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经典鞋款Superstar 50周年创变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经典鞋款Superstar 50周年创变

来源于:未知2020-03-17 15:25编辑:human
分享:

2020 年 2 月 17 日至 21 日,全球知名运动品牌阿迪达斯携手全球电商巨头天猫,在天猫打造 Superstar 新鞋款线上直播发布周,以及2月21日“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通过淘宝直播、预售、尖货、内容种草、互动蓄水等电商创新营销方式,创造了天猫超级品牌日时尚品类的销售记录。

千禧一代意见领袖与创造者易烊千玺领衔街舞团队“易燃装置 K.F.C”于城中地标区域演绎巨型广告牌,共庆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除此之外,3 月 15 日至 22 日期间,巨型可步入式 Superstar 鞋款雕塑将占领上海年轻生活方式新地标 -- TX 淮海,伫立在这个集合创新体验零售与沉浸艺术融合的空间外部,纪念该鞋款 50 年来所代表的创造力和影响力;而入驻 TX 淮海引领都市潮流文化的 INNERSECT 全球首家旗舰店,也将会设立特别区域展示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50 周年新款系列部分鞋款。

天猫旨在引领中国消费者第一时间发现和体验全球化、优质的生活方式,凭借与阿迪达斯在数字化与新零售领域相同的发展愿景,双方展开多方位合作,专注于用数字化技术搭建新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优秀的产品、服务和体验,同时这也是阿迪达斯“立新”(Create The New)策略下开拓数字化领域的又一里程碑。继去年双方首次合作超级品牌日创下新高之后,本次双方共同呈现“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以纪念 adidas Superstar 鞋款问世 50 周年这一历史时刻。Superstar 作为 adidas Originals 最具有代表性的鞋款,它始终停留在时代舞台的中心位置,所承载的意义远超过于一双鞋款本身。从篮球场到街头,一路走来,Superstar 鞋款既是文化的缩影,它更是人们心中的标志性潮流单品,历久弥新。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经典鞋款 Superstar 50 周年创变

在高度数字化的今天,作为服饰行业的创新品牌,阿迪达斯数字化创新、与消费者建立社交互动的形象深入人心。阿迪达斯在服饰行业中首个开创在线直播周,力图引领在线营销的创新形式,令消费者能够在交互性的体验中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创造更高强度与品牌的连接。与传统的卖货直播形式不同,Superstar 新鞋款线上直播发布周做到了更加多元化的延展,将商品与文化故事、生活兴趣爱好紧密结合在一起,既让消费者在居家时间能够获得知识价值,同时传递品牌精神以及加强品牌建设。

在阿迪达斯携手天猫打造的 Superstar新鞋款线上直播发布周中,各个领域的达人嘉宾做客直播间与观众互动,分享他们与 Superstar 鞋款的故事并介绍相关灵感产品,带来属于各自的福利。2 月 17 日“创意文化篇”,说唱歌手 KAFE HU 线上表演 Freestyle ,致敬了在 80 年代将 Superstar 推至历史高度的传奇 Hip-Hop 团体 Run-D.M.C.,创意人可乐一同分享无鞋带款 Superstar 的创意来源以及 Superstar 与音乐的关系,情侣挡 KOL MUYI 和阿布在线分享 Superstar 的手工改造、可更换魔术贴等玩法;2 月 18 日“时尚搭配篇”,造型博主陈星如将分享搭配心得,在现场对一位素人进行大改造并送出相关产品福利;2 月 19 日“潮流历史篇”,鞋头 AKA SHEN、AYKES 主编 SOLO 与品牌主理人李晨nic在线聊“贝壳头”,讲述了一系列“贝壳头”鞋款历史故事。

直播间陈列了 Superstar 50 周年互动鞋墙展示“贝壳头”鞋款历史文化,每张照片反转后便是新款“贝壳头”,线上直播发布会期间每天揭晓几款新鞋款直至最后全系列“贝壳头” 一起呈现。Superstar 鞋款作为运动革命与潮流文化结合的重要标记,自问世以来见证了不同世代全球青年文化浪潮。今年 adidas Originals 为这双历史悠久的街头巨擘打造出了一系列特殊版本,包括携手全球知名在线购物平台天猫打造的合作款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致敬经典的 Evergreen Pack、反映出 Superstar 鞋款在篮球领域重要地位的 Courtside Pack、专为女性消费者打造的 Women’s Bold Pack、新款鞋型 Superstan 等,并集合易烊千玺、Black Pink、Angel Chen、INNERSECT、《NYLON》等当下最受潮流人士们瞩目的媒体平台、时装设计师以及音乐人推出联名套装,致敬 Superstar 鞋款在当下潮流、音乐、运动、艺术文化领域中的重要影响力,展现青年创造者对于未来创造与改变的力量。

