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PSALTER诗篇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 探索“纸间的舞蹈”之美

PSALTER诗篇2020春夏米兰时装周, 探索“纸间的舞蹈”之美

来源于:未知2019-09-24 17:08编辑:human
分享:

米兰当地时间9月22日,影儿时尚集团旗下高端品牌PSALTER诗篇再次登陆米兰时装周,以“纸间的舞蹈”为主题,在十六世纪古建筑Società del Giardino发布全新2020春夏系列,带领嘉宾们踏上一次充满诗意的时装旅程。

新系列延续“阅读与书写”的品牌灵感,从中世纪传奇书写工具“鹅毛笔”中获取设计意向,将鹅毛笔在纸间的行进比作舞蹈,时光流转、文化传承都通过这一场场灵动的纸间芭蕾呈现。由此演变而来的印花元素、行云流水般的手写字体、呈现风格态度的刺绣SLOGAN等,赋予本季时装迷人的韵律感及娓娓道来的情愫,表达当代女性独立知性的魅力。

创新LOGO图案,书写知性有趣的灵魂

本季PSALTER诗篇重拾笔尖温度,携全新的品牌LOGO图案惊艳登场,回忆跃然纸间的优美舞姿。以品牌的缩写字母“PS”为基础,两组鹅毛笔手写字体相互交叠,并以音符之姿跃然布匹之上,也寓意对诗意生活的歌颂;同时,也代表书信结尾的附言“P.S”,诉说不尽的情思。

在本次走秀系列中,新图案以提花、毛织、配饰等形式出现;定制LOGO面料,或以网纱为底、或蒙上雪纺等透质感材质,营造若隐若现的神秘美感;钉珠、珠片、胶质点缀,绽放在凹凸有致的提花面料之上,增添几分耀眼的流光溢彩;在腰带、包包等配饰上,作为点睛之笔,将现代女性知性又有趣的灵魂娓娓道来。

率性Mix科技感,塑造摩登前卫美感

如果说设计灵感是时装的灵魂,面料就是承载灵魂的器皿。书卷气息之外,PSALTER诗篇通过多种科技感新面料的运用,赋予经典的书写有趣、好玩的灵魂和新锐活力的表征。

激光镂空与针织编织相辅相成,成就3D效果网状面料,以虚实交汇的图案,描绘几何立体效果;胶质压条、镭射面料、PVC、LOGO织物、漆皮等创新材质,打造高街质感的时尚体验;创新地融入传统扎染工艺打造的面料,温习手工技艺的温度,唤醒人们对质朴情感的留恋。

在品类上,本次走秀依然突出PSALTER诗篇多变的气质风衣。以大廓形为支撑,用立体裁剪锦上添花,更在面料、色彩等细节上突破创新,展示现代女性率性而精致的生活。

搭配上也不拘一格,将风衣的可能性发挥极致:卫衣搭配网孔半身裙打底,欧根纱衬衫与简约飘逸的半裙,打造轻松优雅的休闲风格;外面再搭上风衣,则变成高端商务感,适应都市精英女性快节奏、多场景变换的着装需求。

本季在配饰设计上追求简而精,讲求恰到好处的点缀。“小包扣大包”的时尚搭配,既拓展储物空间,又在新颖之中处处体现诗篇的摩登态度。全新LOGO图案以立体浮雕于配饰上呈现,凸显质感。

诗意时装,唤醒共鸣

快节奏湮灭书写的情趣,缓慢而诗意的旧时光遭遇遗忘。PSALTER诗篇借此次米兰时装周的舞台,重温纸间舞蹈的姿态,带给新女性深刻的时尚体验。

自2005年诞生至今,PSALTER诗篇致力于打造一个属于所有知性、有品位又有趣的女性的时装理想,无关年龄、职业,始终美好如初。未来时光里,PSALTER诗篇还将继续探索关于新学院艺术的更多内容,赋予时装精彩内涵,续写与当代女性的时尚品味、诗意生活有关的传奇故事。

——————————————————————

PSALTER 诗篇品牌简介:

2005年诞生的PSALTER诗篇不以年龄、外形定义消费者,而是打造一个让所有知性、有品位又有趣的女人们都有共鸣的时装理想。知性的书卷气与新锐的活力并行,是PSALTER诗篇引领下新学院风的最好诠释。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美诺menow口红好不好  petmac是正版mac口红么  mac口红扔进水里  为什么口红价格差距这么大  bbia口红12  冬季用什么口红  口红的国际品牌有哪些  口红变哑光方法  按压式口红怎么收回去  微商口红排行榜前十名  圣罗兰口红419  阿玛尼最值得买的口红  ysl口红进货价  吃饭不脱色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240火龙果色  为什么迪奥口红没塑封  迪奥565口红试色  cl口红在哪买  兰蔻198口红专柜价格  圣罗兰口红哪个系列比较好  经典豆沙色口红推荐  哪些口红平价又好用  mac口红底部编码  女人必须有口红的语句  绵阳哪里有卖口红的  口红哑光适合的季节  魅可口红好还是圣罗兰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色卡  液体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全色号礼盒  tf家的经典口红颜色是哪个色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出汗了怎么办  娇兰口红香味太重  稚优泉口红m66怎么样  如何涂口红新手  淘宝评论口红好的句子  那种口红平价又比较健康  伊蒂之屋按压口红  大牌口红哪些好用  雾面口红适合哪些人  邦颜口红多少钱一支  所有品牌口红排行  cpb口红热卖色号  嘴唇干用唇釉还是口红  美宝莲豆沙色口红叫什么名  气温多高口红会化  mac官网口红色号大全  美颜秘笈口红29元  夏天适合用的口红  30多岁用哪种口红  kiko口红407  口红分装会改变质地吗  小蓝罐可以做口红打底吗  成都dior口红专柜地址  纪梵希新年口红309  迪奥口红里有个小条  嘴唇比较薄涂口红好看  圣罗兰口红都盖不紧吗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偏干的口红  兰蔻口红色号大全图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迪奥磨砂口红  口红为啥不沾杯  tf口红代购大概多少钱  bbia口红安全吗  柏蕊诗鱼子酱口红价格  嘴唇发紫用啥颜色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送包装嘛  测试男生口红颜色  桃粉色口红  口红弹开打开  卡姿兰水吻口红10号试色  dior口红官网可信吗  各大品牌口红经典色号推荐  深喉与口红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最红的口红是什么颜色  适合30岁女人用的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