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adidas Basketball 2019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中国行北京站落地

adidas Basketball 2019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中国行北京站落地

来源于:未知2019-12-17 14:37编辑:human
分享:

 “麦”向高光 耀目首都

  曾经,他以桀骜不驯的眼神,睥睨群雄割据的千禧战场。而现在的他,致力于为篮球事业“布道”做出自己的贡献,激励年轻人“麦”向属于自己的高光时刻。他,就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去年,阿迪达斯为麦迪量身打造了T-MAC MILLENNIUM系列鞋款,杰伦·布朗,卡森·爱德华兹以及布兰登·英格拉姆等新锐球员都成为了其忠实拥趸。今年,T-MAC MILLENNIUM再度焕新,以麦迪职业生涯高光故事为灵感打造、搭载Boost中底科技的T-MAC MZ2系列鞋款应运而生。与此同时,这位篮球“布道者”来访中国,将生涯高光凝结成的心血历练传递给无数的篮球爱好者及其粉丝。

  麦迪中国行首站来到北京欧美汇阿迪达斯篮球专营店,为现场参与的球迷带来了众多惊喜。互动环节中,现场准备了装有幸运签的特制签筒,当麦迪读出属于自己的生涯高光关键词,话音刚落,球迷的脑海中就如数家珍般翻涌出当年的宝贵回忆。在此之后,麦迪马不停蹄地来到了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参与以“麦”向高光为主题举办的2019麦迪中国行球迷见面会。现场构筑了一个麦迪专属的高光球场,撞色的场馆地板和背景板上闪烁着蓝色星束,将观众逐步引导到麦迪职业生涯的高光时刻中。

 

  麦迪亮相阿迪达斯篮球专营店

  一段麦迪生涯高光时刻的开场视频将在场观众的思绪带回那个满载青春回忆的千禧年代。舞台中央的帷幕中,麦迪上脚T-MAC MZ2的“BAD SANTA”配色版本惊艳亮相,掀起欢呼浪潮。在随后与主持人的交谈中,他也提到了T-MAC MZ2与众不同的设计理念 -- 以生涯高光的七个故事为灵感,打造出的七款不同配色,从细节之处彰显麦迪当年的英勇风采。除此之外,本场活动的互动环节也是根据这七个故事量身打造,麦迪带领球迷共同参与了包括3V3比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舞龙表演等一系列妙趣横生又兼具对抗激情的环节。

 

  “麦”向高光 2019麦迪中国行球迷见面会活动现场

  麦迪首先化身“BAD SANTA”为现场观众讲述了T-MAC MZ2系列的第一个故事。麦迪作为NBA圣诞大战场均得分王,以43.3分的逆天表现傲视联盟。麦迪用他传奇的篮球生涯经历给大家以启示和鼓励:“将球场作为乐园,并不懈为之努力奋斗,虽然这些大家看不到,但却会成为你未来成功的基础。”第二个环节是3V3比赛,代表的故事是“NO MERCY”:麦迪在2003年3月10日比赛的上半场个人狂砍37分,比对方整支球队的得分还多5分。在这次的3V3环节中麦迪担任了裁判的角色,展现了不偏不倚的尺度,而球员们在3V3比赛中也秉持着“毫不留情”的昂扬斗志不断冲击篮筐。蓝队在占据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紧咬比分,随后两队比分一直僵持不下,最后蓝队左路突破上篮得手终结比赛,比分定格在7:5。赛后麦迪给予19号球员MVP,并与球队、MVP分别合影留念,给MVP送上T-MAC MZ2签名战靴,同时还将邀请他一起参与第二天的视频拍摄。

 

