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Sammy森美2020春夏—魅影空降

Sammy森美2020春夏—魅影空降

来源于:未知2020-02-27 12:22编辑:human
分享:

NEXT JET SETTER SAMMY 2020 春夏形象大片

时尚圈瞬息万变,独立勇敢,自信激情是不变的主旋律。2020年春夏Sammy复刻经典“JET SET”这一独具魅力的生活方式。

“JET SET”是指随时随地搭乘飞机出发参加世界各地的时尚派对的一种生活方式,这一奢靡的生活方式在上世纪仅限于贵族圈内,而今独立女性搭乘飞机不但是参与派对,更多的是前往世界各地处理横跨全球的个人事业。

有别于以往单纯的奢靡展示,“JET SET”代表的是代表全球时尚先驱们充满独立魅力的新生活方式。

当下的每一个人都是JET SETTER,永远保持着一份“On the go”的心态, 拥抱各种可能,每一个新的探索都延展着自己的人生。

SAMMY 森美,中国时尚界举足轻重的买手店,专业代理国际高级服饰品牌。至今拥有超过五十多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时尚品牌,滿足中国高端消费者的百变需求。并在 1998 年首创了全国第一个高级时装会所。

买手,绝对是 SAMMY 的首要身份,我们深谙时尚之道,品味不俗,对每一位顾客的需求都具有相当的敏锐度,网络全球每季度最优秀的作品。众多走在时尚前沿的 SAMMY 买手以其前瞻性的思维,独到的眼光,把睿智的现代女性,从时装爱好者培养到时装知识分子,将人们对品牌的盲目崇拜改变为对时尚的自信品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口红6号色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香奈儿口红是不是很轻  名牌口红排行榜多少钱  mac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ysl405口红颜色  口红掉色  抖音上长方形一盒口红  colourpop口红安全么  迪奥口红在泰国的价格  什么口红好用又不贵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口红唇釉  milani口红安全度  mac口红602试色  三生三世杨幂口红色号  珊瑚色系口红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纪梵希口红5支套盒  圣罗兰口红实体店有没有盒子  哪款牌子口红好用  涂口红上班怎么喝水  最便宜的口红名牌  哪个牌子的口红颜色是粉粉的  nico口红是什么档次  实惠的大牌口红  平价巧克力味口红  银川有卖mac口红的吗  哑光口红加唇蜜  miniso口红测评  口红摆摊的技巧  倩丽口红的色号介绍  涂口红就是化妆了吗  送朋友mac口红低端吗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所有价位口红都用过  mac金色管口红  胭脂和口红有什么区别  涂口红内侧结块  抖音闪闪发光的口红  刘亦菲同款橘色口红  穿杏色衣服涂什么口红  NARS口红试号  mac口红色号dare you  tf黑管口红57  完美日记口红为什么便宜  迪奥口红掉色非常严重  2017口红推荐  口红之前打底的润唇膏李佳琪  学生口红推荐  貂蝉口红多少钱  r标志的口红  过去的口红怎么能知道  欧莱雅口红244  口红用久了颜色变了  魅可口红624  口红牌子对比  纪梵希口红膏体有气孔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kiko口红哪个系列最润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女王权杖口红热销色号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排名  迪奥口红662试色  故宫口红为什么下架了  抹上口红黏黏的  哪个牌子的口红更滋润  mac口红太阳晒了以后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201试色  颐莲口红含铅  微博口红mac领券才39  mac磨砂口红314  唇釉和口红哪种好  得鲜口红用完了怎么拆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十大国产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样脱模  nome的口红能用吗  bob口红那么便宜能用吗  ysl口红批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