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科普:带您了解片仔癀化妆品白金级珍珠膏的妙处

科普:带您了解片仔癀化妆品白金级珍珠膏的妙处

来源于:未知2019-12-18 17:21编辑:human
分享:

皇后片仔癀珍珠膏(白金级臻养),俗称的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它在小红书以及《你好妈妈》、《我是大医生》、《熟悉的味道》等电视节目里深受好评,具有补水提亮、滋养肌肤、强化屏障、抵御皱纹等功效,是一款非常适合秋冬使用的片仔癀化妆品多能型面霜。

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的妙处吧。

熬夜暗哑星人:

肌肤状况:经常加班,被迫熬夜,皮肤变得干燥晦暗,没气色

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融汇了上品珍珠、神经酰胺、植物甾醇、乳木果油、白池花籽油、透明质酸等奢华成分,能够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力和增强屏障的能力,匀亮肤色,打造健康美肌。在使用的一阶段可以密集补水;二阶段可以提高自身的修护能力,增强肌肤的耐受性;三阶段可以匀净焕亮肌肤;四阶段可以淡纹紧致,让肌肤回复弹嫩饱满。

作为那些整天面对电脑辐射,伏案加班的都市女性中的一员,编者在长期熬夜出现肌肤黯沉、毛孔粗大的问题后,在朋友推荐下入手了这款珍珠膏,坚持每天早晚使用,并认真拍照记录,整理照片时惊喜地发现,才1个月肤色就提亮了,带有珍珠一样的光泽感!用完了2瓶,肌肤细腻了很多,整体变亮,水润加倍,更重要的是气色好了不止一个档次!

出门必化妆星人:

肌肤困扰:长期化妆,长时间带妆,肌肤越来越暗哑粗糙

秋冬化妆是个问题,不仅容易卡粉,对于肌肤易敏的人来说长时间带妆肌肤也有不小的压力。因此,在上妆前用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打底,具有滋养肌肤和保湿补水的作用。丰润细致的膏体质地一点不粘腻,推开后,很快就被皮肤“吃”掉了。最近换季刮风,脸蛋容易干燥起皮,而早上出门前涂它,就算是在又干又冷的北方,脸部也能整天保持水润感。睡前抹在脸上,睡醒会发现粗糙明显改善,肌肤从暗哑粗糙逐渐恢复匀净、细嫩、透亮~

另外,当你的脸因为长期使用化妆品导致不耐受,皮肤状态差的时候,可以用这款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往脸上均匀地抹一层,做个睡眠面膜,隔天早上起来,用化妆水擦干净,你会惊讶于看到脸上的肌肤回复光鲜透亮了,一瓶多种功能,性价比很不错了!

岁月侵蚀的皱纹星人:

肌肤困扰:年纪越来越大,皮肤越来越容易显老,干纹、皱纹等岁月问题显现

这款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充分表现了片仔癀化妆品对现代女性的全新认知,在经典小瓷瓶珍珠膏的功效基础上,还添加了抗皱成分——神经酰胺,增强肌肤屏障的同时,还能从而改善肌肤老化、提升肌肤弹性。脸上没有皱纹的女生可能感受不到,但如果是进入轻熟龄阶段或者脸上有表情纹、干纹的话,使用这款白金级珍珠膏会有明显的变化。作为一名要奔三的老阿姨,编者连续使用了四瓶,脸上皱纹消失了不少,可见其抗初老功能是非常不错的。另外,片仔癀这款白金级珍珠膏不挑年龄,身边不同年龄阶段的朋友们都可以使用。

干燥、黯沉、粗糙……赶紧get下这款片仔癀白金级珍珠膏,开启您的养肤之旅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f口红黑管70  比较好的口红牌子有哪些  一支口红的利润  口红分装压盘教程  ukiss口红不好  口红太润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733  美宝莲口红咋样  迪奥762口红试色真人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卸完口红嘴干怎么办  美宝莲口红可以拆吗  美宝莲口红可以送人吗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口红雨衣如何使用  mac王者口红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2019口红网红爆款  捡到口红好不好  石家庄哪里有mac口红  大理石口红那么便宜  口红外壳形状带嘴唇  京东上卖的中国风口红怎么样  chcal口红多少钱  mac王者荣耀口红男英雄  迪奥口红重量很轻  mac口红盖子是红色的  sillage口红专柜  欧惠四色口红盘怎么使用  怎么用口红当腮红  董欣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丽扬大理石口红  迪奥口红官网正品价格  露华浓口红扫码查真伪  chili 口红  肤色偏黑用什么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333和330  奥黛丽赫本口红品牌  嘴大嘴厚怎么画口红  纪梵希口红货号p084636  魔法杖口红  mac口红产品介绍ppt  30元以下的口红  如何竖着涂口红  口红粘嘴  mac口红和圣罗兰哪个好  爱丽丝小屋口红  哪种牌子的口红好用  欧莱雅口红颜色大全  火龙果自制天然口红  口红种类名字大全  vub口红  3ce口红专柜多少钱  废旧口红再利用  雅诗兰黛口红432梅子色  安全口红便宜平价  口红级别图代表车子  口红哪个好用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纪梵希口红三只装  阿玛尼黑管口红512试色  ysl口红10号试色  橙色口红妆容  哪一款口红持久不脱色  口红放冰箱冷藏多久  玫珂菲口红L203  圣罗兰口红最日常色号  dior秋冬新款口红  milani口红05和54  纪梵希口红n26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正常吗  esteelauder340口红价格  口红放口袋有点融化了  cpb口红07试色  口红比唇釉好涂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持久不脱妆口红  王者联名口红在哪买  专柜口红可以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