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德芙X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用“新”愉悦Z世代消费者

德芙X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用“新”愉悦Z世代消费者

来源于:未知2020-08-31 16:15编辑:human
分享:

中国广州,2020年8月28日——玛氏箭牌中国旗下品牌德芙巧克力今日举办愉悦至上线上发布会,暨天猫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德芙联合天猫重磅推出四款新品——甜甜圈造型巧克力、缤纷眼影盘巧克力、珍珠奶茶巧克力和巧克力冰淇淋。这是德芙强化品牌创新战略的又一举措,旨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让更多人加入品牌愉悦3.0——愉悦至上的体验中。因为愉悦是一种正能量,它可以让人和世界变得更美好。与此同时,玛氏公司将在今年开启 “潜能全开” 计划,旨在让更多来自世界各地女性的声音和故事为人知晓,德芙愉悦大电影的上映是玛氏公司赋能女性,鼓励女性释放潜能,积极追求愉悦的首秀。

德芙品牌代言人周冬雨

发布会直播间以愉悦大电影为灵感,品牌代言人周冬雨化身德芙愉悦探索官,带领观众线上探秘愉悦解答屋,针对真实生活场景做出愉悦至上的选择,并亲手用德芙新品制作甜品摩天轮甜甜圈,让愉悦至上的理念由此转动。同时,德芙首部愉悦大电影《再见摩天轮》也在直播间进行了超前点映。整场发布会吸引了80万消费者线上关注,共同见证德芙 “愉悦至上” 的品牌焕新。

周冬雨现场制作摩天轮甜甜圈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这部以全女性为主创班底的大电影的发布,德芙向投身于电影行业中的女性工作者们致敬,同时让更多女性声音为人知晓,将“赋能女性”理念通过荧幕传递给消费者。希望可以创造更包容、更多元氛围,让女性可以释放潜能追求自我和愉悦、享受平等的发展机遇。因为玛氏坚信只有通过今天的行动,才能打造更加包容多元的明天

玛氏箭牌中国市场营销副总裁万金玲

玛氏箭牌“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战略起航,德芙联手天猫打造创新体验

报告显示,作为消费主力的年轻人推崇悦己理念。77%的Z世代会选择购买迎合个人口味的产品和服务,他们对购物体验拥有更高期望。 基于此洞察,玛氏箭牌全球“开创休闲食品新纪元”的商业 战略正式启动,并在公司内部设立了专门的创新团队,希望通过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产品选择和购买体验。

玛氏箭牌中国区总裁麦伟坚表示:“德芙作为玛氏箭牌在中国的重要业务策略单元,是推动品牌创新的引擎。我们始终将消费者的需求视为创新的核心,希望借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更年轻化、愉悦的产品体验。”

为了加速创新,德芙与天猫强强联合,以科技赋能产品升级,在大数据、产品研发、渠道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此次发布的四款新品基于天猫大数据洞察,在原料、口味、包装,甚至产品故事上达成全方位升级,精心定制符合Z世代消费者喜好的巧克力体验。德芙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8月30日正式启动,以创新的体验掀起全网愉悦风暴。

天猫休闲零食行业总监秋玥表示:“天猫很高兴能与德芙携手合作共同研发此次巧克力新品。德芙“愉悦至上”的理念,与天猫‘年轻人理想生活集聚地’的定位不谋而合。我们一直在努力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希望大家共同关注8月30日的德芙天猫超级品牌日。”

从愉悦1.0到愉悦3.0,德芙新品重释“愉悦至上”

德芙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愉悦的品牌体验:从最初的“愉悦1.0——口感愉悦”到“愉悦2.0——情感愉悦”再到如今的“愉悦3.0——追求愉悦是一种生活态度”,坚持不变对每个女孩的用心,以不同的维度重新定义“愉悦”,传递愉悦至上的理念。德芙联合天猫通过洞察Z世代,特别是女性消费者需求,研发推出四款创意满满的新品。

德芙甜甜圈造型巧克力

德芙甜甜圈巧克力新品汲取网红甜点灵感,将香甜榛子酱与奶香白巧、香浓黑巧结合,带来奇妙的甜品体验。高颜值设计和色彩搭配,即使不去甜品屋,也可以轻松享受精致的下午茶,感受愉悦,让生活像甜甜圈一般圆满。

