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LILY商务时装 | ZI II CI IEN “神奇针织”赋能中国新女性多元进阶

LILY商务时装 | ZI II CI IEN “神奇针织”赋能中国新女性多元进阶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14:22编辑:human
分享:

秋风乍起,LILY商务时装又刷新了色彩。11月7日-11日,LILY联合独立设计师支晨ZI IICI IEN在上海打造的“织织妙妙屋”快闪店完美落幕,店内展示的“神奇针织”用充满艺术感的色彩与精妙的廓形承载了新女性对于冬日针织的所有创想。

“神奇针织”的造梦师是曾经登上2020SS纽约时装周的独立设计师支晨,作为全针织品类的品牌设计师,支晨带着高辨识度的基因并拥有神奇工艺版型的针织Item,曾获得时尚先锋大赏“时尚设计师奖”、并迅速成为最受年轻女性欢迎的针织品牌。LILY通过此次联手,再次丰富了商务时装必备单品 -- 针织品类,以焕彩针织装扮快乐职场,点亮新女性的秋冬日常。

LILY商务时装 X ZI II CI IEN合作系列

艺术灵感中国新女性

作为引领整个冬季针织品类的设计师联名合作系列,LILY借支晨的力量,将“神奇针织”整体系列提升到新的高度。

支晨对针织情有独钟,作为女性设计师,她擅长将美学与技术融合成独具个人特色的精美面料和针织作品。她凭借自己的研究生毕业设计 -- 2017秋冬系列赢得了波兰Lodz Young Fashion的金奖,并且成为进入决赛的唯一一张亚洲面孔。凭借精妙的设计和工艺,支晨斩获多项国内外设计大奖的同时,作品入选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和伦敦设计博物馆展出。

而LILY携手支晨的“神奇针织”灵感源自于艺术家CHRISTOPHER LE BRUN在上海举办的中国首次个展,其中最新的“双联作”,作品风格明暗交错,刚柔并济,充满了矛盾又互相统一,这也触动了支晨心中对职场女性的灵感。

“我觉得职场女性最大的特征就是经济独立,这是一个物理性的前提,更重要的是精神上有自己的独立思考与判断,这不单是针对女性,也是针对个体而言。职场女性也可以轻松自在地如吟游诗人般,生活在艺术里。”支晨说。

设计师将职场女孩儿们独立、自信、智慧、好奇、充满童心的多样思绪都织进衣服里,用明亮新潮、浪漫随性、古灵精怪的设计语言为LILY的针织系列注入神奇工艺和版型,开启了新女性冬日针织创想。

在消费者看来,商务女装普遍会给人感觉正式和拘谨,“如何与现在的年轻女孩穿着习惯更为适配?”是LILY作为商务时装的领导者一直在思考的问题。今年秋冬,LILY通过和支晨的合作,希望为更多年轻职场女孩们带来LILY在商务时装领域的全新展示,让更多职场酷女孩认识到商务时装的多面性。

博主@李李奉身着LILY商务时装 X ZI II CI IEN合作系列

神奇针织为职场女性表达

与艺术家CHRISTOPHER LE BRUN的共鸣在于,支晨同样善于捕捉瞬间的明暗,并将之“封存”在针织之中。因此“一半冷静、一半诗意”成了本季神奇针织的灵魂:设计师以三维的女性思维 -- 使用了大延伸性、回弹性、高强度、柔感强的曲珠纱,构筑了独一无二的针织表达。

“一半有序、一半童趣”则成为职场女性理性与感性的交织,她们兼具灿烂雀跃和冷静有序。设计师在版型挺括的非传统型毛衣上应用了趣味色彩,为表现活泼与童趣,设计师采用了特别针织技法 -- 芝麻点,既保留柔软质感,又含蓄地用色彩诉说层层叠叠的诗意。

