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get《还没爱够》同款瘦身秘籍,碧生源常菁茶助你瘦住真爱

get《还没爱够》同款瘦身秘籍,碧生源常菁茶助你瘦住真爱

来源于:未知2020-01-19 14:26编辑:human
分享:

恐婚、逃婚、邂逅前任、再续前缘,看似有些狗血的剧情,背后却呈现了当下年轻人极为敏感的“恐婚”话题。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还没爱够》,一经开播便收视长虹,剧中通过几对男女恋爱相处的演绎,完美诠释了前任、恐婚、催婚、职场等都市关键词,影射现实同时也给年轻人婚恋观带来了诸多思考。

你的婚姻是因为爱情,还是爱情成就了你的婚姻?面对犀利的灵魂拷问,《还没爱够》剧中男主陈炯做出第三种选择——逃避。小时候的心理阴影,让这位青年才俊极度“恐婚”,甚至出现求婚时紧张晕厥的清奇画面。

从现实看,韩庚饰演的陈炯绝不是“恐婚”个例。快生活节奏,压力山大,以及不期而遇的诱惑,让两个相爱的人迈入婚姻殿堂需要更多勇气,很多年轻人因此减缓了“从恋爱到婚姻”的情感步伐,导致“恐婚”一族大量出现。让人庆幸的是,《还没爱够》中王晓晨扮演的姜小汐,与陈炯相爱相杀、相互扶持,演绎浪漫爱情,帮助了戏外迷茫的年轻群体驱散恐婚阴霾,寻找心灵慰藉。“不惧婚姻,勇敢去爱”的口号,即是他们追求婚姻幸福的真实写照。

作为人气偶像韩庚时隔多年重返电视荧幕的诚意之作,《还没爱够》聚焦年轻人生活空间,自然少不了众多时尚品牌的花式植入。健康瘦身领域领先品牌碧生源常菁茶便在剧中多次“本色出演”,成为主要角色甘粹、小雨等人钟爱的瘦身单品。自2020年品牌创始伊始,碧生源已连续20年深耕健康瘦身领域,打造出数十个深入人心的爆款产品,时至今日依旧火爆,帮助无数爱美女性锁住冰龄,还原青春。

2020年春节回家,很多人难免被家人“催婚”,同时又要面对各种聚会吃吃喝喝,想要保持好身材的爱美人士,不妨早早备上瘦身秘密武器——碧生源常菁茶。作为碧生源宝藏两茶之一,碧生源常菁茶以绿茶为主,搭配金银花、决明子、山楂、荷叶等,药食同源,精心配伍,天然安全。饭后一杯排解油腻,瘦身同时还能提升新年好气色,同学聚会抢占C位再不是什么难事了。

从《精英律师》到《还没爱够》,碧生源频频在热播剧中“露脸”,在唤起国民记忆的同时,其品牌魅力也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同。事实上,除了总销量高达100亿的碧生源牌常菁茶外,碧生源旗下的奥利司他胶囊,也是减肥界黑马爆款产品,在美容圈可谓炙手可热,是无数爱美人士的美容瘦身首选。

凭借在产品链、新零售领域的持续创新,碧生源正逐步成为大健康领域的领军品牌,期待后续碧生源为爱美人士带来更多意外惊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圣罗兰一号口红有香味吗  口红便宜品牌  kiko口红的保质期在哪  商场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纪梵希高定口红和普通  口红也叫唇膏吗  阿玛尼口红查生产日期  女生当着男生面涂口红  胭脂红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标签贴歪是正品吗  叠涂口红是直接涂吗  涂什么口红都偏粉  香奈儿口红152颜色好看吗  黑皮适合什么色号口红  李佳琦口红试色  ysl夹心口红3号色  兰蔻迷恋口红361试色  tf口红都是巧克力味吗  涂完唇膏口红不易上色  劣质口红对身体有害吗  口红买什么价位的好  搏骋口红价位  雅诗兰黛envy口红价格  雅姿口红玫瑰棕效果图  nars口红barbara  怎么在mac专柜试口红  大牌口红前十有哪些  纪梵希口红官网购买  纪梵希天鹅绒口红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口红最出名的牌子  兰蔻196口红怎么就火了  哑光唇膏怎么涂哑光口红怎么涂  mac口红裂痕  咖红色口红是什么色  宝格丽口红  奢侈品口红价格表  李佳琦口红mac  迪奥和ysl口红哪个好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铝制口红模具为什么会发黑  流行口红2015款  涂口红脱皮是啥情况  儿童用纸怎么做口红  嘴巴一擦口红就脱皮什么原因  唇炎可以用哪款口红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用二手口红有什么风险  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  欧莱雅口红档次很低吗  香奈儿61号口红效果图  月季花制作口红粉  欧莱雅的口红是名牌吗  浅橘粉色口红  纪梵希口红不沾杯  cpb口红最火色号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涂了护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涂口红里面涂不上  口红哪几个牌子好  口红涂成各种形状  男人不喜欢女人涂口红  明星为什么涂口红不掉色  mac口红315  男生夸女生口红好看是什么意思  美诺口红507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号  香奈儿coco口红82  古代口红做法  tf迷你口红20  法国买迪奥口红多少钱  大牌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624口红  30元以下的口红  男生用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看  mac魅可口红广告语  普通朋友送口红合适吗  dvz正品口红多少钱  气垫口红怎么按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