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不需开刀的脸型矫正,小脸管理,皮肤管理轻松搞定

不需开刀的脸型矫正,小脸管理,皮肤管理轻松搞定

来源于:未知2020-11-25 09:45编辑:human
分享:

自媒体时代,无论是靠颜值还是才华,都能在这一大时代中分一杯羹,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众粉丝。想要在颜值方面备受认可,从而助力于事业的发展,除了要有精湛的化妆术之外,肤质和脸型对称也很重要。医美是可以解决脸型不对称的问题,但历年来,整容翻车层出不穷,令许多理性的爱美人士望而却步,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在寻求更健康、更自然的美容方法。

作为韩国美容界的领军企业,药手名家开创出一种安全健康的骨气疗法,通过利用骨骼的补泄原理,运用手部技法刺激骨骼,进而促进身体内部循环,从而实现对脸型、身形、皮肤调整等综合管理,是一种新概念美容疗法。

药手名家的脸型管理的优势:

1,不开刀,安全健康。众所周知,医美整形存在着很大的风险性,副作用大,费用较高。骨气疗法无需开刀,通过作用于人体的骨骼,同时配合肌肉和皮肤按压,从内而外的解决各种脸型问题,能够有效扭转不对称的脸型,实现小脸,同时对皮肤管理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

2,疗效显著,保证达到承诺效果。接受一个疗程之后基本就可以达到理想的脸型效果。之后只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确的坐卧行姿势,并且增重不超过4公斤的话,脸型效果就可以长期保持。药手名家承诺:经过20次的小脸管理后,将最初石膏范本和最终石膏范本进行比较,若最初的石膏脸模无法完全遮盖最后的石膏脸模,或没有左右对称的变化,则继续免费提供管理,直至达到承诺效果为止。

3,脸型、肤质两全其美。脸型管理会增强脸部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排除体内废物及毒素,再配合上镇静面膜和身体经络疏通按摩,同时改善脸型和肤质的提升效果。

蕴含韩国文化的骨气疗法,自1979年开创以来深受广大爱美人士好评。 在韩国、中国、日本、新加坡、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共开设133家分店,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在中国目前共有4家分店,分别是广州珠江帝景店、上海古北店、成都誉峰店以及上海浦东陆家嘴店。想要通过健康方法实现脸型管理的顾客不要错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根据年龄口红如何选色  圣罗兰口红是什么香味  迪奥口红出汗怎么办  dior999口红有橡皮泥味  邹城有迪奥口红专柜吗  大牌口红一手货源  口红膏体侧边有线  30岁女士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兰蔻口红82  不化妆只涂口红行吗  口红用什么基础油做比较好  全球口红奢侈品牌排行榜  嘴唇比较厚怎么涂口红  王者荣耀联名口红李白  像指甲油一样的口红叫什么  入关可以带多少口红  涂口红前用什么遮瑕  30一40岁用什么口红好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炸鸡味口红  汤姆福特口红豆沙色47  欧莱雅口红r513  王者荣耀mac口红色号  ysl口红中国版和国外版  哑光雾面口红使用感  2019春夏口红色号推荐  免税店口红是正品吗  欧莱雅口红显白的颜色  goldesilk女王权口红  送女生ysl口红代表什么  印有h的口红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mac口红onlyyou型号  阳光橘口红适合什么人  口红哪个牌子最好用  日常口红怎么涂好看步骤  迪奥口红适合17岁  适合40岁女人的口红  阿玛尼挚爱哑光口红必买色号  嘴唇厚的人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好看  为什么有的口红粘嘴  口红卡唇纹成块怎么办  先涂口红还是先涂唇釉  兰蔻菁纯口红335  三文鱼色口红适合人群  阿玛尼口红什么档次  15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巴黎欧莱雅口红广告词  口红盘里面的刷怎么用  有什么好的不贵的口红品牌  哑光口红和珠光哪个好  娇韵诗口红推荐的色号  抖音上金闪闪的口红  兰蔻口红怎么拆开底部  口红上有正反两个g  所有口红品牌和价格  3ce口红色号大全  接吻口红会怎么样  涂口红要涂润唇膏嘛  日常上学口红  口红线怎么画  tf和cpb口红哪个更高档  排名前十的口红品牌  芜湖有mac口红专柜嘛  豆沙粉口红颜色太淡  迪奥883口红试色  大牌口红会掉色吗  欧惠极致4色口红盘  mac口红什么颜色最自然  兰瑟口红306号试色  19年最火的mac口红颜色  圣罗兰202口红颜色  cpb口红103好看还是104  迪奥口红网上哪里买真  口红哑光雾面是什么意思  香奈儿43号口红  古法制作口红胭脂  轻奢口红品牌  怎样接吻口红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