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星际之旅 探索奇幻 Pandora潘多拉珠宝星际系列新品浪漫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10-21 16:10编辑:human
分享:

Pandora潘多拉品牌代言人许光汉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0年中国双十一购物狂欢节,Pandora潘多拉珠宝以浩瀚宇宙为灵感,推出全新星际系列新品,诚邀消费者踏上探索奇幻的星际之旅。Pandora星际系列新品囊括戒指、手镯、锁骨链与品牌标志性的串饰,将作为Pandora中国大陆地区双十一独家产品,在线上天猫渠道率先发售。

Pandora潘多拉臻选高品质材质,均采用经典的925银及立方氧化锆石手工制成,辅以精湛的工艺打造出全新星际系列珠宝,以代表宇宙的深蓝色与银色作为主基调,运用手绘珐琅工艺打造蓝色天体,最终呈现富有浪漫诗意的精美作品,表达“爱你胜过全宇宙“的甜蜜意境。而星际系列的深蓝色与天体造型,也将成为2020双十一期间Pandora的主打元素。

Pandora星际系列珠宝——【星运全开】串饰手链

此次Pandora星际系列珠宝组合带来【星运全开】串饰手链,由【银蓝双色地球开口镯】和【月亮绕地球串饰】搭配经典串饰组成,月亮绕地球旋转蕴含着象征爱情的美妙寓意。

【银蓝双色地球开口镯】拥有两个可替换的端帽,一个为刻有经纬线的蓝色珐琅地球,另一个为刻有“大陆”状细节和心形花纹的925银地球,手镯外侧还刻有“You mean the word to me”(你是我的全世界)英文字样。

【月亮绕地球串饰】则是一轮新月绕地球运行的造型,饰有镂空爱心的蓝色珐琅地球围绕着一圈银色轨道,月亮吊坠悬挂于轨道之上,当串饰装配于手镯上时还能以独特的角度旋转。

Pandora星际系列——【蓝色地球时来运转锁骨链】&【蓝色地球与月亮开口戒】

本次星际系列珠宝还包含一款锁骨链及一款开口戒指,以蓝色珐琅地球及月亮为主要元素,单独佩戴个性十足,也可与同系列串饰组合打造华丽造型。

【蓝色地球时来运转锁骨链】上的地球吊坠可在925银轨道内旋转,小巧的吊坠上大有乾坤,匠心打造的爱心浮雕组成陆地,点缀于由蓝色珐琅代表的大海上,项链长度可任意调节,链尾还坠有爱心吊饰。

【蓝色地球与月亮开口戒】顾名思义以地球与月亮作为两端装饰,蓝色地球一端有经纬线的精细刻画,戒圈内部还刻有心形细节。

来自浩瀚宇宙甜蜜爱意,是数万光年的果敢执着,也是无数女孩年少时的梦想。快将Pandora星际系列新品承载的甜蜜爱意带自己或心中的TA,就此开启星际之旅、探索奇幻梦想吧!

Pandora双十一专属定制礼盒

双十一期间,至Pandora线上全渠道及线下门店选购商品,均能享受特别优惠福利,购买至一定金额,还能得到双十一专属定制礼盒!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dl口红好用吗  r47m什么色号口红  紫罗兰口红哪个号最好看  学生用口红多少价位合适  高中生天天涂口红  迪奥775口红怎么样  mac口红314  珊瑚粉口红好看吗  ysl口红12号色圆管  皮肤暗沉适合哑光的口红吗  绿色衣服搭配什么口红  香奈儿93号口红好看吗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上色好的平价口红  ysl口红掉色  学生用多少钱的口红  mac口红底部有个嘴唇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火  口红为什么表面有颗粒  口红经过暴晒会怎么样  倩碧口红颜色表  欧莱雅905口红  口红买啥牌子好些  用剩下的口红怎么打开  口红价位一般多少钱  阿玛尼口红十二支套装  女生问我口红哪个好看  口红的价格一般是多少  圣罗兰和阿玛尼的口红哪个好  20元以内存的小众口红  km口红11号和19号对比  mac口红色号樱花限量版  涂口红有积线怎么回事  圣罗兰206口红试色  迪奥663口红效果图  什么颜色口红吸引男人  嘴唇发黑涂啥色口红  口红哪个品牌好用不贵  香奈儿口红小样正品图  迪奥999口红颜色  镜面口红变雾面  口红试了色还可以退吗  求推荐好用的口红  迪奥口红684真人试色  唇炎可以涂什么牌口红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度好  纪梵希2017口红  迪奥2018最火口红  用口红做唇釉  nars口红专柜价格  blaoquan口红  迪奥787口红试色真人  显唇纹的口红好不好  口红颜色渗入宝宝皮肤  欧莱雅口红质量安全吗  loreal显白口红  红色口红配什么颜色的眼影  自带唇刷的口红有哪些  怎样用口红当腮红  口红会导致嘴唇干裂吗  香奈儿按压口红盖修理  娇兰25和28号口红  为什么有些口红会苦  兰蔻口红豆沙色是几号  迪奥口红不沾杯吗  娇兰口红n214怎么样  迪奥口红哪个款滋润  稚优泉丝绒哑光唇膏口红  迪奥口红红棕色是几号  美国蝴蝶结口红  为什么有的人涂口红很丑  怎么看口红有没有用过  阿玛尼哑光口红401  送口红怎样送得有创意  口红旋转原理  纪梵希口红  自制口红收纳包  口红斜口怎么重做  稚优泉口红m10试色  阿玛尼口红偏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