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JG环球花园探访设计师徐一卫 搭造“美甲与服装”的跨界桥梁

JG环球花园探访设计师徐一卫 搭造“美甲与服装”的跨界桥梁

来源于:未知2019-11-28 09:11编辑:human
分享:

时尚,是美丽事业的代名词,也是名符其实的“世界语”,无论走到哪里都能产生共鸣。10月25日,我们来到ACFN创始人徐一卫EVA私人工作室,一起探寻美丽的故事。

文章源自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官方公众号(jardinglobal)

搭造服装美甲的跨界桥梁

在2020纽约春夏时装周刚结束不久, 高端美甲品牌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携手知名美甲品牌O'NINE康淳,与中国当红独立设计师ACFN创始人徐一卫EVA ,进行了一次色彩美甲与服装的美好交流。

徐一卫EVA XU/All COMES FROM NOTHING 创始人

徐一卫 (EVA XU),ALL COMES FROM NOTHING (ACFN) 品牌创始人和设计师。 毕业于清华大学、芝加哥艺术学院(School of the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曾任Michael Kors和Ralph Lauren设计师。

2016年至2019年,ACFN 连续 6季登上纽约时装周;2018年 ACFN 获得了由上海时装周颁发的 “商业潜质奖”,同年11月,在华丽志举办的第四届 InnoBrand 品牌创新大赛上,ACFN 获得了总决赛亚军。

色彩共鸣:美甲与服装——色彩时尚的跨界碰撞

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O'NINE康淳与AFCN品牌的合作,缘起2018年的上海时装周,有幸作为品牌赞助商共同见证了近几届的时尚潮流变化。

美甲与服装,色彩让两个不同的时尚行业有了共同的话题。时尚行业更迭频繁,而色彩给时尚诠释了什么才是真正的流行趋势。

▲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美甲产品

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O'NINE康淳,是上海万化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打美甲品牌,不仅开发美甲产品,专研美甲色彩追随流行趋势,更是坚持美丽时尚也要专注"安全、健康、环保"的美甲理念。

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O'NINE康淳的每一款色彩,均来自美甲色彩专家的精心调配,灵感更来源于大自然原生态风情与法式浪漫。上千种美丽颜色,饱满又有质感的色调和光泽,使指甲拥有最in的潮流色彩,让爱美女性在举手投足之间绽放迷人自信。

美甲艺术:让时尚在指尖更有创意

此次探访设计师徐一卫EVA私人工作室美甲师为其特别设计了一款带抽象艺术感的美甲款式。简约的线条元素,温柔的深豆沙色,搭配EVA今日一身LOOK,不仅展现了干练独立的女性形象,还突显秋冬里特有的温暖与柔和。

气质满分:美甲超符合EVA的设计师身份

徐一卫EVA:时尚艺术色彩的灵感源泉

在体验美甲的过程中,EVA惊喜言道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的美甲色彩与她新一季的服装灵感色彩特别相近。同时,也表示品牌遵循大自然环保的倡导与产品理念的贯通,特别有意义。

EVA与我们述说道,她在每一季的设计前,都会从一些艺术家的作品中寻找灵感来源。从中获取一些色彩,结合流行趋势,考量色彩和肤色的匹配度,以提升女性的人物气质。

>>ALL COMES FROM NOTHING2020纽约春夏时装周

9月4日,设计师徐一卫Eva Xu品牌时装ACFN亮相2020纽约春夏时装周。 以“吉服回朝”为主题,选取了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元素,结合自身独特设计语言,推出“宋瓷天青”吉服系列,在传统文化与现代设计的碰撞中复苏 “东方吉服”文化。

“宋瓷天青”系列

徐一卫Eva Xu以“袍服”为灵感,结合西方Art Deco艺术手法重新定义清朝典型女性着装,还原清朝包罗万象的时代景象。

徐一卫EVA:2020年这些色彩更让人心动!

EVA此次为我们推荐了石青色、橘粉色、浅米色三个色彩。三色都是属于显气质显肤色的色彩,不管是运用到服装还是美甲,全色运用亦或是作为单个配色,都能成为点睛之笔。

石青色

石青色,中国古代传统色彩,虽同属蓝色一类,但此蓝非彼蓝,石青色不同于其他青蓝色,有高贵的成分在里面,只因石青与紫皆罕见,故在古代石青色是彰显权贵和身份的象征色。

橘粉色

橘粉色,自然又有元气的颜色,纯度和明度表现适中。作为局部点缀或作为单品配色之一,都能给作品带来不一般的美感。

浅米色

浅米色,近似于米白色的低饱和色,颜色不挑人且温和又令人亲近,是知性气质颜色的代表之一,黑皮白皮都非常适合。

徐一卫EVA寄语女性: 独立自主, 要有梦想要活得美丽!

女性无论处在怎样的岁月,永远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和坚强。不必害怕岁月让我们变老,最可怕的是从此放弃美丽而活得潦草。愿每一位女性能独立自主,表达自己的想法,拥有独特个性和自信面容,不随波逐流。

一次完美的色彩之旅

个性鲜明、思想独立已逐渐成为当下女性主要特征。而徐一卫本人,也正是这样一个拥有自信、强大、个性独立的全新女性形象!

“美丽事业,色彩共鸣”感谢设计师徐一卫EVA与JARDIN GLOBAL环球花园、O'NINE康淳这次深度会面。这是我们最好的时代,未来将共同携手为美丽时尚事业的发展而进行到底。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silkygirl口红推荐  迪奥口红擦了嘴唇特别容易干  口红比较好的品牌有哪些  赫本用的什么口红  满月婴儿头上可以点口红吗  怎么去除口红表面水珠  什么肤色适合蓝调口红  粉色系口红有哪些颜色  ysl口红免税店多少钱  mac口红大陆和香港区别  20只口红过海关  排名前10的口红  mac口红有金色外壳吗  mac口红的盒子扫不出来  口红硅胶模具要刷油吗  罗不丁口红什么牌子  男士口红用的牌子  口红有油漆味能用吗  口红夏天放包里会化吗  如何用口红画唇线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珊瑚橙口红品牌  2019年口红流行啥色  女人涂口红前后对比照  娇兰口红壳子松动  肤色口红配图表  屈臣氏有mac的口红吗  屈臣氏的口红怎么样  迪奥口红f00和f04开头  哑光口红制作教程  香奈儿口红474  ysl口红豆沙色16  迪奥口红价表  玫红色口红怎么涂好看  口红顶端平了怎么办  口红有多少种牌子  nico哑光口红  口红怎么薄涂  mac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  阿玛尼磨砂口红  迪奥口红最火的色号028  魅可mac圣诞限量版口红  粉色外壳蝴蝶结口红  用手指涂口红方法  迪奥口红好还是YSL  圣罗兰口红色板  资生堂口红227试色  迪奥665口红试色真人  16小时不脱妆的口红  夏季什么口红颜色  香奈儿口红99号专柜价  植因755变色口红多少钱  平价口红真的能用吗  稚优泉口红最火色号  稚优泉口红多少钱  娇兰口红28色号  欧莱雅口红379试色  mac口红是成分天然吗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口红用什么擦  口红选啥牌子的好  学生该不该涂口红  chanel口红全试色  圣罗兰口红有什么优势  海淘mac口红海关  得鲜口红颜色推荐  吃饭前如何卸口红  mac口红礼盒128色  柜台试口红会传染病吗  什么是纯天然口红  dshali口红  hera口红怎么看生产日期  迪奥夹心口红750试色  迪奥口红746是什么颜色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用二手口红得病  兰瑟口红的质量怎么样  法国奢侈品牌小羊皮口红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口红的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