小面积的撞色是冬日职场“一半碰撞、一般平衡”的交融,针织设计化繁为简,同时保留了亮眼的小心机;设计师找到针织的结构性线条,取好处的视觉色彩比例,点缀不规则贝壳扣,为修身舒适的针织增加质感和年末节日穿搭的趣味性。

快闪店感知针织的现代艺术

位于上海万航渡路767弄19号艺术空间CAMUS进行的“织织妙妙屋”快闪店活动为期五天,向受众诠释LILY与ZI IICI IEN合作系列针织故事之余,更全面解读了中国新女性的多面变化。

快闪店内部由中庭半开放式圆形空间构成,以外部渐变线条+内部镜面反光构成了神奇空间;四周结构由不同材质大面积色块和不同材质的混编感构成针织触感,并经过刻意抽象放大,参观者穿梭其中方能感受“是瞬间而来的”奇妙体会。时尚博主@了不起日报Siva、@李李奉先后打卡“织织妙妙屋”,为LILY与支晨的联名款发声。

从快闪店到专柜,新女性的多面性 -- 刚柔相济、明暗交错在本季神奇针织系列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中国新女性#概念发布一年以来,LILY为时尚舞台贡献良多,而本次的发布“针织系列”则是LILY为中国新女性量身订制的秋冬最佳表达方式。正如LILY商务时装首席运营官孙铭阳所说,“LILY将以单品牌、多系列作为发展战略,巩固商务时装新品类,站在商务场景的全局视角,以时装加持当代女性的多元身份与个性诉求,让中国新女性的每个角色,都有正合适的职场表达。”

LILY商务时装“织织妙妙屋”快闪店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雅诗兰黛口红311试色  在法国ysl口红多少钱  口红哪个好用又滋润  怎么介绍口红  迪奥口红国内专柜包装  迪奥口红底座是松的  植村秀163口红材质  哪里可以转卖口红  阿玛尼410口红试色  千妇恋口红545  mac口红在加拿大的价格  tf口红美国官网价格  迪奥口红858色叫什么红  朵色口红有几款  口红哪个牌子的好用些  mac口红流汗怎么办  大学生用什么颜色口红比较好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  去泰国可以带口红吗  形象美口红怎么样  一天涂多少次口红  新口红都有一层蜡吗  mac貂蝉口红试色  口红怎么变成唇釉教程  迪奥口红礼盒  迪奥口红的详细介绍  兰蔻口红芯能拔出来么  不那么容易掉色的口红  口红用多少钱比较安全  石家庄mac口红专柜在哪  urccl口红价格  兰蔻口红378价格  大牌口红怎么进货  ysl口红算什么档次  阿玛尼口红日期在哪里  迪奥口红在哪里买靠谱  学生怎样涂口红不明显  口红样品和正品的区别  nars口红容易掉色吗  中国风的国货口红  香奈儿和迪奥口红哪个贵  口红烧了变花瓣啥原理  口红盘怎么做  最便宜的口红5元一支  怎么把口红融化液体  亚光口红适合什么人用  水光和雾面口红有啥区别  资生堂223口红官方价格  奶油色口红是什么颜色  直男癌分辨口红颜色  找代购买口红靠谱吗  悠珂思口红试色  纪梵希小羊皮丝绒口红  ysl礼盒口红  2000多一只的口红  vnk口红是不是三无  富勒烯花妍变色口红植因755  迪奥口红色号排行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mac口红旋转会卡  一支阿玛尼口红多重  免税店买阿玛尼口红多少钱  cpb口红4号和10号  男生夸女生涂口红好看  用口红怎么画画  去专柜买口红有包装吗  香奈儿跟迪奥口红哪个好看  雅姿口红眼影套装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四个汉字的口红牌子  奢华口红排行榜  兰蔻196号口红专柜价格  ysl口红配方  口红今年流行什么颜色  男生不理解女生买口红  魅可口红d17  欧莱雅口红最火颜色602  植村秀口红rdor区别  蓝金口红是什么意思  3ce口红含铅量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