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苾乐兰科 BELLE LANCO “提亮防晒霜” 完全遮挡危害紫外线!

苾乐兰科 BELLE LANCO “提亮防晒霜” 完全遮挡危害紫外线!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7:10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女性的护肤知识上升,大部分的消费者都知道防晒霜不仅仅是夏天使用的化妆品而是一年四季都需要涂抹的基础化妆品。紫外线可以分为影响皮肤老化的生活紫外线 ”UVA”,和一种比UVA更强的紫外线“UVB”。苾乐兰科的 “提亮防晒霜” 是现有防晒指数中最高的PA++++,可以完全阻隔这两种不同的紫外线。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중국 홍보 기사\썬크림 기사_수정 끝.jpg

另外,苾乐兰科的提亮防晒霜在遮挡紫外线的同时还可以提亮肤色打造光润细滑的肌肤。该防晒霜可以完全代替底妆化妆品是深受女性消费者欢迎的BELLELANCO人气产品。

苾乐兰科自身研发的技术,成功结合物理性防晒功能和化学性防晒功能并解决化学性防晒霜特有的泛白现象。涂抹在脸上时不黏腻反而使皮肤清爽光滑。在皮肤刺激测试的结果中皮肤刺激指数为0分,被认证是无刺激产品。不管是敏感性皮肤还是油性皮肤都可以安心使用。SPF50+ PA++++的高防晒指数防止紫外线侵扰,同时增进皮肤的保湿力帮助皮肤打造自然光润的肤色。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중국 홍보 기사\썬크림_기사_첫번째 수정.jpg

苾乐兰科的相关人士表示:"普通在涂抹防晒霜时经常能感受到油腻,泛白现象使皮肤的表面不平衡。为了解决以上问题我们在产品里添加有助于镇定肌肤和保湿的自然提取成分,是最先进的高级防晒霜。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可以形成湿润的防晒膜来保护我们的皮肤。"

C:\Users\하일코스메틱\Desktop\브랜드 명 변경 후\기사_브랜드 명.jpg

苾乐兰科的提亮防晒霜可以在网购平台BELLE LANCO官方旗舰店上购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珠光和哑光的区别  cl口红好用吗  丝绒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VNK口红价格  完美日记适合素颜的口红  mac大牌口红的宣传语  自然唇色口红选什么色  圣罗兰口红14号和46号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迪奥官网买口红送小样  接吻的时候口红会掉吗  嘴唇厚忌什么颜色口红  美宝莲覆盆子色口红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很淡吗  豆沙色口红适合男士吗  滋润型口红和哑光哪个好  凡题中国风口红  ysl口红那些也不会掉色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口红哪个品牌最好  口红放冰箱好几个月  怎么拆开香奈儿口红  世界前十口红  很难卸掉的口红好吗  一按就弹开的圆管口红  纪梵希口红色号305  正反两个k的口红是什么牌子  带风的口红  阿玛尼口红盖子错位  初学者涂口红的步骤图  香奈儿海绵头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42  圣罗兰口红62n  欧莱雅口红和唇釉哪个好用  口红膏体变软了怎么办  各品牌口红如何选择  做口红的步骤  植村秀口红色号大全  雅诗兰黛口红450梅色  迪奥自然色口红推荐  希思黎口红色号推荐  迪奥口红成分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和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口红哑光丝绒雾面区别  黛曼妮口红豆沙色  tf80口红没有巧克力味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香奈儿口红70限量色  cpb口红15号色  迪奥最贵的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507颜色  ysl圆管口红爱掉色  女人最基本有几只口红  植物口红粉怎么制作  mac口红chili唇炎  ysl口红圆管16  nars口红又不是磁扣的吗  兰瑟口红专柜价  tf口红80还是08好看呢  雅姿口红热情橘效果图  高跟鞋口红是什么牌子  阿玛尼口红400专柜价格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19  屈臣氏有卖魅可口红吗  口红20多块钱能用吗  泰国免税店口红必买  白菜价口红30以内  学生用口红还是染唇液  涂口红之前要打底吗  tf口红小样多少克  迪奥口红盒子里有个小条  美国买mac口红价格  天鹅绒口红  MAC口红有一款叫AA7  迪奥口红450怎么样  香奈儿70号口红颜色  上唇薄下唇厚如何涂口红  香奈儿116号口红美国专柜  不好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