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Kiri凯芮登陆上海时装周,跨界合作时尚设计师重新定义「法式优雅风味」!

Kiri凯芮登陆上海时装周,跨界合作时尚设计师重新定义「法式优雅风味」!

来源于:未知2020-03-24 16:05编辑:human
分享:

 今年的上海时装周,开创性地与天猫共同开辟了线上会场。在上海时装周x天猫特别云呈现发布的会场上,来自法国的知名奶酪品牌Kiri凯芮,将携手独立设计师品牌REINEREN登上T台,发布融合了Kiri甜心小点经典小方块造型灵感的神秘潮流单品,展现奶酪惊喜跨界的时尚首秀!

法式优雅之“风”

「REINEREN」创立于2012年的独立设计师品牌。旨在以时装为媒介,呈现当代女性的独立风骨。品牌深谙法式精髓,通过每季不同的主题故事,让女人从“freespirit”中可以了解做自己才更优雅,同时达到男性与女性的美,定义为“新优雅”。设计风格倡导毫不费力的时髦, 在时尚领域注入极具代表性的法式优雅势力。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时装周上,REINEREN将以“Catch me if u want”为发布主题,站在全新的时装视角打破传统格局,为大众带来全新的发布体验。

 

除了自有时装线的发布,REINEREN还将和法国知名奶酪品牌Kiri凯芮进行首次跨界创意合作,并同时推出融合了Kiri甜心小点经典小方块造型的全新跨界神秘时尚单品!

 

法式优雅之“味”

Kiri凯芮来自拥有150年历史的法国贝勒(BEL)集团,拥有“Crème de la Crème”的美誉(法语:极致中的极致 - 至尊奶油芝士)。2019年,Kiri凯芮为中国市场首次推出一款奶酪零食产品——Kiri甜心小点。

一如REINEREN在时尚领域对法式优雅的解读和诠释,Kiri甜心小点亦在舌尖传递纯正法式的味蕾体验。这款风靡网络的网红奶酪小零食,100%法国原装进口,自带法式优雅属性。清新柠檬挞味,覆盆子挞味,草莓芙蕾杰味,三种口味完美复刻经典法式甜品。奶香浓郁,柔滑绵密,即刻还原浪漫香醇的法式风情。

 

精致可爱的独立小颗包装,随时随地便可畅享美味;5颗甜心小点只有不到一根香蕉的热量,轻盈无负担。这款深受时髦人儿喜爱的奶酪小零食,方寸之间,尽显独特的法式优雅之味。

 

Kiri凯芮 X REINEREN重新定义“法式优雅风味”

跨界时尚神秘单品上海时装周揭晓!

 

正是这样品牌精神的共鸣,让REINEREN将Kiri甜心小点搬上上海时装周的T台!

今年的上海时装周和天猫强强联手,线上打造一场全民“云看秀”的时尚盛宴,而REINEREN的T台,更像是一场自由与神秘的时装周“云约会”。

 

在这场浪漫的春日之约里,REINEREN x Kiri凯芮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Kiri甜心小点经典小方块造型会有怎样的潮流新诠释?奶酪在时尚界又将有什么新玩法?

3月26日19:00,上天猫云看秀,见证这场来自奶酪和时尚界的潮流跨界旋风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口红与纪梵希口红哪个好  高柏诗口红最火的颜色  阿玛尼24支口红套装  迪奥官网口红999价格  倩丽口红安全吗  圣罗兰适合日常妆口红  兰蔻口红290颜色  迪奥口红和蓝金是一样的吗  口红放冰箱冷藏3个小时  哈尔滨松雷有迪奥口红  如何擦口红不沾杯  ysl口红国内专柜价格  过期的口红可以当腮红  口红用什么打底滋润  阿玛尼口红一套24支多少钱  tf口红mini热门号色  阿玛尼口红400黑红管  香奈儿口红1502  可以试口红颜色的软件  口红涂完有沙子的感觉  雅姿珊瑚绯口红效果图  口红04色号  欧莱雅口红217干吗  不用的口红废物利用  纪梵希11号口红颜色  k打头的口红品牌  mac口红ladybug好看吗  魅可口红盒子有多少种包装  纪梵希限量星星口红  mac口红融化  西安机场口红便宜么  倩碧口红三色  专柜买的口红是断的  迪奥唇釉457口红试色  李佳琦用过的口红怎样处理  哪款口红适合嘴唇干的  迪奥口红涨价320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涂口红嘴上有白色粘液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不沾杯不掉色口红推荐  涂口红不沾杯的方法  雅诗兰黛口红220好吗  薄唇适合什么样的口红  mac口红扫码显示亚马逊  口红吃起来有味道  阿玛尼哑光口红400试色  芦荟胶口红制作方法  口红里的细闪能吃吗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如何辩证迪奥口红  浆果色口红推荐  香奈儿口红区别  dior口红哪款颜色好看  口红十大排名  纪梵希香榭天鹅绒口红  植物医生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口红12和46哪个好看  50元的口红  欧莱雅口红介绍  vibe口红怎么火起来的  邦颜唇釉口红怎么样  王者荣耀口红宣传图  迪奥口红哪里买最便宜  完美口红好用吗  驻马店mac口红专柜在哪  口红珠光和哑光哪个好  dior秋冬新款口红  迪奥的口红多少钱一只  ysl口红最便宜多少钱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又安全  薄嘴唇用什么颜色口红  可以当腮红用的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5  雅诗兰黛口红有小点点  嘴大怎么画口红显嘴小  哑光大牌口红  露华浓口红510和445  口红就是唇膏吗  美宝莲最火的口红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