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小伙面试因“气味不投”被拒,miradry助你解决腋臭困扰

小伙面试因“气味不投”被拒,miradry助你解决腋臭困扰

来源于:未知2020-04-08 13:03编辑:human
分享:

狐臭腋臭一直都是人们的心头大患,成为生活、工作及交友的巨大阻碍。最近就有新闻报道称,山东一名姓汪的年轻男子屡次被多家企业拒绝聘用,原因竟然是腋臭,这让他苦不堪言。

而据汪先生自己阐述,他知道自己有腋臭问题,但为了避免尴尬每次出门前都会喷香水, 但即便是喷了香水还是无济于事,甚至有的时候效果会更加糟糕。其实,这在小编看来并不奇怪,因为这一做法只能起到心理安慰的作用,实际效果上当腋臭与香水气味碰撞时只会将腋臭异味扩大,而不能起到想象中遮盖异味的作用。

不仅如此,大量使用香水、止汗露等产品还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危害。使用时间久了,轻则是对你的皮肤造成不可逆的伤害,使其色素沉着、弹性变差,重则是对大脑组织造成影响或诱发呼吸系统疾病。还会引发头疼、打喷嚏、流眼泪、呼吸困难等日常反应。甚至有些香水与止汗露中因为含有大量的铝盐以及抗菌剂等化学成分,国外报导长期使用也可能有致癌的风险。因此,试图使用香水、止汗露等产品来解决腋臭问题,是一个十分不明智的选择。

解决问题的方法就是要从问题根源上找寻。说到体味问题,我们一般想到的就是狐臭和腋臭。但无论是狐臭还是腋臭,这些体味都与“汗”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90%的小汗腺,分布于全身,排汗较为微弱,另外一种是大汗腺(又称作顶浆腺),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大汗腺分泌物本身没有味道,但是当其分泌物被体表的细菌分解后,生成各种不饱和脂肪酸,也就产生了我们能闻到的难闻气味——体味。可见,摆脱体味的第一步就是从消除腋下多汗入手。

来自美国的miraDry微波热能除汗改善了过去所有腋下除汗方案的缺点,运用非侵入性的方案,只需一个疗程,无需开刀,也不会留疤,更不会有术后恢复期的要求,只需一个小时就可以让腋下多汗和体味问题得到明显改善。而这一切都源于miraDry清新微波专利微波热能聚焦科技,能够精准控制能量加热特定区域,永久破坏汗腺不再新生,并有专利水冷却陶瓷系统保护表皮及真皮层上方不烫伤。由于miraDry精准传递热能至大、小汗腺分布区域,其中大汗腺又称为顶浆腺,分泌汗液被细菌分解是气味来源,因此当汗腺被摧毁,腋下排汗量持续减少之余,也能改善体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巧克力气味的口红  口红牌子有字母a的  圣罗兰和mac口红区别  香奈儿口红含铅汞吗  tf口红一般多少钱一支  南充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mac口红chili有几种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mac口红有白色的蜡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k字开头的口红  迪奥口红美国买便宜吗  口红品牌标志及对应图  口红上面一层油怎么办  水晶口红颜色  利兹口红好用么  tf口红19号james好看吗  新手选择唇釉还是口红  胭脂虫口红有哪些  一整套口红多少钱  日上值得买的口红  怎么涂口红好看  大厚唇怎么涂口红  雅诗兰黛红石榴口红  出门只用气垫和口红  纪梵希2019口红  薄唇适合什么口红  植物医生有口红吗  圣罗兰口红带封条吗  一个口红品牌两个g对向  珊瑚色口红好用排名  李佳琦的口红从哪里买  圣罗兰口红系列一套多少钱  spolir口红多少钱  tf口红哪个颜色最经典  男生送口红的含义  纪梵希官网口红色号  小夜曲思慕口红515  随温度变色的口红  嘴唇裂了能涂口红吗  mac适合素颜妈妈的口红  悦诗风吟的口红安全吗  涂口红后嘴唇周边晕染避免  欧莱雅口红好还是mac好  正红口红测评  卖多少钱的口红  圣罗兰覆盆子色口红  黑皮口红选什么色号  国产古风口红品牌  果粒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kiko311口红  橘色哑光口红  桃红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口红很软  nars 正品口红味道  怎么画画口红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香奈儿口红116味道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ysl哪只口红是断货王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  口红标志像8是什么牌子的  kiko口红多少钱在专柜  dior珊瑚色口红是几号  先用口红还是唇蜜  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壳再利用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每个口红的色号一样吗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口红壳掉漆怎么处理  不挑皮肤的口红色号  香奈儿口红有简装吗  迪奥口红壳子颜色  口红等级对照表  口红圣罗兰专柜价格  口红黏黏的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