  麦迪的标志性干拔跳投动作

  随后的长绳挑战象征第三个故事 -- “BEYOND WONDERS”。本环节特别邀请了名KOL阿苗与麦迪一起协作,两人挑战边跳长绳边运球,虽然成功次数较少,但两人都在其中收获了快乐。作为时尚穿搭的博主,阿苗更是现场为大家带来了T-MAC MZ2的造型穿搭,作为一款场上表现突出的鞋款,T-MAC MZ2无疑也兼具了一定的潮流属性。其后的投篮挑战、三分大赛,扣篮大战分别巧妙对应“62”、“SCORING CHAMP”和“ALL-STAR”三个故事,到场球员与麦迪一起学习他的无解中投、精准三分以及传世经典的自抛自扣,宛若昨日重现。其中最令观众们激动的是三分大赛,身着黑色球衣的11号球员在左侧45度角命中数较少的情况下将弧顶三分球全部命中,最后拿下9分,引发了全场欢呼,连麦迪都称赞说他有一点自己当年的影子。

 

  麦迪与知名时尚博主阿苗协作参与跳绳挑战环节

 

  麦迪为球员们示范动作

  最后的舞龙表演是最具中国特色的环节,代表着“CONQUEROR”这个故事:麦迪在竞争激烈的千禧年代勇夺“全明星”、“得分王”、“最佳阵容”,征服NBA里的一座座高峰。而这次,麦迪对极具中国元素的舞龙表演发起了挑战。专业的舞龙团队先行进行表演,而麦迪身着极具中国元素的太极服饰加入其中,接过龙头棒,直冲篮筐,带领龙身拿下得分,将活动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后,麦迪与全场观众大合影,留下与中国球迷最为精彩的回忆。而作为篮球布道者,麦迪不仅将对篮球的执着与热情传递给了到场的所有球迷,更影响到更多篮球爱好者和年轻球员,激励他们不断“麦”向高光。

 

  麦迪身着太极服饰进行舞龙表演

 

  麦迪与全场观众大合影

  2019年麦迪中国行首站在北京圆满落幕,此行还将陆续前往石家庄和广州,用高光热情为球迷带来似火动力,在这个冬日,请大家和阿迪达斯一起,关注麦迪、跟随麦迪“麦”向属于自己的高光。获取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adidasbasketba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奥迪口红怎么查正品  纪梵希口红14号怎么样  口红保存温度不超过  资泊丽口红安全么  送女生口红好还是手链好  花迷口红好用吗  长得像辣椒的口红  ysl和阿玛尼口红哪个不沾杯  手工口红的比例配方  ysl方管口红掉色  稚优泉的口红含铅量  Dior漆光口红全系试色  蜜丝佛陀和mac哪个好口红  mac口红创始人  迪奥口红哪个色号是珊瑚红  ysl专柜买口红有袋子吗  canmake口红最全试色  国内口红有哪些牌子  ysl方管16口红  迪奥口红757  婉约珊瑚红口红  k字开头的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型号  novo 口红能用吗  颜九推荐过的平价口红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mac口红aa7是什么色号  香奈儿口红实体店价位  口红容易化  现在还有丹祺口红吗  阿玛尼口红400唇釉  资生堂220口红  男生适合涂什么口红  奢侈品牌口红排名  豆沙色口红配什么颜色唇线笔  迪奥口红8M01生产日期  口红妆容如何画  cpb细管236口红试色  植村秀人气口红色号  圣罗兰口红介绍  不同季节用什么口红  亮光口红怎么变哑光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哑光带闪的口红  腮红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mac口红b67是什么颜色  哪个牌子的口红值得买  三四百的口红品牌  口红好评语80字复制  口红晕染唇边的原因  送女孩子什么口红好  chloure口红什么牌  口红什么店里能买到  悦诗风吟小细管口红唇膏  国风美人口红价钱  香奈儿80号口红试色  迪奥750口红好看吗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阿玛尼小细管201口红  春熙路cl口红专柜  mac公孙离口红试色  ac王者荣耀口红多少钱  推荐口红品牌推荐  soduking口红怎么样  夏天什么口红好看  十大口红奢侈品牌  口红放车里化了怎么办  每次查过nico口红头晕恶心  宣城哪里有大牌口红卖  法国劳莎红石榴水盈口红  娇兰45和42号色口红哪个好看  香奈儿丝绒口红颜色表  mac口红158支豪华套装  口红不沾杯不掉色  芙蓉肌口红价格  娇韵诗741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该买什么颜色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mac口红成分表  口红被别人涂过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