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北美防晒榜首Supergoop!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天猫国际

北美防晒榜首Supergoop!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入驻天猫国际

来源于:未知2020-03-17 15:54编辑:human
分享:

近几年,美容界开始盛行“不含有害物质”“零伤害”的无毒护肤Clean Beauty,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健康一词,对食品和护肤品成分和功效的需求也越来越注重,这种返璞归真的美容美妆态度,让“Clean Beauty”已经成为化妆品市场的主流标签。甚至连丝芙兰都特意为其开辟了新类目,还为其打出“给你想要的美丽,减去你不想要的成分”口号。

简言之Clean Beauty=无毒(non-toxic)。这种符合人们健康和排毒需求的纯净有机式美容,重视天然干净有机成分,确认产品内没有添加人工化学物质,或是对肌肤具有争议性的负担成分亦或是刺激性防腐剂;无动物性实验;而且大多有绿色环保意识并重视生态环保可持续性。亮点是产品怀孕期间也可以放心使用。

Supergoop!改变世界看待SPF的方式

这股风潮在美国大热,很多护肤品牌也靠着Clean Beauty席卷全网,网球巨星莎拉波娃推荐的北美品牌Supergoop! 就是其中一个。它是北美丝芙兰防晒销售榜首,号称欧美系防晒中的小清新,一个把防晒放在首要位置的护肤品牌,成分纯净天然零负担。从诞生之初,Supergoop! 就将教育消费者和人们改变看待SPF的方式作为品牌和公司发展的使命,它将传统护肤从未采用过的防晒功能注入到每个美妆产品中,自然而然地使防晒成为每日护肤的必要环节,让皮肤健康有光泽且不会影响妆容,抵御光老化还可轻薄透氧。现Supergoop!正式入驻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淘宝搜索“Supergoop海外旗舰店)和小红书海外品牌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颠覆日常护肤习惯的全新体验。

Supergoop! 于2007年创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品牌创始人Holly女士是美国护肤品行业的先锋人物,由于挚友曾遭受皮肤癌重创,她特别强调防晒用品对防御皮肤癌的重要作用。Supergoop! 自品牌创立之时起,就坚持在不影响产品功效提高对肌肤防护功能的同时,坚持使用顶级无毒原料和革新的纯净配方,安全到6个月以上的宝宝都能使用。同时,Supergoop!更是极少数将各个产品成分发布在品牌官方网站的品牌,让消费者可以清晰地了解产品配方,保证每一个出厂产品都安全无害。而由研发团队与化学专家研发出专利的配方,在质地上求新求变,与时俱进,绝不拘泥于传统防晒产品。不仅可以抵御包括蓝光在内的整个全光谱,还可以防止环境污染对皮肤造成的伤害。

Supergoop!全系列产品已正式入驻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

过去几年,Supergoop!高端身体、面护彩妆防晒线连连斩获各大美容大奖如, ‘The Best New Beauty Products of 2019’; ’49 Beauty Products That Will Change Your life of 2019’; ‘Best of Beauty of 2018等。2020年,随着Supergoop!入驻天猫国际,也将这一独特的品牌防晒理念带给中国的消费者,让他们体验到来自北美的质地清透且高效的防晒产品。

2020年核心和主打产品:

明星主打产品UNSEEN SUNSCREEN SFP 40 RMB 298/50ml

Supergoop!透明无感防晒霜

Supergoop! 透明无感防晒霜 -- 神奇的半透明质地,上脸清透不油腻,仿若无感。轻盈沁润,让肌肤好吸收,上妆无负担。给予四季温和防护,SPF40提供长效隔离,抵挡紫外线及包括蓝光在内的所有可见光对肌肤造成的损伤,让你整天防晒无忧。同时,更能隔离污染颗粒,抵御城市污染对肌肤的氧化伤害。

明星主打产品EVERYDAY SUNSCREEN SPF 50 RMB 198/71ml

Supergoop!每日防晒霜 -- 无油配方,呈现轻薄质地,滋润保湿,不易堵塞毛孔。上脸自然清透,不易泛白。高效防水,让你尽享户外亲水时光。SPF50有效抵御紫外线对肌肤的损伤,同时富含ß胡萝卜素,保护肌肤免受外部环境元素损伤。特含的迷迭香提取物,更能舒缓肌肤,抵抗氧化防止肌肤光老化现象,是真正户外防晒实力派。

关于Supergoop!

Supergoop! 于2007年创立于美国德克萨斯州,品牌创始人Holly女士是美国护肤品行业的先锋人物,她的前身是一位教师。自品牌创立之时起,Supergoop! 就坚持在不影响产品功效提高对肌肤防护功能的同时,坚持使用顶级无毒原料和革新的纯净配方是少数领先将肌肤的UV防护置于首位的高端美容护肤品牌。Supergoop!生产创新的、高效的和运用革新元素的纯净配方的防晒护肤产品,能满足各种肌肤护理和防护的需要,令消费者感觉良好,微笑常驻。

有关更多产品信息,请访问官方网站Supergoop.com,或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淘宝搜索“Supergoop海外旗舰店)并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微博Instagram账号@Supergoop!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口红好用还是迪奥  在泰国大牌口红值得买吗  嘴唇厚适合什么口红妆  cpb细管口红4试色  素萃口红怎么样  不拔干的平价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烙色水滴口红试色  k开头的口红品牌  李佳琪口红微博  cpb色号口红106  什么牌子口红好用便宜  欧莱雅635口红  妙巴黎丝绒口红  搏骋口红一般多少钱  兰蔻口红368试色  口红用什么方法不掉色  kiko口红含铅量测试  倩丽口红402试色  cl口红怎么查真伪  雅诗兰黛倾慕210口红  稚优泉奶茶色口红  车厘子色口红品牌推荐  阴阳师联名口红  合肥口红去哪里买  西安长安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cpb口红的热门色  珂莱欧小黑跟口红  嘴巴干适合口红还是唇釉  海淘mac口红去专柜鉴定  嘴皮干适合用什么口红  迪奥那款口红颜色好看  商务礼仪吃饭前擦口红  纪梵希正红色口红306  如何用口红画眼影最漂亮  偏紫调口红  果冻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红管651口红是什么色  植村秀口红163  倩丽口红402好看吗  夏季口红排名  mac party line口红  colorfans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蜜桃粉口红  显嫩的豆沙色口红  适合学生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和唇釉的区别在哪  蓝金口红999  圣罗兰那款口红好用  口红拿货价格很便宜  十大奢侈品口红排名  tf最热门的口红色号  kiko口红是孕妇用的吗  YNK口红  16岁可以用什么口红  阿玛尼新款口红301  紫调口红适合什么人  搽口红嘴巴脱皮怎么办  香奈儿口红43号适合年龄  口红晕染到皮肤如何去除  真绣文口红  嘴唇破了在商场试口红  口红流行色原因  嘴唇里面外翻怎么抹口红  发苦的口红能用吗  圣罗兰口红15号最好看  雅诗兰黛210口红试色  皮肤白的人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娇韵诗口红741和743  mac口红小样套装5色  什么叫荧光色口红  为什么擦口红老是起坨  完美口红价格  兰瑟口红几个颜色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mac314口红颜色好看吗  带有巧克力味道的口红  美宝莲和卡姿兰口红  dior口红355试色  雅姿口红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