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快手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启动,注入千万级资源打造初创品牌

快手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启动,注入千万级资源打造初创品牌

来源于:未知2020-02-21 10:25编辑:human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下,中小企业的命运正迎来拐点。为扶持、打造快手体系内优质品牌,快手重磅推出了“快品牌成长加速计划”。快手联合合作伙伴洛客共享设计平台、混沌大学、星罗等顶尖机构,通过设计创意、对接供应链、运营指导、整合营销扶持等多项政策,共同助力初创品牌爆款打造,帮助品牌加速成长。该计划为期一年,将分为四期进行,首期将聚焦美妆品牌。目前品牌征集已全面开启,首期报名时间为2月10日至3月10日。

品牌诞生方式变了:快手成中小初创品牌的优选创业场

随着消费代际的更替、营销渠道扁平化,近些年一大批新品牌迅速崛起。这些新品牌凭借快速产品迭代,有颜有趣的产品设计、有竞争力的性价比以及创新的营销渠道,正在成为不可忽视的品牌力量。国货兴起下众多中小品牌、初创品牌,尤其是国产中小品牌正迎来新机遇。

成立八年,快手凭借独特的私域流量价值,聚集了有商业诉求的创业者。有温度、有信任度的老铁经济,也让快手成为中小初创品牌的优选创业场。《2019年快手磁力引擎报告》显示,快手的活跃商家数突破百万。凯度针对快手商家的调研数据显示,调研中的单条短视频为商户带来的收益均值提升至1.1万元,几乎是去年的10倍。快手独特的短视频+直播产品形态,和公域+私域打通的流量整合营销方式,为品牌的成长和转化提供了强力引擎。

星罗联合创始人薛原认为,快手成为中小初创品牌的优选创业场是时代的选择。“在制造业如此发达的中国,每天都在涌现新的商品/产品,希望能被更多人知道并且能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当快手上的创作者的背书甚至超过了代言人作用的时候,视频和直播的形式也更好地在诠释品牌形象和商品价值。”

快手商家号美妆垂类负责人表示,全国最大的香水品牌雪类香氛(旗下有维维尼奥、美顿、朗金等品牌)是依托快手商业平台快速成长起来的,通过快手广告提供的公域产品打通销售渠道,直播一天最多可以达到300万+的销售额。此外“巴宝莉、雪影、露兰姬娜、梦卡欧兰等很多品牌依靠快手公域流量迅速拓展市场,获得了不错的销售成果,目前销售额一天可高达200万。

快品牌千万级资源助推中小品牌加速成长

快手中有大量依托快手成长的中小原生品牌,他们通过持续运营,积累了自有粉丝,形成了固定的消费群体。这些在快手生态得到认可的品牌是真正的“国货”,品质经过了粉丝的购买和回购的检验。为了能够持续获得粉丝认可,这些品牌也不断在品质和产品上投入,形成独特的基于私域流量的成长方式。

但中小原生品牌也面临着大品牌进入和中小品牌流量切割的双向竞争。快手上的一位服饰商家表示,现在同类型商家的竞争日趋激烈,大家都慢慢被拖入了价格战的泥潭。据该商家负责人介绍,“为了能摆脱低价低质的恶性循环,走可持续发展的道路,我们在寻找品牌的突破口。首先开始尝试的是跟成熟品牌的跨界联名,后面还会逐步推进独立自有品牌的建设。“

摆脱竞争红海,走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道路,“品牌化”成为了中小商家的必选题。洞察到这一需求,快手商业化整合内外部强势资源和产品,推出了“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

“快品牌”是指,在快手独特社交商业生态中成长起来的,以品质和用户情感连接为基础的中小原生品牌。为助力快品牌打造爆款、加速增长,“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将投入价值千万级资源和近100亿曝光注入全链路的营销扶持计划中。同时还将联动洛客(LKKER)、混沌大学、星罗等机构,为快品牌企业和创始人提供更多元、更专业的扶持。

四大政策击破四大痛点,快品牌时代来了!

