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年末工作压力大而头痛?EVE QUICK头痛药来帮你!

年末工作压力大而头痛?EVE QUICK头痛药来帮你!

来源于:未知2020-01-17 14:09编辑:human
分享:

转眼间2020年悄然而至,每年的年末与年初都是上班族如临大敌的时刻。想想没有完成的KPI、想想没有写好的方案、想想要上交的工作年终总结和制订新年目标,再加上平日手上的工作,每到这段时间,大家就无比忙碌,所有的上班族都处于一个精神压力大,紧张导致的疲劳状态。

随着工作量加大,精神压力大,身体疲劳,同时还伴有头痛的症状出现。头痛会导致我们无法集中注意力工作、效率低下,对于此刻的上班族来说无疑是忙中添乱、雪上加霜。还好同事给小编推荐了日本人气头痛药EVE来缓解头痛。

EVE QUICK头痛药、EVE QUICK头痛药DX由日本制药公司SS制药(又称白兔制药)研发而成,在日本备受女性消费者的青睐。

EVE QUICK头痛药

EVE QUICK头痛药在2006年一经发售,便成为热销产品。因为可以快速缓解头痛症状,如果你在工作中出现头痛的症状,可用它来缓解燃眉之急。不仅是工作中,日常生活中也可以常备在家中。添加了保护胃黏膜的氧化镁,对胃温和。

EVE QUICK头痛药DX

蓝金包装的EVE QUICK头痛药 DX主要用于缓解剧烈头痛,相比蓝盒银字包装的EVE QUICK头痛药,添加了更多的镇痛成分。如果在工作中想快速缓解剧烈头痛,选择EVE QUICK头痛药DX就没错了。

它与蓝盒银字包装一样,添加了保护胃黏膜的氧化镁,对胃温和。当然情况严重者或者过敏体质人群需要咨询过药剂师以后再服用。DX一次2片,每天最多2次,QUICK一次2片,每天最多3次,在饭后服用。临近年末,年会上少不了喝酒解压,大家切记服用前仔细阅读说明书,不要空腹服用,服用前后也不可以饮酒。

年末工作量增加,也千万不要心急,压力过大导致头痛可是得不偿失哦。一旦头痛,千万不要硬撑着工作,不如按压缓解头痛的穴位,或者做做伸展运动,这样更容易放松精神。但是遇到紧要工作需要快速缓解头痛时,可以让EVE QUICK头痛药来帮你缓解。剧烈头痛者也可以选择EVE QUICK头痛药DX。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头痛解决了才能应对平时以及年末繁忙工作中的所有难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法国买dior口红便宜吗  口红薄涂和厚涂区别  pat口红套装  口红斜面怎么保持原状  tf口红黑管46  哪些口红味道是甜的  兰瑟真丝π口红  silk系列口红  mac口红进价  怎么做口红压盘  屈臣氏mac口红多少钱  2017年ysl口红热门色号  嘴唇上厚下薄怎么画口红  香奈儿口红味道一样吗  一套圣罗兰口红48支多少钱  迪奥888口红辨别  胡萝卜口红制作方法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伊蒂之屋的口红  口红被太阳晒了还能用吗  抖音口红套装  口红有哪几个品牌  香缇卡口红官网  故宫限量版口红多少钱  嘴巴凸口红  古驰口红套盒抖音  用面粉做口红方法  口红大概什么温度会化  查ysl口红的保质期  魅可和美宝莲口红哪个好  阿玛尼cc口红302  口红价位排行  迪奥春夏口红推荐  纪梵希口红全球限量版  身材好温泉涂口红女孩  rouge啥牌子口红  液体腮红可以当口红用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香港口红哪些牌子好些  迪奥999口红颜色  Dior口红礼盒蝴蝶结  tf15口红适合素颜吗  最正的复古红口红  适合35岁女人的口红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魅可口红12支套盒价格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迪奥口红珊瑚红色号  新口红有划痕怎么修复  男士涂口红要什么色号  阿玛尼口红产地只有一个吗  女生突然在我面前涂口红  眼影和口红的高级搭配  一比一口红能看出来吗  凡提中国风口红  口红用平了怎么用斜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又便宜  纪梵希和ysl和迪奥口红  哪个牌子的口红好一点  单只一千以上的口红  纪梵希限量口红332多少钱  迪奥的口红的价格  mac口红长了一层白毛  口红膏体出现黑色杂质  娇兰口红好不好  口红品牌等级排名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才好看  琴瑟chcal口红  macrubywoo口红色号  美宝莲蔷薇色口红  tf口红卖得最好的色号  kiko口红407  露华浓口红缺点  适合春夏的dior口红  口红界法拉利是啥牌子  圣罗兰口红为什么掉色  在哪儿买mac口红  卡姿兰和3ce口红哪个好  水润型口红怎样变哑光  mac露娜色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