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FANCL HealthScience安心营养品,解决准妈妈们的烦恼!

FANCL HealthScience安心营养品,解决准妈妈们的烦恼!

来源于:未知2019-12-26 11:57编辑:human
分享:

母亲总是担心着孩子,容易被烦恼包围,孕妈们更是如此!

孩子发育、荷尔蒙失调、体重变化、生孩子后的生活等都会影响她们的情绪。准妈妈们不仅要忍受身体上的不适,还要面对精神压力,真是非常考验的时刻!

image.png

而且,孕期宝宝发育迅速,从食物中获取的营养不一定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准妈妈们还要在怀孕期间为选择保健品而操心。市场上各种保健产品层出不穷,该选择哪一款呢?

今天小编要向大家安利的产品,就是专为解决准妈妈们选择保健品的烦恼而研发的,可以一站式补充孕期至哺乳期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它就是FANCL HealthScience的叶酸营养片。

image.png

说起叶酸,正在备孕和怀孕的准妈妈们一定不陌生。它可以预防宝宝神经闭合缺陷等,还是胎儿发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image.png

虽然我们的饮食中含有叶酸,但是对于准妈妈们,在食物中能够获取的叶酸含量并不够,需要服用叶酸片来补充,并且从备孕开始服用叶酸片直到哺乳期结束。为了宝宝的成长以及妈妈,补充所必要的叶酸是非常重要的。

image.png

什么时候补充叶酸合适呢?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孕前3个月应该开始补充叶酸。其中,在怀孕早期补充叶酸尤其重要。此时正是胎儿脑部形成的时期,补充必要的叶酸量可以大大降低胎儿患神经管的危险。

除了叶酸,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含有多种营养成分。铁元素可以促进红血球的形成,钙元素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植物性乳酸菌能够帮助解决妈妈的一大烦恼——便秘问题,人体源乳酸菌可以提高免疫力。此外,还含有维生素B1·B2・B6・D・C、锌、β-胡萝卜、镁等多种营养元素,仅需这一款就可以补充从怀孕前到哺乳期妈妈和宝宝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消除妈妈们选择保健品的不安。

image.png

当然,准妈妈们也要注意了,叶酸并不是摄入越多越好,过量摄入反倒会增加身体的负担,所以一定要遵从医嘱适量服用哦!

FANCL是不少中国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它是日本最大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专注于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的研发,在日本设有7个研究部门。从1994年开始发售保健品以来已经有25年历史,始终用医药级的严苛生产保健食品,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image.png

对于备孕期的女性,营养到位自然能迎来健康的宝宝。而怀孕的妈妈在孕期选择放心的营养产品,更是为宝宝的一生助力!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可以每日服用4粒,若无法一次性服用,可分为多次餐后服用。一包的含量是120粒,正好是30日的服用量,设计非常贴心。

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真的很方便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阿玛尼口红专柜多少钱  倩碧口红5只套装试色  最好看的梅子色口红  mac口红跟圣罗兰  夏天涂什么色口红  女人一生必须拥有口红  兰蔻口红美国专柜价格  故宫联名限量迪奥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个颜色最好看  圣罗兰口红是哪个国家的  tf口红断货王  口红的包装设计论文  迪奥口红拧到头还可以拧  用水果做口红  阿玛尼301口红挚爱黑管  口红不脱妆方法  圣罗兰口红方管有14号色吗  dior和ysl哪个口红好  最受欢迎的口红及色号  适合春夏的口红色号推荐  皮肤白皙用ysl哪款口红  最正的水红色口红  中档口红都有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23号价格  口红盘怎么用步骤图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香奈儿口红专柜价比官网贵吗  口红怎么鉴别是否过期  2019热门大牌口红春夏  兰蔻07号口红怎么样  口红持久不掉色不沾杯  法国劳莎爱心魅惑口红  哪些是口红禁用成分  口红燃烧后的反应  最近很火的口红叫什么  因为龅牙不敢用口红  bbia口红保质期多久  巧克力味的口红叫什么牌子  免税店买了30支口红带回国  嘴唇薄的人忌什么颜色口红  直男口红颜色表  mac口红海淘价格  哪个颜色口红适合素颜  kiko黑色膏体口红  悦诗风吟口红专柜价格  魔姬口红多少钱一支  口红空管是什么意思  兰蔻新款口红82号色  mac口红314色号图  阿玛尼口红新品400  兰蔻290口红试色  mac口红俄罗斯红是几号  切割口红  口红妙用腮红  露华浓亚光口红  mac口红一般价位  橙红色口红有哪些  怎么看口红带不带蓝调  圣罗兰口红13号试色  口红色选择  tf口红和mac哪个好  国风美人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价格一览表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kiko413口红  拿口红当眼影可以吗  玫珂菲口红L系列小红书  颜九推荐的大理石口红  阿玛尼口红黑管511  阿玛尼圣罗兰纪梵希口红  口红用什么做的  unny小黑方口红  迪奥口红珊瑚色553  mac王者联名口红哪买  东莞万达有ysl口红专柜  泰国欧莱雅口红套盒  兰蔻178口红是什么颜色  一千的口红有哪些品牌  怎样涂口红看起来很水润  ysl口红是什么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