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M-Tag防伪标签,以纸币防伪级别的防伪技术来保护您的产品

M-Tag防伪标签,以纸币防伪级别的防伪技术来保护您的产品

来源于:未知2020-02-20 19:02编辑:human
分享:

随着网购和电商的兴起,海淘也成为了人们习以为常的购物方式之一。特别是海外直购,能够以较低的价格买到在中国国内价格高或者缺货的商品,最近在年轻人群中非常流行。然而时常会看到一些海外直购网站上销售的产品被爆出是假冒伪劣产品,着实让正品商家头疼,消费者们无语。比如最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下,出现了假冒伪劣的口罩、防护服等严重损害人们身体健康乃至生命安全的产品,也使得消费者们对于产品真伪验证变得更加重视。对此,品牌商们的对策还是在中国市场上比较流行的二维码验证,虽然消费者们觉得使用“扫一扫”功能就可以轻松辨别真伪,但这种很容易复制和仿造的二维码验证方式反而让他们更加混淆了真货和假货的区别。

NANOBRICK开发的防伪技术不同于一般的防伪技术。 而是着眼于能通过纳米构造来展现五彩缤纷颜色的蝴蝶、甲虫、孔雀,还有通过特殊的纳米光结晶而能变化色彩的变色龙等动物所使用的来自大自然的纳米科技,成功研发了磁致变色材料 MTX(Magnetically Color-Changeable Material),从而使用这种材料研发了真正能够实现防伪新突破的 M-Tag和M-Pac防伪产品。MTX是一种能够通过外部磁场由本身的深褐色而转变为绿色的新材料,以MTX为材料而制成的防伪标签和防伪包装使用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磁铁(如手机扬声器和相机部分,电脑, 蓝牙耳机,冰箱贴等)就可以轻松地验明产品的真伪。

凭借高超的技术水平而研制成功的MTX材料,距今为止全世界只有NANOBRICK公司拥有量产能力,从而从根本上切断了仿制的可能,为众多深受仿冒产品之苦的品牌解决了燃眉之急。

除此之外,NANOBRICK还与中钞油墨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公开发布了由NANOBRICK公司研发的MTX技术与中钞油墨有限公司的技术相结合而制成的Magmat磁致变色油墨,向消费者们提供纸币防伪级别的强大防伪技术支持。特别是这款磁致变色油墨更是在由中国包装联合会防伪包装与产品追溯委员会于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召开的防伪技术专家论证会上获得了评审通过,将会在中国大型活动的证书发布,票据验证等领域的安全防伪工作中发挥巨大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mac樱花限定口红价格  tf80口红好看吗  暗肤色涂什么颜色口红  故宫口红哪个牌子  迪奥口红470是什么颜色  正品口红有人拿来批发吗  香奈儿的口红很轻吗  女生更喜欢哪个牌子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盖子会松吗  hkh口红好不好  圣罗兰17口红试色真人  口红出油还能用吗  有哪些味道好闻的口红  迪奥口红哪个是西柚色  13岁可不可以涂口红  迪奥口红专柜价格  娇兰口红掉色吗  ysl口红52号实拍图  mac口红市场分析  兰蔻哪款口红好  mac浆果色口红  圣罗兰口红全部色号名称  爱丽小屋口红推荐色号  dior简装口红  买卖口红起个店铺名字  哪种大牌口红最值得购买  雾面口红试色  口红有不同口味吗  香奈儿阿玛尼迪奥口红  口红究竟有多少种颜色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mac口红扔水里  稚优泉口红孕妇可以用吗  搏骋口红有名吗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植物医生的口红天涯  迪奥740和524口红  一支口红还是一管口红  2019ysl夹心口红怎么样  口红和唇釉哪个好  自制口红取名  口红怎么画不掉色  阿玛尼口红一共多少只  mac抹茶色口红试色  老公不让老婆涂口红的原因  哪个牌子口红橘色系好看  不脱妆的口红  大牌子口红有几种  抖音很火的迪奥口红  阿玛尼买口红还是唇釉  不沾杯的口红排行  蜜丝佛陀口红好不好  美国买圣罗兰口红价格  创意用口红画的画  国内机场专柜口红  香奈儿2019口红试色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mac紫色调口红  ysl口红17号色怎么样  不化妆涂什么色号的口红  相亲男送圣罗兰口红  烈焰红口红适合哪种人  圣罗兰9号口红什么色  颜九推过雅邦什么口红  刘诗诗口红牌子  m开头的口红有哪些牌子  哈西万达几楼卖口红  kiko口红435试色  伊蒂之屋口红色号推荐  女生涂口红是什么暗示  迪奥珊瑚色口红效果图  silky口红官网  迪奥口红781试色效果  迪奥口红有几个产地  越南口红有哪些品牌  阿玛尼口红有味道吗  cl口红批号查询  mac口红602颜色叫什么  素颜用唇釉跟口红哪个比较好  大牌口红哪个比较滋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