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甜蜜新年来I-PRIMO苏州新店,开启怦然惊喜!

甜蜜新年来I-PRIMO苏州新店,开启怦然惊喜!

来源于:未知2019-12-17 11:55编辑:human
分享:

时间轻挪着脚步,转眼又迎来新的一年,纷扬的雪花装点着冬日之美,新年也带着与生俱来的期盼悄然而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你准备好了真爱之礼吗?继12月初刚在成都远洋太古里新增一店后,日本轻奢婚戒品牌I-PRIMO在新年前揭幕另一新店——I-PRIMO苏州中心店,为更多的苏州新人们带来专业的日本定制婚戒服务!

此次即将唯美呈现的I-PRIMO苏州新店位于苏州中心广场5幢L1层A01-46铺位。苏州中心广场居市区CBD核心位置,是苏州规模最大、区位最优、业态最全的城市功能载体,因其罕见的体量规模创下国内建筑八项之最,成为长三角乃至全国首屈一指的一站式大型商务商业中心,引领苏州时尚生活潮流。如此非凡的时尚地标怎少得了I-PRIMO的浪漫进驻!

I-PRIMO苏州中心广场新店形象

I-PRIMO苏州新店传承日本品牌一贯的素雅轻奢格调,运用视觉与空间过渡的艺术呈现手法,完美平衡空间、选材与光线,让忙碌的都市双眼在柔和的粉与灰之间得到极度舒展与放松,时间仿佛瞬间慢下来,挑选婚戒变得更加怡然自得、愉悦舒心。

I-PRIMO苏州中心广场新店形象

源于日本的I-PRIMO二十年来专注于婚戒定制,秉承日本匠心精神并坚持细致入微的待客之道,延伸神话及星座故事的幸福寓意至150款戒指中,多样化的设计让时尚情侣们轻松找到两人心仪的婚戒。同时,对品质的严格把控也是I-PRIMO不懈的追求,散发璀璨光辉的严选美钻,由技艺纯熟的工匠打造出高品质的理想婚戒。此次即将开业的I-PRIMO新店迎着圣诞的梦幻气息,亦为苏州备婚族带来不少甜蜜惊喜!

I-PRIMO [Spica&Apias]人气套戒

I-PRIMO [Polaris&Dione]人气套戒

全新出炉的2020年度款婚戒[Hercules](钻戒、对戒同名)是I-PRIMO致敬爱与勇气的倾心之作,将希腊神话英雄「赫拉克勒斯」刚强、温柔、知性兼具的特质细腻呈现,展现卓尔不凡的凛然气质。而人气套戒[Spica&Apias]则采用个性化的不对称设计,兼具简约与华丽的组合,细致的滚珠边古典高雅,美丽的波浪线条上,满镶钻石璀璨闪耀。同样是人气套戒的[Polaris&Dione]以重叠的爱心为设计主题,蕴藏深厚情感,订婚钻戒的心型戒台与结婚对戒的心型密钉镶滚珠边相连结,象征永恒的爱恋。

新店开业期间福利多多,更多好礼期待您的莅临~

· 幸福邂逅买赠豪礼

婚戒,一生一次幸福赠礼。

愿新人们在I-PRIMO邂逅属于您的幸福婚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釉是不是没口红耐用  法国的口红比国内便宜嘛  小嘴怎样涂口红  mac口红d27是什么颜色  口红有什么色号  丝绒口红的配方比例  不用的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圣罗兰口红豆沙色214  得鲜口红02  阿玛尼口红62r是哪一年  口红换管教程  tf口红适合夏季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阿玛尼挚爱口红501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dior口红不沾杯  圣罗兰口红BGM  用不完的口红绘画  嘴唇薄又小怎样涂口红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口红可以毁掉重做么  纪梵希水墨口红n25  嘴唇厚可以用豆沙色口红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查真伪  植村秀和mac口红  哪个牌子的橘色系口红好看  chili 口红怎么读  素颜涂口红会不会怪  高中生涂口红有错吗  口红前打底唇膏  搏骋口红什么档次  cpb细管口红色号  女孩什么情况下涂口红  mac口红盖子松怎么办  口红品牌哪个比较好用  平时不化妆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一张图让男生了解口红  tf口红色号对应图  圣罗兰阿玛尼迪奥哪个口红好  擦口红后嘴脱皮怎么办  橘色腮红配什么口红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稚优泉口红m16试色  tf口红80替代色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kiko黑色口红色号  孕妇可以涂的口红品牌  迪奥的口红哪款好啊  迪奥口红怎样分辨哑光和滋润  兰蔻369口红是西柚色么  女生去香港必买的口红  兰蔻12号口红试色  口红4000多一支的有吗  雅诗兰黛口红260测评  纪梵希n25口红试色  李佳琦口红自己买的吗  Maquillage口红  回国可以带多少支口红  ysl圆管口红什么气味  那种口红好用又实惠  兰蔻红色壳子口红178  美宝莲西瓜红口红  泰国免税店香奈儿口红价格  mac口红成本多少钱啊  什么口红牌子好用不贵  ysl口红专柜价格表  香奈儿细管口红专柜价格  嘴唇裂了还能涂口红吗  口红与肤色匹配表  兰蔻395口红适合皮肤  迪奥口红气味不好闻  经济不好时口红销量好  milani口红真伪  法国买口红便宜吗  怎样抹口红  露华浓口红实体店有卖  最减龄的口红颜色  ysl口红广告词  口红哪一个品牌好贵  什么口红色适合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