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片仔癀化妆品登陆《美丽俏佳人》,四步打造无龄感肌肤

片仔癀化妆品登陆《美丽俏佳人》,四步打造无龄感肌肤

来源于:未知2019-12-19 10:01编辑:human
分享:

日前,在大型时尚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国货之光——片仔癀化妆品被强势安利。

作为美妆界风向标,《美丽俏佳人》这一期将矛头指向“抗初老”,以“如果年龄会说话,不要让它出卖你”为话题,围绕冬季护肤的时下需求,请来了国内众多富有影响力的美妆时尚达人,给我们分享了如何使用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四步打造肌肤无龄感的秘籍:

第一步:焕活双眸——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

眼值决定颜值,眼睛的皮肤是全脸相对脆弱的部位,很容易泄露年纪。所以要想让肌肤不出卖年龄,就要先从眼部着手!

节目中,知名美容专家川一老师提到了生活中很多会加速眼部衰老的行为:屏幕眼、长时间带妆、戴隐形眼镜,这些不良习惯都会造成眼皮松跨、眼纹等各种问题。关于如何保养眼周的肌肤,在场嘉宾除了分享自己的日常保养方法外,还安利了一款功效强大、号称“眼部小熨斗”的眼霜——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

川一老师讲解道,片仔癀化妆品这款凝时素颜紧致焕采眼霜,里面含有多种滋养成分,可以唤醒紧实眼眸!其中添加的透明质酸和多元醇,能为眼部肌肤快速补充水分,并将水分牢牢锁在肌肤中,上眼后滋养效果会很好。它添加的三胜肽、烟酰胺、菜蓟叶提取物等成分可以帮助抵御眼部皱纹,紧实眼部肌肤。另外,这款眼霜特别添加了与皮肤结构相近的成分---泛醇,更易于吸收浸润肌肤表面的角质层,使肌肤柔软,预防肌肤粗糙现象,达到肌肤补水与修护的功效,非常适合冬季干燥的环境下使用!

步:逆转肌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

一般来说,女人过了25岁,肌肤就开始走下坡路,呈现出衰老的状态。但是由于先天因素以及后天习惯、环境等影响,即便是相同年龄的人,肌肤也会呈现出不同的年龄状态,这就是肌龄与年龄的差别。

节目中,川一老师为我们讲述了以下几个测试肌龄的方法:

1.毛孔越来越粗大,而且从T区扩展到了鼻翼两侧?

2.没有变胖,但却出现双下巴?

3.不是干性肌肤,却常常觉得皮肤不够润?

4.肌肤摸上去毛毛糙糙的,还总被人说脸色差?

5不喜欢运动,常常宅在家里?

如果你的选择“是”少于“否”,那么你的肌龄<实际年龄,这时你的肌肤还处于年轻十足的黄金时期。如果你的选择选择“是”大于“否”,那么你的肌龄>实际年龄,这个时候一定少不了的护肤单品就是精华。而川一老师推荐的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精华,就是荣获2019美伊大赏风尚荣获护肤类修护精华大奖,在《你好妈妈》、《我是大医生》、《熟悉的味道》等电视节目中被安利的人气精华。

这款精华是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的主打单品, 很多人叫它“小弹簧”精华,因为它能4周改善脸上的细小皱纹,减淡法令纹,让肌肤更通透、弹润。做客节目的嘉宾都是用过之后觉得它的性价比非常高,而且坚持使用效果是明显的!现场模特在试用了一次,面部肤色提亮,苹果肌明显提升。

步:白日滋养——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滋养霜(日霜)

在用过精华液之后,我们还要记得继续使用面霜锁住水分,如果我们没有使用面霜的话,那么精华液的营养也是无法完全被锁在皮肤上。所以,节目里美容导师张逸老师带来了地心引力的克星---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滋养霜。她说,“这款面霜特别打动我的点是它的质地非常柔软细腻,易涂抹吸收,滋养但是不油腻 ”。

因为这里面特别添加了天然菜蓟叶提取物、三七精华等成分,还添加了烟酰胺等修护滋养成分,它可以缩小粗大毛孔,用完皮肤会变光滑细腻。三胜肽可以延缓动态纹生成,相当于保持面部紧实澎弹的“小卫士”。另外,这款面霜25岁用不会觉得腻,40岁用也不觉得干,真的是一款可以和妈妈一起共用的护肤品!

步:夜间修护——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修护(晚霜)

我们的肌肤日护夜养是很关键的,刚才推荐的这瓶修护霜是日霜,它同系列的晚霜更针对于夜间的修护滋养。大家都知道夜晚是肌肤修护重要时期,很多品牌的晚霜为了增加它的功效性就会把质地做的很厚重,但是用片仔癀化妆品这款滋养晚霜,它的质地融化感和铺展性就会较同类产品好很多。

这款晚霜是在日霜的基础上升级了保湿待机的保湿+修护的成分,细腻盈润的膏霜状质地,温和亲肤易吸收,开启夜间修护,焕现紧实光滑肌,让你早上醒来肌肤“电力”十足。

对于女人来说在人前的高光时刻,都需要人后付出时间和精力,抗初老一定要越早越好。片仔癀牌凝时素颜紧致系列,四步打造无龄感肌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迪奥口红555好看吗  高柏诗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比利时版本  milani口红试色72  tf口红白管15号色  植村秀哑光口红342试色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五块钱一支口红  圣罗兰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像冰淇淋一样的口红  平价又好用的口红牌子  香奈儿口红弹簧怎么修  口红最好在哪买  邦德9号口红  稚优泉口红m10  为什么ysl口红过敏  mac口红中文标  肉粉色口红色号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初学者用口红还是唇釉  水液体口红  迪奥口红365试色  儿童自己做简单口红水  m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不脱皮口红有哪些  口红快用没了怎么推  口红怎么擦不掉色  王者荣耀mac口红哪里买  香奈儿口红都有编码吗  珊瑚橘口红牌子  口红买什么牌子的最好  劣质的口红废物利用  mac口红代工厂是真的么  迪奥口红757  春夏适合的口红  迪奥755口红试色  口红很容易摔断吗  口红都分什么种类  纪梵希口红推荐  拼多多上的口红能买吗  nyx气垫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调色比例表格  纪梵希小羊皮和DIOR变色口红  得鲜按压口红膏体多长  兰蔻290口红适合人群  珊瑚橘哑光口红  皮肤白适合珊瑚红口红吗  在哪里可以买到正品mac口红  口红免税店能便宜多少  名牌口红的经典色号  迪奥口红为什么这么贵  完美日记口红推荐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mac口红的进货价多少  兰蔻口红527  不用的口红怎么做腮红  迪奥口红全成分安全吗  夏天应该用口红还是唇釉  mac口红融化了怎么办  涂口红发粉  口红怎么涂才不容易掉  阜阳哪里有卖迪奥口红的  含铅口红排行榜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香奈儿口红2019春夏色  皮肤暗沉用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小样是正品吗  女人必买10款口红  纪梵希口红都在哪买的  口红粘牙是怎么回事  2019口红排行榜  桃红色口红有哪些推荐  什么口红吃东西不掉  阿玛尼口红12支套盒多少钱  口红怎么涂才不会斜  口红太润怎么办  送女生圣罗兰口红  口红dior617  柏瑞美口红好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