德芙新品——甜甜圈造型巧克力

德芙缤纷眼影盘巧克力

德芙首次将巧克力跨界彩妆,打造首个“可以吃的眼影盘”。从网红眼影汲取灵感,德芙将眼影的色彩美学和巧克力的高级质感结合,碰撞出奇妙的化学反应,打造三款创新口味:“可可色系”眼影盘,让舌尖遇见经典;“玫瑰色系”眼影盘,让鲜花和草莓相遇,演绎魅惑与柔情;“乌龙色系”眼影盘馥郁清香,感受多重茶味。拥有一盘缤纷眼影盘,时刻愉悦,为心情补妆。

德芙新品——缤纷眼影盘巧克力

德芙珍珠奶茶巧克力

德芙联合奶茶品牌奈雪,研制首个“嚼着吃的巧克力“——全新珍珠奶茶巧克力。参考奈雪最火爆经典茶款,德芙打造两个口味的珍珠奶茶巧克力,草莓芝士波波丸和黑糖奶茶波波丸惊喜诞生。Q弹的软心加上入口即化的巧克力,碰撞出细腻平滑、层次丰富的奇妙口感,给爱奶茶的你出乎意料的味觉体验。

德芙新品——德芙珍珠奶茶巧克力

德芙巧克力冰淇淋

德芙将冰淇淋融入巧克力夹心,推出首款巧克力冰淇淋【小棕棒】。采用法国原产纯正牛乳,搭配天然可可脂,清爽冰凉,一口脆丝滑,让冰淇淋在舌尖融化散发仙气。更有多种创意吃法激发食客想象力,畅享愉悦。

德芙新品——巧克力冰淇淋

德芙通过多元化的产品焕新和持续提升的品牌影响力,希望让中国当代女性抛开生活和工作的束缚,坚守独立精神的自由选择。而此次德芙品牌换新推出的愉悦新主张,也正呼应了玛氏公司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更加包容多元明天的愿景。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唇色深什么颜色的口红最自然  2019迪奥口红新品  用口红遮眼袋  稚优泉丝绒口红推荐哪个色号  夏天适合的大牌口红  适合卖口红的网名  奶茶杏色口红  美宝莲口红必买  za的口红怎么样  哪个品牌口红滋润添加剂少  迪奥口红772色号图  不掉色不沾杯口红排行榜  蜜丝佛陀口红最美色号  香缇卡北极熊口红好看吗  国产口红排行榜10强价格  colorfans口红什么味道  怎样涂口红比较水润  40岁适合什么颜色口红  tf口红专柜多少钱  最火的车厘子色口红  中国风口红故宫多少钱  迪奥夹心口红558  香奈儿必买口红507  买口红要买大牌的吗  涂口红嘴唇内侧积线  下嘴唇外翻涂不上口红  丝绒哑光的口红  口红放了一年变色了  重色口红怎么配眼妆  制造口红粉  雅诗兰黛口红320好看吗  夏奈尔口红色号  上海哪个商场口红专柜多  哑光口红怎么涂好看  稚优泉哑光口红试色m14  迪奥口红080专柜价格  倩碧口红9号色怎么样  网购的口红能退吗  2019纪梵希口红套装34支  ysl52号口红叠涂  哑光口红如何涂  圣罗兰口红专柜多少钱  网络口红是什么梗  圣罗兰哪款口红最滋润  指甲刮口红  涂了口红不掉的小技巧  抖音的亮晶晶口红  嘴巴大又厚适合口红么  什么牌子的口红持久度最好  口红被火烤化了怎么办  精仿大牌口红去哪批发  kiko8系列口红  Aaic口红正品多少钱  男生用什么口红自然  02色号口红  咖色衣服配什么颜色口红  植村秀的口红哪里可购买  珊瑚红口红  四十多岁哪种口红号适合  tf15与16口红的区别  口红巧克力味安全吗  中国口红品牌有哪些  陈乔恩同款中国风口红  口红唇膏唇釉的哪个好  国内哪个口红牌子好  自制口红收纳包  先用唇油还是先用口红  劳莎红石榴口红测评  tf口红白管15号色  巴黎买口红贵吗  口红压盘会变质吗  口红质感分类  那款口红不脱妆不沾杯  迪奥口红欧版美版有什么区别  口红能放冰箱吗  露华浓口红官网防伪查询  圣罗兰口红12号效果图  欧莱雅口红是大牌吗  雅诗兰黛恋爱250口红  雅诗兰黛口红123色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