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高晓松涂口红美过杨天真?这款小众唇釉让你新年美到开挂

高晓松涂口红美过杨天真?这款小众唇釉让你新年美到开挂

来源于:未知2019-12-17 10:04编辑:human
分享:

作为李佳琦身后的女人,对男人涂口红这件事已经见怪不怪了。但是,没想到高(矮)晓(大)松(紧)最近也被李佳琦玩坏了!有网友表示,涂了口红的高晓松像极了杨天真,在网友发起的比美投票中,高晓松老师的票数更是甩了杨天真一大截。

害,可别说,涂上口红的高晓松老师,倒还真有几分娇俏呢。甚至还有网友求起了高晓松老师的口红色号。

看到高晓松老师娇俏的小嘴唇,我也忍不住想给大家推荐一款唇釉,颜色非常好看,简直是美到开挂,而且价格很便宜,只要69元一支!就是这款薇妮丝绒雾面唇釉啦。它一共有5个颜色,分别是:艾莎(牛血色)、茉莉(粉色调)、安娜(热情红)、贝儿(裸色)和梅莉达(金闪锦鲤)。

虽然色号不是很多,但是5个颜色都非常经典,已经能够满足不同场合的使用需求了。

艾莎是今年非常流行的牛血色,上唇非常有气场,很适合需要镇得住场子的场合使用,有一种“生人勿近”的气质。

茉莉则是比较少女的粉色调(不是死亡芭比粉哦),适合皮肤比较白的女生,上唇炒鸡有活力!很适合跟男朋友约会的时候涂,甜死人不偿命那种。

安娜是偏暖色调的正红,真的是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上唇炒鸡减龄!

贝儿是裸色调,光看外观以为会不太好驾驭,没想到上唇太太太好看惹,超有气质、超温柔的一个颜色。不化妆也可以涂,非常提气色。

最后要说的梅莉达是一个百搭的颜色,因为它是有珠光的,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叠加在其他颜色上使用,提亮唇部,这色颜色上唇也是很好看的。

涂上它,你就是开了挂的锦鲤本鲤,哪还需要在朋友圈/微博转发什么锦鲤呀!

薇妮丝绒雾面唇釉的五个颜色都超美的,建议小仙女的五支都买,因为它的价格真的很便宜,一支才69元,就算是贫民窟女孩五支all in也完全不吃力!

有宝宝会问,这款薇妮丝绒雾面唇釉为什么会呈现出光亮效果呢。因为这款唇釉采用的是多孔铰链锁油技术,涂在嘴唇上后静止不动,它就会形成水润光亮薄膜,通过光的漫射达到减少唇纹效果,抿嘴后它就会呈现丝绒雾面效果,一款唇釉能够呈现出两种妆效。

这个冬天,拥有5支薇妮丝绒雾面唇釉,你就是这条该最靓的小仙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王者荣耀女英雄口红海报  女生口红什么颜色好看  diva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651试色  女的故意把口红放车里  cpb口红最火13号色  李佳琦推荐的cpb口红色号  milani口红真伪  夏天涂哑光口红好看吗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mac口红色号中文  嘴唇干裂怎么涂口红  dior429口红试色  口红豆沙色哪款较好  夏天的口红推荐  口红唇釉过期了还能用吗  先润唇膏再涂口红对吗  关于口红霸气的句子  大牌口红一般在哪购买  漳州哪里买迪奥口红  持久口红  唇釉和口红有什么不一样的  女生涂口红接吻不尴尬吗  口红选亚光色还是滋润的好  兰蔻180口红专柜多少钱  欧莱雅口红介绍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好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纪梵希气垫口红410试色  口红涂多了嘴唇周围黑  细闪口红是什么意思  初次买Mac口红  山茶花口红  适合学生的口红  mav口红膏体整根掉出来  口红打底润唇膏排行榜  经典红口红适合年龄  口红CHANDO  mac口红b58是哪个颜色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2019全球断货王口红  国产口红哪个牌子好用  迪奥和mac口红差距大吗  美宝莲660口红试色  王者口红  k24h口红  兰蔻和dior口红哪个好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植村秀专柜口红价格  雅姿口红颜色  二千多一支的口红是什么  娇兰口红28色号  暗红色口红  所有口红的品牌大全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口红涂法  mac口红适合男生的色号  玫珂菲m401口红  纪梵希402口红  学生一般用什么口红  kiko口红411效果图  雅诗兰黛口红380色号  什么口红滋润又平价  迪奥口红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  汤姆福特口红38  吃饭不掉色口红推荐  美宝莲唇膏口红好吗  欧莱雅口红287  不挑肤色的正红色口红  泫雅mac口红海报  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流行颜色  mac限量版口红红色  阿玛尼405口红专柜价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Nico口红贵吗  蓝调正红色口红  口红宣传画册  lansur口红16号什么色  35号口红是什么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