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北京站圆满收官

2018“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北京站圆满收官

来源于:网络2018-12-28 14:12编辑:vdoer
分享:

12月27日,由华润紫竹药业举办的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校园公益活动下半年北京城市最后一站暨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闭幕仪式在中国石油大学科学会堂顺利举行,至此北京站校园活动圆满结束,而这也代表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顺利闭幕!

据了解,此次“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北京站先后走进: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农学院、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中国石油大学等高校。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华润紫竹伙伴北京叮当智慧药房(北京)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五所学校活动现场同学们都表现出了热情和积极的态度,认真填写两性健康知识问卷,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感受华润紫竹药业对大学生群体的关怀,以趣味性和知识性的紧密结合为着力点,寓教于乐!

12月27日下午特别举行了29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闭幕仪式,仪式开场进行了青春活力的舞蹈表演,随后现场播放了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总结视频并进行了2018年最后一场公益讲座,现场的气氛非常热烈,拼手速的游戏依然火爆,幸运的同学们获得了紫竹提供的超级大礼包。2018年“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的校花直播是一大亮点,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紫竹校花之星”评选颁奖,来自郑州大学的袁小敏同学获此殊荣。

最后,乘着青春的力量,主持人和同学们一起,将自己的心愿和期盼藏在象征青春、梦想的纸飞机里,一同放飞!

“紫竹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是由华润紫竹药业主办的全国高校公益系列活动。活动自2005年发起至今已经连续举办14年,走过了全国20多个省区的近400余所大学,举办了600余场青春期生理、心理健康主题知识专家讲座以及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约有185万大学生参与活动并从中受益。活动旨在关爱大学生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健康,普及青春期生殖健康知识和避孕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的性观念,帮助同学们度过青春期的迷茫和无措。

未来,华润紫竹药业举办的“青春健康校园行”还将继续在传播青春正能量的道路上前行,让我们2019年再见!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