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R)乘风破浪引领行业发展新航道

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R)乘风破浪引领行业发展新航道

来源于:未知2020-08-31 14:51编辑:human
分享:

A4腰、马甲线、BM风背后的身体塑形“蓝海”

面对2020年市场环境的诸多不确定性,医美行业与其他各行业一样,都在翘首期盼下一个“风口”,也在不遗余力开拓新的“蓝海”。与此同时,艾尔建美学旗下冷冻减脂品牌酷塑®实现逆势上扬,以非侵入性精准减脂技术和产品致力于满足消费者塑形需求,并携手行业协会、医美机构、专家医生等共同培育和驱动医美行业新的增长点。

2020年上半年,酷塑®在中国销量同比增长超过100%,设备覆盖率增长近50%,酷塑®官方合作医美机构/医院增长近70%;北上广、江浙和川渝地区酷塑®点位和设备销量增长尤其显著。

艾尔建美学中国总经理丘汉华在以“酷力全开·塑享未来”为主题的艾尔建美学首届身体塑形论坛上表示:“目前,中国身体塑形市场已迎来高增速期,复合增长率约为28%,预计2020年达百亿规模,2030年突破千亿。身体塑形蓝海市场必将成为中国医美行业最强有力的增长引擎,而作为医美行业领导者的艾尔建美学,将不断推进酷塑®的技术迭代与创新,助力市场高速、高品质发展,满足中国消费者的求美需求。”

新氧业务副总裁刘蓉表示:“综合看中国医美消费的决策过程,‘效果’是占比超过50%的首要影响因素;而冷冻溶脂是过去18个月新氧平台份额增速最快的项目,也恰恰印证了这一点。”

目前,酷塑®已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欧洲合格认证(CE)批准,并在全球74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使用,全球范围累积超过800万治疗案例。

酷塑®采用一种名为冷冻减脂的非手术性治疗过程,靶向脂肪细胞并冷却到触发细胞凋亡的温度,以减少皮下脂肪。自2018年在中国上市以来,艾尔建美学凭借酷塑®成功开创精准塑形的全新时代,在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新无创减脂的定制化解决方案的同时,帮助医美机构提升品牌价值及服务附加值。

艾尔建美学倾力打造包括酷塑大学、酷塑高级研修班以及酷塑专家论坛三维度机构赋能计划,根据培训对象对于酷塑®产品的操作经验不同,提供阶梯化、递进式、针对性的课程。此外,艾尔建美学也将邀请医美机构代表前往国际领先冷冻减脂塑形中心考察学习,将全球顶尖冷冻减脂团队的实践成果和经验带回中国,致力打造中国一流的身体塑形中心

据统计,2019 年,国内医美消费者最关注的领域是面部美容(市场份额占比为62%),而身体塑形在国内医美细分赛道里增长较快,总体占比已经从2017年的15%上升到2019年的21%。[1]健康塑形理念正成为撬动消费者追求高质量生活的支点。

德勤咨询生命与科学行业合伙人曹梅指出:“我国医美消费者对于塑形减脂有着强烈需求,‘纤细’审美仍是主流,能够支撑中国身体塑形市场的未来发展。从身体塑形行业的技术更新迭代来看,随着新型塑形减脂技术例如冷冻减脂技术等的出现,在舒适度大幅提升的同时也拥有较高的有效性,消费者体验较好,未来市场占有率有望进一步提升。”

美团点评丽人及医美业务部负责人李晓辉表示:“据统计,2019年中国肥胖人口规模约2.4亿,其中的70%已开始意识到肥胖所造成的问题。同时,随着酷塑®等‘黑科技’产品等的不断推出,相关医师培训的不断加速,以及消费者意识诉求的不断提升,塑形行业的专业化水平正在逐步提升,酷塑®等产品市场潜力也是巨大的。”

[1] 新氧、德勤研究与分析

关于艾尔建美学

作为一家艾伯维旗下的公司,艾尔建美学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领先的美学品牌和产品。旗下美学产品组合覆盖面部美学、身体塑形、整形、皮肤护理等领域。

艾尔建美学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聚焦推进美学领域的突破创新,致力于提供全面、科学的美学产品。

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s://www.allergan.cn/zh-cn/home/home-aa。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vlonca口红正品贵吗  圣罗兰哪款口红不沾杯  香奈儿coco470口红试色  什么牌子的口红便宜一点  tf口红刘亦菲同款  梅子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粉红色的口红有哪些  擦口红有何妙招  兰蔻198口红专柜多少钱  mac口红营销策划方案  买口红问客服什么问题  mac口红成本价多少钱  大红色上衣配什么口红  露华浓口红多少钱一支  最美豆沙色口红  迪奥亚非口红是迪奥吗  兰蔻178号口红  怎么用西红柿做口红  什么叫哑光口红  欧莱雅口红安全吗  雅诗兰黛口红几种系列  价格便宜又好用的口红  dior999口红多少钱  故宫口红的意义  mac口红cockney  大牌口红为什么没塑封  植村秀口红好还是mac  有哪些好用的平价口红  请问男士口红是几号色号好  涂口红嘴唇变厚怎么办  故宫仙鹤系列口红  欧莱雅口红6L036保质期多久  hhou是什么牌子的口红  涂口红嘴上起泡怎么办  欧莱雅口红603色号  口红什么牌子的比较好  资生堂银座口红223和227  30岁擦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411口红  李佳琦口红都是自己买的吗  tf口红69号好看吗  一千多的口红有哪些  兰蔻滋润口红157  迪奥漆光744口红试色  欧莱雅口红怎么拆开  竖涂口红的手法  用口红自制腮红膏  薄唇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口红和唇釉哪个滋润  迪奥口红365肉粉色  果冻口红和口红的区别  世界口红品牌大全  口红标志是db  纪梵希官网口红  泰国必买的口红  哪个口红的牌子最好  口红会让嘴唇暗沉吗  一个女生要有几只口红  从来不涂口红的女人  mac王者荣耀口红官网  sillage口红多少钱  夏天口红颜色推荐  迪奥和娇兰哪个口红好  a开头logo的口红牌子  蓝色和白色眼影配什么口红  口红正装和正品的区别  如何将口红做成唇釉  眼影口红颜色搭配  国际一线品牌口红  唇粘膜靠外涂不上口红  什么口红或者不掉色  vibe口红代理微商代理  香奈儿口红弹簧结构图  南瓜眼影搭配口红  兰蔻丝绒雾面口红  一个女生问男生口红  chen口红如何  比较酷的口红颜色  迪奥250口红试色  迪奥口红产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