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艾尔建美学缇颜中国上市

来源于:未知2020-09-24 12:56编辑:human
分享:

绽放自然笑容 开启动态填充新时代

9月22日,全球医美行业领导者艾尔建美学旗下产品乔雅登®缇颜™(Juvéderm VOLIFT with Lidocaine)中国上市发布会在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举行。缇颜™是注射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用于面部真皮深层注射,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皱纹。

作为在中国获批的首款含利多卡因的乔雅登®系列产品,缇颜™有助于减轻患者在治疗中的疼痛感,改善治疗体验,可满足18岁以上希望通过治疗补充或恢复容量以纠正鼻唇沟的医美患者的求美需求。

尽管医美消费者的求美需求呈现多元化趋势,但中面部治疗对于获得年轻化效果尤为重要。[1]根据艾瑞咨询发布的《2020年中国医疗美容行业洞察白皮书》,不能接受法令纹的求美者占全部受访者的67.2%。然而,面部年轻化治疗需要基于全面、自然、立体的理念进行。[2]

产自法国Pringy工厂的缇颜™使用特有的VYCROSS™交联技术,具有适中的的硬度及内聚力,使其在拥有良好支撑力的同时兼顾优异的延展性[3];此外,其可塑性高,更适合如鼻唇沟等部位的动态填充。基于VYCROSS™技术动态填充能够改善中面部区域松弛、倦容,让女性求美者更为自信,更具魅力[4]。

据调查显示,46%的女性拒绝填充剂治疗的主要原因是担心不能获得自然的外观效果。[5]缇颜™不仅作用于内,与组织自然融合,更赋能于外,保持面部自然状态;吸水性低的特性使其效果恒定,能够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研究证实,缇颜™注射后的支撑和塑形效果可持续长达18个月6。使用缇颜™后,98%的求美者自评治疗效果为明显改善或改善。[7]

目前,采用VYCROSS™交联技术的乔雅登®V系列包括最新上市的缇颜™,以及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或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体积的丰颜®两款产品,在提供灵动的面部填充解决方案的同时,满足医美消费者对于面部丰盈立体、自然年轻的定制化求美需求。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说:“缇颜™展示了艾尔建美学的深厚创新能力,它将更好地满足中国医美消费者多元化、定制化的需求。”他表示,艾尔建美学将把全球最新产品源源不断地引入中国,并持续加大在医生培训和消费者教育方面的投入,帮助中国医美行业取得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海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胡珊珊上台致辞并表示,医美产品的安全性向来被消费者所关注,卫健委将着重加强先进医美产品在引进过程中的产品安全监管和行业规范管理,也欢迎更多优质、安全性高的医美产品落地乐城。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符祝对艾尔建美学选择在乐城发布缇颜表示欢迎。她说,在“国九条”国家级政策的推动下,作为旅游大省的海南获得了医疗资源新动力,迎来了发展医疗旅游产业的新机遇;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愿意成为全球医疗科技企业引进前沿技术和最新产品、满足患者和消费者健康新需求的乐土。

此外,著名演员李若彤莅临发布会现场并分享都市独立女性的求美态度。她表示:“现代女性对于美的追求是普遍的,也是多样化的。我赞同艾尔建美学所倡导‘知美敢美’的理念,用科学、理性的方式追求自然美,同时更自信地享受多样人生。”

1. 4.  Wollina U. Facial rejuvenation starts in the midface: three-dimensional volumetric facial rejuvenation has beneficial effects on nontreated neighboring esthetic units. J Cosmet Dermatol. 2016;15(1):82–88

2. Michaud T, Gassia V, Belhaouari L. Facial dynamics and emotional expressions in facial aging treatments. J Cosmet Dermatol. 2015;14(1):9–21.

3.Data on file, Allergan, Inc; 2. Hee CK, et al. Dermatol Surg. 2015;41:S373-S381, Sponsored by Allergan, Inc.

5. Allergan. Data on file

6. Allergan DOF-VOLIFT 003 Clinical Study; Allergan DOF-VOLIFT-006-JAN 2005 15 months duration

7. Patricia Ogilvie er al. Improvement of Radical Cheek Lines With Hyaluronic Acid-Based Dermal Filler VYC-7.5L: Results of the BEAM Study Dermatol Surg 2019:00:1-10DOI

关于艾尔建美学

作为一家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艾尔建美学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旗下美学产品组合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聚焦推进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致力于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allergan.cn/zh-cn/home/home-aa 。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红色口红当作眼影的化法  圣罗兰口红12号圆管  口红胶带怎么使用方法  适合夏季的口红  李佳琦平价替代口红  迪奥口红所有型号分类  ysl14号口红试色  珊瑚红口红  娇兰新版口红  为什么牙齿会粘上口红  口红放屋里会化吗  圣罗兰纯口红16号色  口红的实验原理  口红用火烧变黑好吗  夏天显白口红色号  ysl52号口红吐槽  2019迪奥口红流行色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便宜么  五角星口红外面蓝色里面红色  mac口红壳摔裂了怎么办  上嘴唇薄的怎么涂口红  上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图  澳洲口红比国内便宜吗  怎样制作液体口红  口红金色叠加  用旧口红自制口红  口红雾面哑光  哪款口红持久度最好  迪奥最新款口红是什么  香奈儿62口红橡胶味  香奈儿coco口红60  tf口红哑光色号有哪些  豆沙暖红口红显老吗  口红融化了怎么修复  泰国欧莱雅5支口红套装  迪奥口红外壳会掉色吗  古人的口红叫什么  实体店纪梵希口红多少钱  小羊皮205口红试色真人  兰瑟真丝派口红08色  哪个牌子口红滋润不沾杯  丽扬大理石口红怎么样  嘴唇干裂脱皮适合什么口红  口红安全的国货品牌  北京机场免税店买口红  口红唇膏转不回去了  国货口红古风  cpb和tf口红档次  迪奥口红底座固定松懈  圣罗兰全套口红礼盒  口红橘色系推荐  口红唇釉唇蜜  淘宝颜九的口红靠谱吗  美国买阿玛尼口红  kiko口红日期  经常忘擦口红吃饭  魅可口红316号色试色  mac口红lustre  长春迪奥口红999专柜价  唇内黏膜滑涂不上口红  mac口红有包装塑封吗  屈臣氏的口红品牌  chanel官网口红  ellen tracy 口红价位  让手工口红增亮的配方  阿玛尼口红最好的  口红小众品牌哪个好  blaoquan口红价位  哪个大牌口红最便宜  2019春夏季最火口红  mac口红膏体有小洞  迪奥口红999是什么成分  mac口红送人会没档次吗  mac果酱色口红  什么口红吃饭不脱  thebodyshop口红价格  香奈儿口红02色  口红奢侈品  倩碧08口红  唇膏和口红可以一起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