价格怎么差那么多  买口红可以去专柜试色吗  4000多的口红  得鲜气垫口红rd01  朵色口红保质期多久  迪奥口红330试色  口红为啥官网断货  口红的三种涂法  泰国买阿玛尼口红便宜吗  cpb口红05号山茶花试色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自己做口红分装会变质吗  娇兰口红26  雅诗兰那款口红不容易脱妆  为什么擦什么口红都是粉色  露华浓口红色号排行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露华浓口红保质期在哪  tf口红黑管69号价格  迪奥743口红试色  mac624口红试色  求测试直男的口红图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口红有几大色系  做口红粘模具怎么回事  ysl和纪梵希口红哪个贵  口红太滋润晕妆怎么办  没有模具怎么做口红  mac口红a97是哪个色  vibe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转不出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