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想拥有没有雀斑、黄褐斑的肌肤吗?试试太极制药的Domina祛斑霜吧

想拥有没有雀斑、黄褐斑的肌肤吗?试试太极制药的Domina祛斑霜吧

来源于:未知2020-11-16 10:33编辑:human
分享:

众所周知,皮肤对形象的影响是很大的,干净的皮肤配上普通的五官,也能给人很好的第一印象,反之,若是脸上长满了黄褐斑,即使五官很美也容易看上去比较苍老和没精神。

要想要获得干净无斑的皮肤,首先要做的是尽可能地阻断紫外线对皮肤的照射,勤涂防晒。避免暴晒在阳光下等等。而对于已经生成的色斑来说,单纯的防晒起不到作用,需要对症下药才可以。这个时候祛斑霜就进入了我们的视野,然而祛斑霜那么多,决定一款祛斑霜是否起到作用的关键成分是什么呢?

对苯二酚(Hydroquinone)作为一个安全有效的祛斑成分在全世界被广泛应用于祛斑产品中长达50多年,它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催化剂-络氨酸酶的作用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临床试验显示,连续12周使用含有4%对苯二酚产品的实验对象中95%的人色斑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验证了对苯二酚成分对于色斑的良好治疗效果

韩国太极制药制造的DOMINA祛斑霜就含有4%的对苯二酚,它从1996年开始就蝉联韩国非处方类祛斑药品市场销售第一长达24年(从1996到2020,数据来源:IQVIA),而研发DOMINA祛斑霜的太极制药成立于1957年,是韩国最大规模的外用皮肤药品生产制造企业,2017年被高端化妆品“后”的母公司LG生活健康收编为旗下子公司,在韩国祛斑产品中有着相当高的国民认可度。

DOMINA祛斑霜不只对于雀斑,黄褐斑,老年斑等有着非常显著的治疗效果,它对于预防镭射治疗后产生色素沉淀和消除由于炎症而形成的青春痘痕迹也有着良好的功效。

长斑不可怕,只要搞清楚长斑的原理,并且使用经过科学验证的祛斑产品,祛斑也并非难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脱模后不光滑  李佳琦mac口红必买  用mac口红的女生是穷吗  阿玛尼口红日期62p  vibe是口红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和唇釉的区别  不沾杯品牌口红排行榜  屈臣氏值得买的口红  美宝莲口红星钻小灯管  机场免税店口红能便宜多少  目前最受欢迎的口红  迪奥口红有蓝管的吗  阿玛尼24支口红礼盒全色号  cpb口红什么味道  口红在车上晒化了怎么办  代购口红是正品么  芦丹氏口红多少钱  磨砂316 mac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不好拧  杜嘉班纳限量口红133  植村秀口红or550和570  美宝莲口红含铅量  关于口红胭脂的由来  脸黑唇色深买哪种口红  迪奥红管口红底标新版  阿玛尼哑光201口红  越好的口红越掉色吗  口红分装挣钱吗  显白豆沙色的口红  夏天是用口红好还是唇釉好  口红所有色号有哪些  专柜买口红会送小样吗  适合白皮肤夏天的口红偏粉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薄嘴唇口红推荐  兰蔻口红07号  李佳琦买了多少口红  形象美口红好用吗  倩碧口红价格  口红千万不要薄涂  cpb最火的口红色号  萝卜丁口红怎么查真伪  杏粉色口红适合什么肤色  花迷口红值那个价钱吗  闲鱼二手口红敢用吗  纪梵希口红  2018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  怎么防止口红结块  买口红需要问到的问题  桂林有阿玛尼口红吗  雅诗兰黛所有口红色号  口红排行榜10强口红哪个牌子好  口红对比王者段位  兰蔻口红378和388  迪奥什么时候出新口红  女生口红数量  日常口红使用方法  只擦气垫和口红可以吗  卡姿兰的口红好还是美宝莲  mac限量版口红价格  搏驰口红好不好  橘红色口红大牌推荐  哪种口红滋润又不掉色不粘杯  青岛tf口红专柜在哪里  迪奥口红专柜有包装吗  mac口红的消费者分析  长得像蜡笔的口红  橘红色大牌口红有哪些  mac豆沙色口红  迪奥579口红试色  为什么3ce的唇釉比口红便宜  mac与雅诗兰黛口红谁更高级  纪梵希口红常用色号  涂口红需要工具  雅诗兰黛最火的口红410  mac樱花粉口红试色  擦口红之前要擦什么  cpb口红色号在哪里看  爱丽小屋303口红  mac口红在哪里看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