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伊利金领冠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打造鼠年头号金喜

伊利金领冠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打造鼠年头号金喜

来源于:未知2020-01-19 14:18编辑:human
分享:

1月16日,吉尼斯世界纪录(Guinness World Records)正式宣布,国货奶粉标杆伊利金领冠完成了一项全新的挑战,斩获“最大的线上传递视频接龙(Largest online video chain of people handing over an object)”世界纪录称号。1月18日,授证活动于徐州淮海环球港妈咪宝贝新春奇幻之旅嘉年华举行,伊利金领冠从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手中正式接过官方认证书,成为该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载入史册!

中国奶粉品质标杆 + 世界级权威纪录=世界级金喜传递

吉尼斯世界纪录,鼓励在平凡中创造不凡,帮助人们发现自己的潜力并重新审视世界。而金领冠发起的这项挑战,也是吉尼斯世界纪录史上一项特别的“隔空”挑战,它的完成依靠的是数千名消费者在社交媒体上的能量和默契。为迎接中国鼠年的到来,金领冠带来了ZUI强金喜——“鼠年越传越金喜”抖音挑战赛。上万名网友热情参与,打破空间限制进行金领冠奶粉罐在线传递接力,分享属于自己的专“鼠”金喜。

如此有趣的世界纪录挑战同时也吸引了明星的关注。金领冠代言人谢娜,在热门综艺《妻子的浪漫旅行》录制期间,就忍不住拉上闺蜜唐一菲一起联手传递。这一次与金领冠共同的金喜成就,也是她参与拿下的第三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此外,热播剧《大明风华》中的徐大人乔振宇,更是携手萌宝出镜挑战,为这份金喜传递更添一份爱意。

世界级金喜传递,打造ZUI强新春体验

1月18日授证现场,由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Iris Hou向伊利金领冠代表正式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证书。关于这项创意十足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挑战,Iris Hou提到:“吉尼斯世界纪录记载并庆祝世界上最了不起的成就。打破纪录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吉尼斯世界纪录有专业的纪录管理团队来制订详细的《挑战规则》,所有纪录认证必须经过非常细致的研究和论证。但打破纪录又可以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在‘最大的线上传递视频接龙’的挑战过程中,网友们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意,在传递过程中体现了十足的个性,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年轻消费者的活力。”

而作为接力的一份子,金领冠消费者代表也来到了现场,分享了自己从录制,到挑战成功的心得。她从将信将疑,到亲眼见证传递的金喜,感慨道:“没想到有如此多的网友参与,看到大家的传递视频最后串联到一起的效果,觉得太震撼也太好玩了!”

中国专利配方,让成长充满金喜

 

不仅打造Zui好玩的金喜传递体验,金领冠更以高端品质让成长充满金喜。这项挑战中的主角,便是为中国宝宝准备的专属营养——金领冠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

消费者口碑是优秀品质的基石,金领冠能有如此强大的号召力,缘于过硬的品质内核。为了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关怀,伊利金领冠致力于揭开中国母乳的秘密,专注于中国宝宝营养研究。早在2002年,伊利就在中国不同省份采集母乳样本并进行检测分析,至今已经累积了1000多万母乳营养成分数据,金领冠的配方便源自伊利18年母乳研究成果。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opo结构脂搭配专利核苷酸**,让宝宝享受更加科学的配方营养,更好吸收金喜成长。

迈入庚子鼠年,伊利金领冠继续以中国专利配方的品质内核,传承母爱的使命与重托,滋养中国下一代的幸福,陪伴妈妈和宝宝们一路成长。未来,金领冠也将坚守初心,深耕中国宝宝营养研究,将全新品牌主张“中国专利配方 母爱传承”贯彻落实到品牌基因中。以创新驱动升级,挑战更多不可能,让“金喜”代代传递。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纪梵希口红21号色  口红画玫瑰  适合夏季口红色号  玫红色口红搭配什么眼影  以前的口红停产系列  迪奥口红740有小样吗  美宝莲和mac口红哪个好  柏瑞美口红0902  mac口红chili色号602  长期用口红做腮红好吗  慕斯绒情口红价位  哑光口红加唇蜜  口红专柜  持久度最好的口红排名  mac口红的营销策略ppt  口红如何薄涂  唇色暗紫适合什么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333  泰国香奈儿口红价格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迪拜mac口红价格  下嘴唇内侧上不了口红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圣罗兰口红中年人适合  芦荟胶加口红粉做唇釉  圣罗兰口红最火的色号  口红渠道货是什么意思  口红为什么干怎嘴上  卡婷中国风口红  海淘的mac口红靠谱吗  阿玛尼口红天猫正品吗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口红一擦就掉色好不好  玫瑰花瓣怎么制作口红  热门口红  最贵最大牌的口红  千妇恋口红545  怎么选择雅姿口红颜色  ysl方管52号口红效果图  吃饭前怎么处理口红  纪梵希口红一股塑料味  倩碧口红07号是啥颜色  三生三世口红  哑光雾面口红怎么涂  萝卜丁口红怎么样  nars口红笔和口红哪个好  tf口红33号色黑管  兰蔻口红专柜价格  自制口红危害  花迷口红安全吗  口红分装怎么买  口红怎么涂比较润  纪梵希橘色口红推荐  圣罗兰口红正橘色好吗  像指甲油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含铅汞吗  滋润不脱色口红好吗  口红多少钱一只算好的  口红壳掉漆怎么补  欧莱雅701口红  哪种口红好用不掉色  bob口红到底是不是国货  有个四个字的口红名字是啥  露华浓口红辨真伪  如何阻止高中生涂口红  迪奥667口红是什么颜色  欧莱雅最好看的口红  迪奥口红847多少钱  dior口红红管888  60多岁的老人口红用什么颜色  迪奥口红外壳很轻吗  dior口红不沾杯  九江万达有口红专柜吗  最受女孩子喜欢的口红  soduking口红官网  什么牌子口红不脱妆持久度好  小红书上的迪奥口红是真的吗  润色唇膏和口红的区别  口红涂多少次可以用完  妃琳卡口红安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