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HR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跨行业转型,轻松月收入10万+

HR不会告诉你的秘密: 跨行业转型,轻松月收入10万+

来源于:未知2020-11-27 10:14编辑:human
分享:

互联网时代开启后,被大家认为“体面、高薪、稳定、舒服”的诸多工作,都成了过去式。大家对职业的印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比如:干银行的,干不过搞快递的;干电视台的,干不过搞公众号的……

我还没老,但我的行业已经衰落!”成为多个行业的真实写照。

特别是2020年疫情发生,各行各业都受到了不小的经济冲击,加剧了行业洗牌的速度。

艾媒数据中心发布的数据显示,19.1%的职场人士不清楚职场状况;30.3%的职场人士没有失业;29%的职场人士有可能失业;21.6%的职场人士已经失业。

不确定的时代,职业转型是我们打工人不可回避且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

职业转型的痛点,不外乎就是这几点:没时间、没方向、没人指导、投入成本大。怎么解决这些问题?值得探讨。

如果你正在思考转型或者正经历职业转型,那么抽几分钟时间,看看下面这个职场人的转型案例,相信你能获得更好的转型领悟。

转型案例:从卖护肤品的微商到医美代理,月收入达到50万+

转型动机:微商竞争与日俱增,业绩明显下滑

转型痛点:对其他行业零认知,不知道从何开始

晓丽是麦某丽护肤品的微商,过去卖产品,月收入可达到5万左右,但从19年开始,业绩呈断崖式下滑,产品压货严重。

想要挽救业绩,晓丽也尝试过很多办法,但于事无补。据她所说,近几年,涌入市场的微商护肤品多如牛毛,有明星代言、有科研团队站台、有知名品牌背书,各个微商品牌都来势汹汹,抢走了手中绝大部分的老客户。自己手下的代理因为卖不出去产品,赚不到钱,也纷纷另谋出路。

个人努力实在拼不过宏观市场,19年底,晓丽开始思考转型。如果把积攒多年的客户资源说丢就丢了,一切从头开始,那实在太困难了。她想要找到一个与自己现有客户高度契合的新行业,帮助自己实现快速转型。

晓丽的客户有三个特点:女性,爱美,重保养。这与当下光速发展的医美行业高度吻合,但是晓丽对医美行业属于外行,不知道怎么开始,咨询了市场上几家做医美代理的平台后,最终选择了美呗合伙人平台(公众号 MEB合伙人)。

美呗在医美行业已有11年从业经验,拥有全国34个省市严选供应链和350人的医美顾问团队。

新闻源图2.png

美呗合伙人平台是美呗公司直营的医美流量服务平台,正规公司合法项目。平台与淘宝客体系类似,实名制签约,支持公司、团队、个人加入。平台有自研发的后台系统,订单、客户、收入等明细在后台清晰透明,合伙人随时随地查看业绩,不用担心黑单。

虽然平台开发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与人力,但是加入平台,不需要投入一分钱,推荐客户利润五五开,推荐代理可以获得平台额外提供的提成奖励。这与之前做微商,动则就要几千上万的代理费来说,新人基本无后顾之忧。这对于擅长招代理的晓丽来说,更加得心应手。

晓丽考察项目时,发现美呗公司与新氧、更美这种轻模式的微整形电商平台不一样,主打双眼皮、隆鼻、自体脂肪的外科手术服务,目前美呗已有110000+高端手术成功案例。

做整形外科手术的这类用户人群,有三个特点:1、客单价高,平均1.5W+;2、对真实信息的需求更旺盛;3、复购率较高,能达到40-50%。

晓丽抱着零成本投入,不妨试试的态度,和美呗公司签约合作。

签约第一天,平台就提供了一支3—4人的专业医美团队,手把手教晓丽怎么做,从操作方式到佣金结算,每一个环节都有详细介绍和实操案例。

重点是,平台的操作方式特别简单,代理只负责推荐意向客户,平台专业顾问团队帮其转化。

一开始,晓丽很担心平台把自己的客户引导到不正规的黑心机构,产生客户纠纷,但是了解到平台的合作机构后就放心了。

平台采用与美呗网统一的供应链,严选证照齐全的知名机构合作。所有的合作机构,每一位代理都能在平台上进行查看。

凡是代理推荐过来的客户,平台都会赠送变美保险,一旦发生纠纷,会有平台协调机构进行妥善处理,不用担心伤客,伤人脉。

现在,晓丽不用像干微商那样,一个人没日没夜聊客户了,直接把客户交给平台的专业顾问,自己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开拓医美新客户上,反而轻松多了。

