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容 > 陈松伶的独家秋冬护肤秘籍,“干皮救星”艾思诺娜

陈松伶的独家秋冬护肤秘籍,“干皮救星”艾思诺娜

来源于:未知2020-11-18 17:26编辑:human
分享:

49岁的陈松伶能来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很令TVB剧粉期待。

初舞台表演时候,面对无彩排、无调试的未知状况,以及被公开打分的心理压力,大多数姐姐都不愿意第一个上台。这时候陈松伶站了起来,落落大方地说道:“我就做一个探路的,让大家看到有个心理准备。”

陈松伶唱跳了一首《饿狼传说》,还表演了一个小魔术。对于曾作为女主角和张学友一起巡演音乐剧《雪狼湖》的她来说,这样的表演一点也不难。那双美丽的眼睛和依旧飞扬的神采。让我们知道是她——昔日的TVB女神陈松伶。

都说“自古美人叹迟暮,不许英雄见白头”,但在陈松伶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到慢慢变老的从容优雅,依旧是那个善良大气的“松松”。

姐姐的秋冬护肤秘诀

前几天,陈松伶做客“小美直播间”,直播中她和小美一起探讨了秋冬护肤的心得:“我会把睡眠面膜当做底妆来用,一整天都会很服帖,完全不会干燥”

陈松伶还特别推荐了艾思诺娜系列产品,并一一上手使用。

“这款水乳是日本佐藤制药生产的,用了特有的DDS药物缓释技术,很容易就能渗透肌底,里面特别添加了洋蓟叶精华,可以让皮肤的毛孔变小,还能擦出一些脏脏的东西,修复敏感肌。”

“这款面霜简直就是干皮救星,北京的秋冬使用特别舒服,而且完全不会搓泥,一整天脸都水水润润的,还可以当做按摩膏使用。”

她还和小美分享了一个护肤小窍门:“把面霜厚涂到法令纹的部位,第二天早上就明显看到法令纹减淡了~”

“出门的时候涂上艾思诺娜防晒霜,这个质感手涂上闪闪发光,因为里面有云母珠光微粒,可以提亮肤色,一个米粒大小就可以哦。”

艾思诺娜是日本复购率第一的品牌,在日本各大药店均有销售。特别添加超级玻尿酸,三种玻尿酸层层渗透,帮助肌肤补水锁水,实现长效保湿,深层修护基底膜。

姐姐用完后皮肤更美啦,快来get同款,一起变美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怎么可以让口红不脱妆  迪奥2019口红流行色试色  迪奥口红铅汞的危害  二手口红机怎么卖掉  兰蔻菁纯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蝴蝶结口红是什么牌子  vnk口红什么档次  香奈儿口红好还是圣罗兰  mac口红b46是什么款式  娇兰和阿玛尼口红不掉色  唇膏和口红融化重做  屈臣氏有哪些大牌口红  迪奥口红的成本是多少  口红推荐  最美豆沙色口红  适合唇干的口红  阿玛尼301挚爱哑光口红  粉色系少女系口红推荐  超水润的口红  迪奥口红粉色是哪些色  口红怎么做腮红  娇兰宝石口红n03好看吗  口红怎么卖出去  纪梵希官网口红305  涂口红嘴角老是涂出界  香奈儿官网口红116  国际大牌口红有哪些品牌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  圣罗兰口红外表有划痕正常吗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内芯  唯品会口红  不用的口红有什么用处  迪奥口红颜色哪个型号好看  持久不沾杯平价口红  内黏膜太外口红涂不上怎么办  tf口红黑管21号是啥色  圣罗兰与阿玛尼哪个口红好  ysl口红62po06什么日期  口红可以做腮红吗  把口红当腮红会怎么样  口红晕妆到嘴唇以外  唇釉怎样制作成口红  圣罗兰口红223号  阿玛尼301哑光口红  资生堂心机口红  过期的口红可以做眼影  tf口红比香奈儿贵  mac814口红  tf口红不沾杯吗  伊蒂之屋吃醋玫瑰口红试色  娇兰口红用完了怎么打开  欧莱雅口红春夏颜色  圣罗兰口红有酒精味  阿玛尼和圣罗兰的口红哪个好  抖音阿玛尼口红套装  类似ysl12的口红  滋润口红怎么弄成雾面  hkh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82  淘宝CL口红哪家真  口红涂不出形状  淘宝口红评语  得鲜口红好不好用  mac官网王者联名口红  圣罗兰2019新款口红  迪奥口红759怎么样  阿玛尼樱花粉口红试色  mac口红官网退款  香莱尔口红  tf口红爆款色号  口红有哪几种涂法  美宝莲口红必买  阿玛尼唇釉跟口红哪个好  雅诗兰黛五支装口红  香港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迪奥哑光652口红效果图  株洲哪有迪奥口红买  女生问男生哪个口红颜色好看  娇兰25和28号口红  ysl口红在美国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