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传奇今生携手匠心之旅走进广绣,与杨澜面对面

传奇今生携手匠心之旅走进广绣,与杨澜面对面

来源于:未知2019-09-23 15:25编辑:human
分享:

《尚书》有言:惟精惟一。告诫人们把心思镇定下来,专注把一件事情做到极致,如庖丁解牛,梓庆削木。当我们每天在繁琐的事情里忙碌时,专注变的愈发珍贵,持之以恒,就成了匠心精神的精髓。

(网络图)

陈少芳老师,是第一位获得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称号的广绣大师,在传承广绣的过程中经历了很多艰难困苦,却坚韧地传承了下来,这也是因为热爱,才能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到现在。虽然一路走来经历重重困难,陈少芳老师希望能把广绣这门千年技艺传承下去,便把它传承给了她的儿子谭展鹏和儿媳黄敏健,可以说是广绣唯一的“一门三杰”。

近几年陈少芳老师也在梳理广绣的理论知识和经验,希望能用理论和实物结合的方式保留下来。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正是坚守和专注,不忘初心的匠心精神支持着众多像陈老师、谭老师、黄老师这样始终坚持传承和推广广绣的颇具匠心的人,让广绣得以传承至今。

匠心,其实就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情怀与信念。广绣艺人在专注于绣品的基础上,通过世世代代传承与不断提升的精湛技术,让传承与创新成为守护中华匠心文脉的保护神,将广绣文化传承下来。择一事终一生,不为繁华易匠心,便是广绣得以世代传承的重要原因。

2019匠心之旅 —— 广绣“她力量”

9月21日,社交电商品牌传奇今生携手知名媒体人杨澜的直播节目《匠心之旅》走进广绣·国家级非遗传承人陈少芳工作室,共同探访广绣“她力量”。传奇今生企业家代表以及传奇今生10位杰出女性代表参与了本次的直播,共同探讨匠心精神与她力量迸发的神奇力量。

在参观过程中,陈少芳大师以及传承人谭展鹏为大家介绍多幅广绣精品,其中《吉荔图》是改良的第三代广绣荔枝,虽然还是采用广绣“留水路”的传统针法,但利用环境的元素,如阳光、空气、树的婆娑,以及配色的方法,加强荔枝的空间感与立体感,使其具有 3D 的视觉效果。而《五子戏乐图》、《我爱小鸡群》、《晨曦》等其他广绣作品,都让在场的各位陷入深深的震撼之中,大家在感受广绣之美的同时,也叹服广绣师傅们的匠心。

在直播现场,杨澜与传奇今生企业家代表体验广绣的针法,在场的10位杰出女性也学习体验了广绣的玫瑰,在体验学习中感悟刺绣之美,于一针一线中体会匠人精神。传奇今生企业家代表表示,不仅广绣,每个行业以应发扬“匠心精神”,努力把一件事做到极致。正如传奇今生一直坚持“一生做好一件事”,在产品上专注一支唇膏,匠人匠心。以其“正规化·正能量·好名望”的立企宗旨,传奇今生无论在研发还是生产都做了巨大的投入,确保每一支产品都经过严格的监管,以最高品质呈现给消费者,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

陈少芳大师的另一位传承人黄敏健老师,还为本次“匠心之旅”专门创作了一幅刺绣作品,作品就像一朵绽放的花,象征着自信、勇敢、独立的女性形象,这幅绣品也是“广绣·她力量”表现。关于“她力量”,杨澜她认为热情、坚韧、独立、自信、优雅、勇敢、积极等等都是“她力量”的体现,她表示作为女性应该不断地提升自我,勇敢追求美好,自信地展现我们的力量。传奇今生企业家代表表示,这个绣品不仅跟和本次“她力量”的主题契合,还与传奇今生以女性为主的创业理念、关注“她力量”,为女性提供创业、就业平台的理念非常契合。

传奇今生一直关注“她力量”,鼓励女性积极、自信、勇敢地实现自我价值。作为社交电商平台,传奇今生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卓越的护唇产品,更一直秉承着为女性美丽事业奋斗的愿望,致力为女性群体和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就业和创业平台。在专业团队的带领下,无数女性用知识改变人生,开启了自己的新事业、新人生。这一切,都在证明传奇今生一直在支持女性兼顾事业与美丽这件事。未来,传奇今生还将继续赋予女性能量,让更多女性开启自己的幸福力,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成就每一个人身边的小唇膏·大事业。

在大众眼里,广绣一直都是富贵人家的奢侈品,离寻常百姓的生活始终有一定的距离。谭展鹏老师表示,广绣要传承下去,应该让它重新回到生活中去,将原有技艺重新融入实际,结合现代的设计开发出人们需要的产品。广绣不能再脱离实际,要为社会所需而做设计,否则,真的会变成“遗产”而走进博物馆,那样的话,就真的成为人们的遗憾了。近年来,广绣也在与其他形式的结合和创新,比如合作定制服饰刺绣、酒店刺绣等,在传承中不断创新,让广绣走下去。

跟广绣一样,传奇今生也一直秉承“传承、创新、匠心”,为带给顾客更好的体验,传奇今生对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在配方和包装上进行了提升,使之更契合消费者的需求。正是这样精益求精的态度,使得传奇今生销售网不断扩大,拥有遍布全球的经销商,覆盖全球6大洲,合计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感谢天下女人,感谢匠心之旅栏目组,感谢杨澜女士和陈少芳大师带领我们走入广绣,体验“她力量”的匠心。未来,传奇今生将会继续用匠心精神做好这一支唇膏,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品质,同时为更多女性提供就业和创业的平台!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男人送你口红什么意思  如何涂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BGM  植物医生口红里的亮片能吃吗  颜九推荐的口红套盒  七晨口红有备案吗  网红爆款口红色号  迪奥老版六角口红  小嘴涂口红好看吗  z字口红是什么牌子  口红哑光和亮光哪个更安全  圣罗兰口红唇釉46色试色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雅诗兰黛口红试色260  用面粉做口红  稚优泉口红哪个色号显白  香奈儿口红104效果图  小嘴怎么涂口红好看图  兰蔻口红受欢迎的色号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买卡姿兰口红还是mac  口红代购跟专柜的差别  阿玛尼口红会溢出来吗  兰蔻口红好还是ysl口红好  雾面口红试色  口红味道苦是怎么回事  玫珂菲口红为什么不出名  迪奥770口红适合人群  如何把口红融化分装  口红成膜需要多久  口红和唇釉哪个伤害小  金色子弹外壳的口红  烙色口红试色  与迪奥436同色的口红  口红迪奥999价格  颜九推荐可口可乐联名口红  兰蔻口红378号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不会拔干的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外边有塑封吗  高温天气口红怎么保存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蓝金口红665和743  奢侈品口红牌子  用硅胶做口红怎么不亮  哪款口红的豆沙色最好看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ysl复古红口红  网上买不到的口红专柜有吗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口红放久了颜色变了  kiko口红批次日期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薄嘴唇涂口红  口红粉红色  免税店买口红有盒子吗  口红和唇釉怎么叠涂  圣罗兰81号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涂才饱满  完美日记口红是怎么定价的  选口红注意哪些问题  二手的口红能买吗  十大口红奢侈品排名  迪奥口红844号好看吗  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阿玛尼504口红如何辨别真伪  lerouge口红是啥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名创优品口红试色  La Bouche Rouge口红  美宝莲口红色号  大地色的眼影搭配口红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植物医生的口红  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男的涂口红代表什么  迪奥口红涂了像脱皮  遮黑眼圈用口红打底  nars口红有股味道  dior桃红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