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瀛朝美媛公馆丨美容闭店率高达130%,如何才能掀起新浪潮?

瀛朝美媛公馆丨美容闭店率高达130%,如何才能掀起新浪潮?

来源于:未知2019-12-26 08:50编辑:human
分享:

如今的美容业可谓是蓬勃发展,在市场的吸引下,很多新手想抢占先机,选择开一家美容机构。殊不知,开店容易守店难,美容院后期经营管理是一大难事。随着美容行业不断的扩散和壮大,很多美容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没有专业管理支撑,业绩明显下滑,客户不断流失,没有一个好的经营管理模式,将会变得越来越艰难,关店潮、开店潮,此起彼伏!很多美容业创业者为了追求店铺长期稳定的发展,会选择现在主流的加盟方式,而如何选择加盟品牌也将成为创业者首要认真考量的事。

为什么选择瀛朝美媛公馆?

作为中国香港美容加盟的知名品牌。瀛朝美媛公馆专注美容培训服务多年,现已是中国美容培训行业的领军者,在业内积累了多年的品牌名声以及口碑。瀛朝品牌发展至今凭着公司强大的实力背景,成功帮助了许多美容加盟商顺利发展。目前,瀛朝美媛公馆加盟主要分为联盟模式、加盟模式、直营模式管理,涵盖所有美容店铺所需要的全面管理服务。

图片1.jpg

瀛朝美媛公馆以高端优质的清晰品牌定位在各大城市中取得了良好的发展,而且发展具有以下独特风格:

1、大众点评连锁品牌认证

瀛朝与美团、大众点评展开深度合作,并且成为美团“美团芯”的共创品牌之一,获得大众点评连锁品牌认证,可以快速帮助合作商增加知名度,大大降低品牌宣传成本!

图片2.jpg

2、重点品牌医生

瀛朝拥有一支日式服务设计团队,为客户提供管家服务,专属定制护肤疗程。让每一个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提高客户留存率!

3、完善高效的培训体系

瀛朝为所有合作商提供全亚洲最优质的培训导师,具有9年香港培训经验的明星导师,提供完善的培训系统,为合作商提供最专业的管理培训服务,搭建定制化的培训系统,对合作商进行定期考核培训及反馈,提升培训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FormatImgID_2#

4、低成本营销培训

瀛朝美媛公馆定期每季度,根据日本、韩国、中国香港市场最新动向新增学习项目,并以低成本价格让合作商家得到高质量的到店全员培训,让门店从人才匮乏走向人才济济!

图片4.jpg

5、丰富的国际品牌产品资源

瀛朝美媛公馆拥有丰富的产品资源,瀛朝贸易有限公司2004年于香港从事进口高端产品代理,对于美业优质产品有着敏锐的嗅觉,享有强大的信息资源,最低折扣取得优质的商品批发价格,并且选用的主线产品均来自各大国际五星级酒店选用的制定国际品牌!

#FormatImgID_4#

6、定期市场考察项目更新

瀛朝市场调研部门每季度会进行日本、韩国、香港等地区进行热门新项目考察,分析市场需求,并定期进行项目更新及对合作商进行学习培训。

图片6.jpg

7、美容业市场调研

瀛朝会根据美业市场发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根据市场发展潮流对服务做出升级,定期与合作商分享最新美业现状和资料共享,为合作商提供最具有竞争力的新方案,让店铺保持长期稳定的市场竞争力,提升客户体验感!

8、美容仪器开放共享

在共享经济模式下,瀛朝为合作商提供共享仪器模式,为合作商更大程度节约美容仪器成本及培训成本!

图片7.jpg

9、高效的互联网运营团队

瀛朝拥有优秀的网络运营团队,能协助合作商迅速达到五星店铺和最大化完善周边商圈排名问题,优化网页界面,吸引精准流量,实现统一运营管理,并且为合作商提供定期修改团购及引流方案!

10、vip会员营销策划

为增加合作商门店VIP客户的粘性,瀛朝美媛公馆针对这一问题可提供丰富的品牌资源,根据合作商需要,策划专属活动!

11、顶尖装修设计团队

瀛朝美媛公馆拥有一支强大的网红门店御用设计装修团队,打造网红门店不再是难题!

