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时尚推荐 > 周大生创新消费模式,“直播带货+”进入下半场

周大生创新消费模式,“直播带货+”进入下半场

来源于:未知2020-08-31 14:46编辑:human
分享:

2020年一场疫情,加速和催生了线上新型消费方式的不断涌现,“直播带货”的风潮席卷全网。在这个“人人皆直播,万物皆可播”的盛景之下,直播带货已不再是网红明星们的专属,周大生等珠宝品牌纷纷强势入局。

周大生创新消费模式直播不止带货

近日来,周大生董事长周宗文两度亲临直播间,尝试直播带货,带动终端门店销售数百万元。此外,周大生持续与李佳琦、微娅、烈儿宝贝等头部主播,联合Angelababy、佟大为、张韶涵等明星直播带货,内部孵化直播团队,打造“网红+直播+店铺+分享奖励”的营销模式。

6月21日父亲节,周大生与快手带货一哥“辛巴”,携手明星佟大为一同开启了一场珠宝专场直播。直播单场销售额创下珠宝行业直播新记录,高达4.8亿。7月18日,周大生携手形象代言人Angelababy抖音直播带货,周大生Shining girl系列单品,被网友迅速秒光,异常火爆,全场收获了2605万人次围观。8月19日,周大生特邀明星张韶涵联合薇娅一同为“周大生七夕心意礼”带货,上线的三款周大生18K金钻石项链,秒空13000件,瞬间引爆线下4000多家门店七夕同款热卖。

从线上引流导入线下消费,持续的吸引同类用户,真正降低营销成本,完成互联网闭环。实际上,带货不是直播营销的唯一目的,将品牌内容创作和直播相结合,目的是长期持续高效地触达目标用户群体。从周大生一系列的营销运作上,我们能看见直播不只是带货,而是在品牌营销模式上的又一轮创新。据悉周大生已经同步开始线下门店直播,并且创造一些很有意思的直播创新。

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带动线下

CEO直播的价值并不只是卖货,一方面企业高层直播出镜对内能稳定军心,起到带头作用,另一方面则是其拥抱数字化的决心,对外向行业所释放出的积极信号。

周大生董事长周宗文表示,经过这场疫情,公司会更认真地把线上销售作为长远的战略去考虑和重视。公司在数字化营销系统的建立、电商业务运营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未来数字化营销转型也会加速。

直播是继图文、短视频之后的新营销载体,不仅仅用于带货营销。可以预见,“直播带货+”已进入下半场,直播带品牌,不是追求这种直播要快速卖多少货,而是为了实现品牌曝光和推广。通过长期的营销活动,在消费者心中建立起品牌影响力,长期影响消费者的消费决策。

喧嚣之后,无论是电商直播,还是品牌营销,最终只有真正回归到商业本质,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形象,为用户创造价值,才能实现价值转化和企业品牌力。

顺应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的趋势,周大生利用“直播带货”等方式,不仅能激活线下门店消费,还能化危为机,实现品牌转型升级。未来,周大生将注重并加强线下门店直播,把直播做成常态化、标配化,将传统的营销打法融入直播,从而带来更长期的品牌效应,推动线上新型消费发展,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以“直播带货”为突破口带动更多消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口红  杜嘉班纳口红79  价格便宜的口红能用吗  多少钱的口红算可以了  有毛刷的是口红还是指甲油  一般女生有多少支口红  魅可口红624kiss  悠珂思口红安全吗  男生了解口红  圣罗兰比较火的口红  皮肤白唇色浅适合什么口红  美宝莲口红690  故宫口红的意义  迪奥口红会不会晕妆  2019ysl春夏口红  什么牌子口红比较水润  tete口红是不是牌子  丽水有什么口红专柜  ysl口红什么意思  口红的色系有哪些  爱丽小屋口红全部色号  sammi真绣文口红  圣罗兰哪个口红不掉色  什么品牌口红好用不掉色  圣罗兰口红哪个色号好看  完美日记口红哪个色最好看  露华浓黑管口红安全吗  阿玛尼口红代购多少钱  圣罗兰口红礼盒价格  mac口红含铅汞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危害  迪奥口红2018热卖色号  日常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圣罗兰口红10支装礼盒  一百多块钱的口红牌子  直女口红  什么价格的口红比较好  阿什么尼的口红  雅诗兰黛322口红是什么颜色  mac口红有意大利产地吗  哪种口红不易掉色  官网圣罗兰口红一套多少钱  一比一口红有什么区别  新手入门口红推荐  一个牌子的口红味道不一样  diy口红收纳  搏驰口红好不好  到底怎么涂口红  李佳琦推荐口红美宝莲  mac口红dareyou真人试色  sheloves口红是三无么  屈臣氏有没有卖mac口红  口红做成指甲油  迪奥口红哪款好用  哪款口红最水润  口红正确涂抹  cpb2019春季新款口红试色  嘴唇薄怎么涂口红显厚  女生和男生聊到口红  口红掉色  阿玛尼100号口红试色  娇韵诗口红756试色  小辣椒色口红推荐  DIY口红粉制作腮红粉饼  3ce口红味道  临沂迪奥口红专柜地址  菲丽菲拉口红怎么样  MAC王者联名口红  唇色涂什么口红都很粉  适合黑皮的mac口红色号  果冻口红好吗  丽兹口红  mac口红510色号  自制口红太硬是为什么  泰国免税店迪奥口红  兰蔻378口红是什么颜色  稚优泉口红安全测评  labsolu rouge196口红  桃粉色口红适合什么人  圣罗兰口红广告背景音乐