因为之前的客户和下级代理的积累,加入医美行业的晓丽,几乎是躺赚姿态,11月的佣金高达50万+,最高一单的成交额突破10万+,一跃成为平台的钻石代理。

新闻源图3.png

晓丽的转型成功在于,不是盲目从头开始,而是合理利用手中资源,快速切换行业赛道,抓住新行业的红利期,让资源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最好的致富之道,就是努力跟上新事物脚步。你可以坚持做自己擅长的事,但一定不要拒绝新方向。

2018年开始,阿里、京东、美团等这些头部企业纷纷砸钱入局医美行业,不容置疑,医美市场就是颜值经济下的创业新风口。

新闻源图4.png

得益于大众审美意识的发生、形成和改变,特别是直播行业的兴起与网红经济的盛行,越来越多的人在意自我形象的塑造和提升,开启了“看脸”时代,促进了医美市场发生质的飞跃。

2018年,医美市场规模高达2000多亿左右,年复增长率持续保持在20%以上。行业人士预测到2022年,中国医美市场规模将超过3000亿人民币,红利期已经到来。

美呗合伙人平台期望可以通过医美互联网平台,帮助更多人快速切入医美行业,抓住市场红利期,共享医美百亿市场,优先实现财富自由。

目前,平台签约合作伙伴有1000+,覆盖小红书、贴吧、知乎等13大推广渠道,能为站长,微商,mcn机构等多个行业提供快速切入医美行业的解决方案,平台总成交额已经突破 4500多万。

你负责提供意向客户,平台负责变现,你坐等佣金提成”,这样简单、易操作的合作方式,适合多个行业、多种渠道接入。只要你有女性客户资源,只要你会推广引流,不管曾经做什么行业,加入平台,免费获取优质医美资源,轻松实现快速转型。

正如,美呗合伙人平台创立初心说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口红冷冻了一天  口红丝绒和雾面区别  口红常见颜色名字  最经典的正红色口红  涂口红嘴唇里外分层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李佳琦TF口红试色  圣罗兰口红品牌简介  兰瑟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女生一般买多钱的口红  魅可2019新春限量口红  口红别人用过怎么处理  mac口红d17是什么颜色  阿玛尼16号口红价格  口红有颗粒感  唇釉健康还是口红健康  mac口红有多少个产地  km口红21号到25  酒红色眼影配什么颜色口红  口红种类品牌大全  兰蔻160口红老款  纪梵希315号口红上嘴图  香奈儿口红弹簧构造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机场免税店口红没有包装嘛  卡婷口红敢不敢用  兰蔻口红132试色  口红丝绒粉的危害  口红盖子里的海绵垫  哑光口红和哑光唇釉的区别  mac口红onlyyou型号  火烤口红表面有用吗  口红的制备方法实验报告  什么牌子唇膏口红好  口红过敏还能用口红吗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的么  东京银座口红204色  口红就是唇膏吗  迪奥口红外壳掉漆厉害  香奈儿口红全套多少只  LBR口红是什么牌子  圣罗兰口红17号效果图  鱼子酱口红是什么牌子  ysl口红14号46号哪个好看  500块钱能买什么口红  迪奥999相似的平价口红  商丘万达有卖口红的吗  cpb口红试色大全蔷薇  送女生mac口红好不好  一千元以上的口红  哪个牌子的哑光口红比较好  香奈儿口红包装有塑封吗  手机盒变口红收纳盒  mac口红AA7  chantecaille白管口红  中国风口红品牌国产  欧莱雅正橘色口红是哪个色号  宝宝额头点了口红一直擦不掉  圣罗兰口红12号价钱  皮肤黑唇色深推荐口红颜色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半哑光口红好用吗  mac口红为什么有卖100的  口红腮红  大牌口红小样  干枯玫瑰色口红推荐  雅诗兰黛340口红好看吗  口红和唇釉可以叠加么  dior口红色号665号简装价格  迪奥口红红管851  兰蔻口红105号色疯狂  兰芝口红315  欧莱雅口红日期在哪里  眼影和口红的搭配色卡  腮红跟口红怎么搭配  2019ysl口红广告歌曲  口红和变色唇膏哪个好  ysl口红热门色号  葫芦岛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口红豆沙色是什么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