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新痛风预防法,FANCL HealthScience降尿酸健康食品为你保驾护航

新痛风预防法,FANCL HealthScience降尿酸健康食品为你保驾护航

来源于:未知2019-12-26 11:47编辑:human
分享:

测过自己的尿酸值吗?你的尿酸值真的没问题吗?痛风病就是体内尿酸水平过高导致的,近年来患者数量日趋增加,痛风离我们并不遥远!

而且,痛风病的发作越来越趋于年轻化,其中20-30岁的年轻男性发病率最高。

当尿酸盐在关节和肾脏部位沉积超过一定水平,就可能导致痛风发作。痛风病主要症状是多个关节疼痛,常在半夜发作,一旦发作,多数难以治愈。而且需要长期进行疼痛管理。痛风可并发肾脏病变,严重者可出现关节破坏、肾功能损害等,会给生活带来很大困扰。

所以,防患于未然是最佳选择。痛风病一般是由于生活习惯引起,只要加以注意,就能很好地预防痛风,主要方式就是合理饮食和控制体重。

许多食物中含有嘌呤物质,体内与食物中的嘌呤分解后会产生尿酸,当尿酸过多的时候,尿酸结晶会在体内的关节、体液和组织中积聚,引发痛风。高嘌呤食物比如猪肉牛肉、肝脏、鱼、虾等会导致尿酸水平升高,体重较高也会导致体内嘌呤含量较高。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少吃高嘌呤食物,控制体重非常重要。尿酸值偏高不仅会引起痛风,还可能引起肾功能障碍和尿路结石,务必要引起注意。

除了在膳食中控制尿酸平衡,我们还可以服用痛风保健品: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来降低体内尿酸含量。尿酸丸里含有FANCL HealthScience特有成分,藤叶提取物能够抑制尿酸的合成、促进尿酸排泄;甲壳素有助于抑制食物中嘌呤的吸收,从源头减少尿酸合成。尿酸丸能从抑制尿酸合成、促进尿酸排出、降低嘌呤的吸收量,三管齐下降低尿酸值。而且,在日本FANCL HealthScience尿酸丸是市面上唯一兼具这三个功效的产品。

实验证明,开始服用尿酸丸之后,血清尿素值即开始下降,12周之后明显出现血清尿素值含量降低,可以有效降低痛风病的发作概率。

很多人对FANCL(芳珂)并不陌生,它是日本最大的“无添加”护肤及保健品品牌,专注于化妆品和保健品的研发,在美国、台湾等地都有销售点。FANCL(芳珂)从1994年开始发售保健品以来已经有25年历史,在日本设有7个研究部门,始终用医药级的严苛生产保健品,让消费者用得放心。多年来,FANCL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尿酸丸是日本第一款降尿酸机能保健品,从疗效、大众接受度等方面已经取得显著成功。

痛风发作会给生活造成许多不便,服用尿酸丸能很大程度上降低痛风风险,助你远离不便生活。这款能够预防痛风的FANCL HealthScience保健品在天猫海外旗舰店就可以一键下单,在日本各大药妆店、日本FANCL(芳珂)直营店也可以轻松购买。还等什么,快来用最简单有效的方式远离痛风的威胁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dior口红试色436  迪奥口红888干不干  旋转口红管的内部构造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香奈儿口红73号色和72号  dior口红专柜都塑封  涂口红用唇刷还是不要好些  先抹润唇膏还是先抹口红  法国旅游口红  K∧口红  用哪种口红嘴唇不起皮  美宝莲口红经典款  petmac口红是盗版的mac吗  植村秀口红161  为什么别人涂口红不掉  好看的粉色系口红  像口红形状的染头发的  什么皮不适合橘色口红  接吻口红妆  奥迪芙口红是大牌子么  品牌口红排行  tf黑管口红10号日常吗  美宝莲口红咋样  口红涂多了嘴巴会变大吗  不脱妆的口红  mac口红a78是什么色  mac502与510口红什么颜色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哪种品牌的口红好  指甲油和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迪奥883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最热门的颜色  qichen什么牌子口红  香奈儿口红哪款没logo  露华浓黑管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法国小品牌口红  推荐几个口红牌子  哈尔滨阿玛尼口红专柜  露华浓745梅子色口红  唇膏盘好还是口红好  李佳琦的口红哪里来的  男人不喜欢你涂口红  朋友圈卖低价大牌口红  mac和圣罗兰口红  口红涂在嘴唇上有纹路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兰蔻口红一支多少钱  那牌子口红好  mac口红俄罗斯红替代色号  口红和唇膏先用哪个  迪奥28号口红适合什么  哈尔滨哪里买tf口红  众融口红  迪奥官网买口红  每个女人必备的口红  玫珂菲口红专柜价格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迪奥565口红试色  阿玛尼新款哑光口红400  口红染唇怎么去除  圣罗兰口红07号  mac熊猫口红套装价格  欧莱雅口红124  兰蔻口红172真人试色  vibe口红代理价格表  tf口红哪里买靠谱  迪奥口红在中国有代工厂吗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杜嘉班纳口红专柜价格  chanel口红小样  三亚免税店cl口红  五十元的口红  西瓜粉口红是什么颜色  小辣椒口红配什么腮红  口红专柜试色窍门  口红会染唇是什么意思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兰蔻菁纯口红170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