Superstar 新鞋款线上直播发布周还特邀直播女王薇娅加入,通过异地直播间与观众和嘉宾线上互动,为 Superstar 新鞋款线上直播发布周造势,亦带来了强劲的销售记录。明星卡牌互动环节充分运用明星的影响力和电商平台的互动资源,既增强了品牌店铺的用户粘性,充分为活动蓄水造势,又将阿迪达斯店铺的内容、互动、货品全方位品牌化,打造成为一个用户深度体验的空间。同时阿迪达斯也在抖音平台同步举办了线上挑战赛,为“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增加了互动营销亮点,累计播放量创纪录。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经典鞋款 Superstar 50 周年创变

2 月 20 日的超级直播夜以明星产品讲解和设计师访谈开启,Jeffrey 董又霖连线直播女王薇娅进行互动,设计师 Angel Chen 到场讲述与 Superstar 联乘鞋款背后的故事,共同迎接 2 月 21 日“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阿迪达斯专门打造在线直播旗舰店,Superstar 50 周年新品在阿迪达斯天猫官方旗舰店正式线上首发,在当天倒计时 5 小时的冲刺下,“adidas Originals X 天猫超级品牌日”圆满落幕。

阿迪达斯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见证经典鞋款 Superstar 50 周年创变

更多活动相关图片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VvgDm6U5q5U5ewTzkJ3Xg

密码:ulyg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为什么会把口红用平  口红有多少种类型  兰瑟口红8号什么颜色  欧莱雅口红含铅吗  loreal口红  阿玛尼02口红  3ce口红底部日期  植物医生口红多少钱  用水果做口红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商丘哪里有卖口红的  西班牙买口红便宜吗  眼影跟口红颜色怎么搭配  一款口红壳子是六边形的  纪梵希星星口红  唇色深适合什么口红  雅邦口红有实体店吗  口红的正确涂法  口红在专柜买还是网上买  口红销量比较好的  兰蔻07口红适合哪些人  你把口红涂成什么形状  圣罗兰迪奥香奈儿哪个口红好  雅诗兰黛口红230荧光吗  国货口红古风  接吻时口红会不会满嘴都是  mac口红国内有代工厂吗  涂口红用的刷子叫什么  大牌口红哪款豆沙色高级  口红一天补涂几次  不脱色不沾杯的口红  初学者买口红还是唇釉  妙巴黎推荐色号口红  哈尔滨圣罗兰口红专柜  美国倩碧口红价格  迪奥今年最新款口红  奢侈品口红品牌  最小的人怎么涂口红  抖音口红一长盒是什么  莉兹口红算不算牌子  口红在哪里买比较好  平价好用口红  三文鱼色口红有哪些  美宝莲橘红色口红  兰蔻274是口红还是唇釉  厚嘴唇怎样画口红  kiko口红按压打不开  送口红的寓意  温柔气质口红色  兰蔻口红134色号  古风口红牌子有什么  颜九种草的平价口红  香奈儿口红贵还是迪奥贵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沾杯吗  涂了口红为什么晕唇  唇釉怎么做口红  口红搓泥怎么回事  口红从那边涂  唇膏和口红先涂哪个  圣罗兰口红颜色表  大牌口红过期还能用吗  买口红上瘾了怎么办  推荐一款黑红色口红  劣质口红涂完嘴起泡  ysl口红62r500代表什么  口红放冰箱可以放多久  mac口红网上在哪里买  完美日记口红好用吗  阿玛尼口红小胖丁价格  口红知名品牌及价格表  口红104是什么色号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涂口红怎么涂好看自然  口红有哪些色号  用面粉做口红  阿玛尼素颜可涂的口红  迪奥口红451颜色怎样  王者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