图片8.jpg

12、高端品牌策划全案系统

瀛朝美媛公馆的示范门店位于中国的东南西北区域,瀛朝市场调研部门会每月深入市场热门店家进行调查,根据区域客户特征进行专业数据分析,结合示范门店的营业数据和客户喜好,制定专属方案及营销策略,进行精准营销,提升店铺营业额!

 

13、科学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瀛朝可为合作商提供完善的人力资源系统、完善的法务团队。避免合作商在经营过程中出现纠纷问题,法务团队能够给予完善的法务文件,让合作商在经营中通畅无阻,更大程度的避免美容院最头疼的法律纠纷!

图片9.jpg

14、美容师技能定期考核

瀛朝美媛公馆定期每月对店铺美容师进行考核,协助经营者进行第三方考核评价,更大程度帮助经营者对员工考核,掌握员工水平及提升管理问题,团队针对店铺员工会给予最真实的考核报告!

15、品牌资源库共享

瀛朝美媛公馆会及时与合作商进行最新品牌宣传资料共享,包括:品牌奖项、品牌合作明星以及一线合作品牌资源等!

图片10.jpg

(接受北京电视台采访)

#FormatImgID_10#

(参与各大颁奖典礼)

图片12.jpg

16、个性化宣传资料定制

瀛朝拥有一支高级文案设计团队,会对合作商进行每个工作日的宣传文案及海报的更新,另外可提供定制专属宣传资料!

随着美容业快速发展,美容行业不可否认已经成为成长最快、最引人关注的一个新锐行业,爱美是人的天性使然,不管男女老少,

都非常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青春永驻是人们永恒的梦想,而美容院可以很大程度上帮助了人们实现这一梦想,选择一家好的美容院加盟品牌显得格外重要。

图片13.jpg

瀛朝品牌诞生于2004年,在美容培训行业享誉13年,瀛朝是一个具有独特优势,实力雄厚的品牌。相信在未来美容行业的发展中,系统化、规模化以及专业化将成为主流方向,而瀛朝品牌也势必会吸引更多关注美容养生的高端人群,并带领这群人在美容界掀起一波高端美容品牌浪潮!

#FormatImgID_13#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夏天寄口红会不会融化  雅诗兰黛白管口红型号  兰蔻口红还是圣罗兰好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蚌埠口红专柜位置  迪奥口红  凡题中国风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102  怎么防止吃口红  一张图看懂口红档次  口红样式的甜品  cpb103口红跟311一样吗  颜九推荐的kiko口红  阿玛尼口红400正红色  香奈儿2019新款口红106试色  香奈儿最新色66号口红  平价好用国货口红推荐  吃饭没擦掉口红有事吗  王者荣耀一个口红是什么关系  稚优泉丝绒哑光口红  港版mac口红价格  雅姿口红暮光橙试色  三千一支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玟琳凯亮粉红口红  圣罗兰口红必买色  婉约珊瑚红口红  mac口红滋润度排序  哪款口红可以淡化唇纹  香奈儿粉色口红是几号  全球十大口红品牌  王者联名口红公孙离  迪奥口红优点  兰蔻和阿玛尼哪个口红贵  mac口红型号在哪看  六十多的口红  2019最火口红颜色迪奥  佰草花容口红价格表  九月之吻天鹅绒口红三支装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40岁用迪奥哪个口红  kiko口红428  怎么能让口红不掉色  cpb哪个口红最火  男生问女生要不要口红  迪奥741口红好看吗  冰冰口红娇兰28  推销口红的精美句子  哑光口红拿出来变油  兰瑟口红倾慕15  完美日记口红原价  丝绒口红和亚光的区别  迪奥579口红试色  mac口红在水里立起来  j字母开头的口红有哪些  买的口红太油怎么弄  口红怎么涂比较自然  阿玛尼口红色卡  有没有纯植物的口红  兰蔻290和07口红哪个好看  mac口红 b87是什么色  涂口红嘴唇里面总是干一道印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tf限量版红管口红色号  口红上嘴变玫红  王者口红价格  迪奥口红有没有02号色  玫瑰棕口红适合什么人  阿玛尼红色系全套口红  兰蔻口红适合夏天的颜色  山理口红  哑光正红色口红排行榜  女生都喜欢什么牌子的口红  milani口红什么档次  sillage口红多少钱  tf口红经典色是多少  香港专柜各种口红价格  迪奥金色限量口红950  tf适合淡妆的口红颜色  mac口红旋转处很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