据悉,“快品牌加速计划”将从四大方面为快品牌提供全链路品牌营销支持。

首先,快手将助力快品牌进行品牌形象及产品设计升级。快手联合国家级共享经济示范平台——洛客(LKKER),为快品牌提供品牌和产品的品牌升级服务。洛客共享设计平台COO表示,“通过为互联网原生品牌提供以品牌设计为核心的定制化服务,帮助缺少品牌形象包装管理和社会营销经验的快品牌共同打造好产品,帮助快品牌计划中的互联网原生品牌实现快速变现。”

其次,快手将辅助快品牌生产,携手洛客(LKKER)共同为品牌对接优质生产供应链。快手将帮助品牌对接优质生产供应链能力合作方,为其对接优质IP,推动IP授权打造IP型产品。

再次,快手将提供营销扶持,助力增长加速。此次计划,快手将依托快手磁力引擎平台,联动金牛电商、商家号、作品推广、快接单和快合拍等五大产品线为快品牌提供从流量、运营、政策、认证四位一体的整合营销扶持,实现更有效的经营。

值得注意的是,“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将注入大流量和众多网红强势资源,策划四季重点营销推广活动。活动将重点针对美妆、运动健康、文创文旅等行业,通过大流量活动入口、口碑栏目强势种草、线下IP活动联动以及品牌IP跨界打造等整合营销活动,助推爆款孵化。

目前,首期围绕美妆品类的报名已经全面启动,报名时间从2月10日到3月10日。凡满足入驻企业、相应品牌、生产公司、快手账号粉丝量不低于5万这四项资质的新晋品牌均可加入“快品牌成长计划”,享受“快品牌加速成长计划”内全链路增值营销扶持。

此外,为促进品牌可持续发展,快手还联合顶尖创新学府混沌大学,积极围绕品牌认知能力升级与方法论顶层突破,为在快手生态立志要做强做优自己品牌的商家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扶持。

混沌大学品牌负责人杨冰表示,混沌大学也将发挥对商业世界多维度的观察视角、对思维认知的深刻理解、对热点商业案例的深度剖析优势,与快手联手为快品牌提供系统的认知升级和创新方法论。

疫情对品牌带来的短期影响不可逆转,但也在迫使品牌加速突破与进阶。快手推出的“快品牌成长计划”,正在发挥高价值商业载体的作用,引领商业生态合作伙伴探索“内力聚合”与“创新探索”,为合作品牌构建共生共赢的行业格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迪奥烈焰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铅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tf口红08和80哪个好看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纪梵希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涂口红可以亲嘴嘛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mac口红放水里会立起来  迪奥口红欧版和亚洲版  圣罗兰小金条口红推荐色号  怎样涂口红好看  偏干口红的正确涂法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大牌口红价格一览表  欧莱雅口红为什么便宜  液体口红好用吗  口红最后都变成玫红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口红专柜一般在哪里  厚嘴唇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浆果梅子色口红推荐  小嘴巴怎么涂口红  口红能当腮红用么  日常口红是哪种颜色  tf口红闲鱼上100多  故宫口红设计理念  别人用了自己的口红  迪奥口红787颜色  香奈儿口红套装礼盒四件套  香奈儿444号口红颜色  口红留下的黑色素沉淀  形象美果冻口红  口红品牌档次排名  green口红  四个字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兰蔻2019新款口红  送口红的梗是什么  国货大牌口红有哪几个牌子  嘴巴厚涂什么颜色口红好看  tlt是什么口红  什么叫蓝调的红色口红  露华浓黑管口红日期  口红试过色还能退货吗  哪个品牌的口红最健康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canmake口红10试色  为什么演员吃东西不沾口红  粉色豆沙口红  一支口红的利润  口红灌装技巧  香奈儿怎么看口红色号  YSL圣罗兰方管口红14号色  古代女子涂口红的红纸  送妈妈口红dior色号  口红断了融化重做  伊蒂之屋口红怎么打开  cpb口红色号哪里看  mac口红色号a03  口红壳可以做什么  中国知名口红牌子  nico口红牌子怎么样  迪奥的口红跟ysl哪个贵  口红发苦是劣质的吗  嘴唇偏干适合什么口红  为啥一涂口红嘴巴就脱皮  口红哪个品牌比较好  迪奥口红756上嘴效果图  完美日记口红成分安全吗  老牌国货口红  长春卓展有什么口红  圣罗兰银管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色版图  怎么做不掉色口红教程  迪奥883口红试色  口红唇膏打底  涂了润唇膏几分钟可以涂口红  梅子色口红有哪些牌子  男生会随便送口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